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随着这句话的完结,一个穿着青『色』长衫脚踩黑『色』布鞋的男子,凌波踏浪而来。 .

陈昊很想吐。

“大叔,你也一把年纪了是不是,耍帅这种事情真心不太适合你。我没有在跟你开玩笑哦,看我的眼睛,看我的脸『色』,我非常的真挚跟诚恳的告诉你,耍帅这件事情主要还是看脸,这个看脸的世界是非常『操』蛋的,不过让你习惯了之后你会发现,其实看脸也没什么错,甚至还能够提高你的审美。”陈昊认真的说道。

年人哈哈大笑:“不错不错,来之前曾经有人跟我说过,昊哥你可是标准的话唠,而且说话当还暗藏机锋,稍不如意可能会被你的话语给撩拨得失去理智。高手之间的战斗当理智不在你这边的时候,那么胜利也将要离你而去,昊哥真是吐槽的一把好手。”

陈昊竖起了大拇指,说:“厉害,没想到你这个年阿伯还知道什么是吐槽啊,我倒是有些小觑你了。”

“昊哥,我的八方云阵,可还让你满意。”年人忽然说道。

“满意,非常的满意。”陈昊点了点头说道:“而且真是让人防不慎防。我完全没想到可以将农作物当做是阵法的关键,要布置这个局,要耗费不少的时间吧。”

“也不是很久,一个月而已。”年人说道。

“看来我到普阳县的时候,你开始准备了。”陈昊哦了一声:“我不明白。”

“什么事情不明白。”年人问道。

“用一个月的时间来造这样一个可以说毫无用处只有观赏价值的什么云阵,有意义吗?你们抓我来是为了体验一下我的话唠属『性』顺便看看我到底是怎么修炼到眼下这个程度?有太多种方法可以试验,为什么偏偏要采用这样耗费时间又不讨好的手段。”陈昊说。

年人淡淡的笑了笑:“昊哥实力非凡,我们不敢小觑。曾经有两次想要试图抓捕昊哥,可是最终都选择了放弃。因为那时候的昊哥,注意力集,战斗值爆表。而这段时间昊哥开始松懈,我们也终于等到了机会。最初没有人想过用阵法,我也是在等待的时候闲来无事才布置下来的。没想到还真的排用场了。”

“等会。”陈昊制止了对方说话:“你们大老远将我从普阳县拖到这个地方来,是为了试验这个阵法?我真是没有见过你们更加无聊的人了。”

“此言差矣,请昊哥来,自然还是有其他的事情要摆脱昊哥的。”年人转入了正题:“昊哥在普阳县呆了一个多月,相对龙家,也应该有一个清楚的认知了吧。”

“说不清楚,但是至少不糊涂。问这个干什么。”陈昊淡然的说道。

“合作。”年人说。

“合作?”陈昊眯缝着眼睛,陷入了更加深层次的『迷』『惑』当。

所谓计划赶不变化,在你没有任何准备的时候出现的事情,才能够被称作为是意外。

这个意外,来的实在是有些太过于猛烈,导致陈昊都有些措手不及。

“啥意思?公孙蓉是不是被你们给绑架了。”陈昊问道。

“不能说是绑架,顶多是请她回去做客。”年人说道。

“你是谁?”陈昊开启了跳跃问答环节。

“你不用管我是谁。”年人很淡定。

“为什么找我合作,合作内容是什么?”陈昊追问。

“只要昊哥你点头,我自然会告诉你合作的内容是什么。”

“翠烟被你们关在了什么地方。”

“昊哥,你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从我嘴里套出话来么?不要徒劳了,公孙姑娘被关在什么地方我是不可能会告诉你的。但是有一点我能够肯定,那是如果昊哥不采取合作的姿态的话,那么公孙姑娘的『性』命可有些危险了,而你本人,估计也走不出我的八方云阵。”

陈昊『舔』了『舔』嘴唇,似笑非笑的说道:“听你的意思,你应该是个硬汉对吧。我的拷问跟『逼』迫无法让你说出离开这个法阵的办法。好,那我也懒得跟你绕弯子了。合作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从来不会在被人胁迫的情况下答应跟对方合作,不得不说你们找错人了。还有,你们也算是有心,居然能够沉住气在一个月之后才来选择来跟我作对,之前我跟许悠然谈判的时候,藏在窗户外面的也应该是你们的人吧。”

“当天回来的人跟我说过,好像被昊哥发现了,也是从那次之后我们不敢在冒然行动。昊哥的警觉『性』在那个时候是最高的,跟你为敌也是最不明智的选择。所以我们退让,让时间来消磨掉昊哥的锐气。而公孙姑娘的出现更是让我们喜出望外,所谓红纱暖帐英雄冢,昊哥你终究还是敌不过公孙姑娘的一片痴情啊。加一个月的时间也让昊哥有些疲倦,这时候下手,是最为稳妥的。”年人淡淡的说道。

“呼!”陈昊不由得翘起了大拇指。“厉害,真的很厉害。当你告诉我这些的事情,我忽然发现有些事情我都不用再去怎么琢磨了,太多困扰我的问题在这个时候都能够得到合理的解释。请你郑重其事的告诉我,你们到底是谁?属于军方,还是属于古武界,亦或是,龙家。”

“昊哥你还真是健忘啊,之前我不是问过你关于龙家的情况么?你怎么还会认为我是龙家的人呢。”

“少啰嗦,开门见山吧。”

“军方。”

陈昊深深的吸了口气,脸的表情出现了多种变化,嘴角的肌肉也微微的抽动了几下。

“基因数据不在我手,再说了你们想要那个玩意,应该去找魏宇华而不是来找我啊。公孙蓉是无辜的,作为军人你们这样绑架她,真的好吗?”

年人说道:“昊哥,基因数据关系重大,虽然我们的手段不同,但是我相信,我们的目的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这个国家。”

“既然都是为了这个国家,那么数据在那个人手,有什么差别吗。军方什么时候冒出你这么强的人来了,难道又是个什么神秘的组织。”陈昊皱眉问道。

年人哈哈大笑,说道:“昊哥你知道第九处吧。”

“废话。”陈昊没好气的说道:“但是第九处的人在次的盗墓活动当,已经死的差不多了好伐。”

“昊哥有没有想过,那些退役的第九处成员,去了什么地方。”年人说这话的时候,语气相当的傲娇。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