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倒是显得很冷静,简单的做了一下护理之后躺在沙发闭目养神,林小曼却完全是个一个了发条的小鹿,根本停不下来,这样在房间内生生的转悠了两个小时。三寸人间

两个小时的期限到了,外面也传来了汽车的声音。

林小曼再度冲到了门口,手里举着一把椅子,等着魏宇华这厮开门之后对着他一顿暴打。

但是房门没有打开。魏宇华只是将面那个小窗给挪开了。

“夏晴,小曼,不好意思用这样的方式来对待你们。请你们理解,我的确是有不得已的苦衷,不过你们放心,除了不能够自由活动之外,我不会在任何地方为难你们的。而这样的日子也不会持续太久,你们不是想要知道陈昊的事情吗?我现在跟你们说。”魏宇华一脸愧『色』的说道。

“放屁,老娘现在不会相信你说的任何一句话。快点开门让我出去。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林小曼尖叫着说道。

“小曼,你冷静一点,先听听他怎么说吧。”夏晴挺着大肚子走到了门边,透过小窗看着魏宇华的双眼,淡然的说道。

“夏晴,你回去躺着好不好,你站在这里,我压力挺大的。”魏宇华恳求的说道。

“呵呵,你把我们关在这里压力不大吗?少来猫哭耗子这一套,说吧,你到底想要干什么。”林小曼尖叫着说道。

“夏晴,小曼,你们都先冷静一下好吗?你们情绪太过于激动我们根本没有办法沟通。”魏宇华将自己的姿态压得很低,暗暗的吐了口气,说:“陈昊,可能已经叛变了。”

“你-说-什-么!”林小曼听到这句话时候嗓门登时大了起来,那瞬间的尖叫差点将魏宇华的耳膜给震破了,而她旁边的夏晴也不好受,受到了极强的惊吓。

“小曼,你吓死我了。”夏晴哭笑不得的说道。

“对不起姐姐,只是这家伙说话太气人了。居然说陈昊叛变!陈昊根本没有加入任何一个阵营,谈何叛变。你有点节『操』好不好!”林小曼气愤的说道。

夏晴摆了摆手,然后走到了小窗口的正面,说:“详细说说吧,陈昊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要让你需要通过绑架我们来威胁他?”

三天之前。

陈昊忽然回到了京城,而且他的回归相当的高调,短短半个小时的时间,很多人知道他回来了。因为当初陈昊毅然决然的离开,无数人都认为他再也不可能踏入这个圈子。很多人都暗弹冠相庆,没想到的是,才过去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陈昊用这样一种姿态回到了京城,回到了这个很多人都认为他永远不可能在回来的地方。

他回来干什么?

很多人都在暗的诅咒陈昊,他的实力强大,加入任何一方都可能会改变眼下平衡的局势。根据陈昊一直以来的表现,大家都已经将他划归到了董老的那个派系,虽然董老已经离世,不过苏老还活着,这个派系还没有彻底的倒下去。

其他人的困『惑』都永远不过魏宇华本人的困『惑』,他一直都在关注着普阳县的情况,那个地方算是第一个战场,只是战争的过程让魏宇华看不懂,陈昊貌似什么都没做事情好像已经快要结束了,然后这厮开始跟他的红颜知己度假,日子过得不要太好。魏宇华得到这个情报之后还生气了一段时间,要知道陈昊是马要当爹的人啊。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才让魏宇华明白,其实真正的战斗,才刚刚开始。

陈昊在短短一天的时间内失去了联系,没有人能够找到他,甚至连他去了什么地方都无人知晓。魏宇华马察觉到了事情的诡异,加派了人手去寻找陈昊,结果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陈昊居然回到了京城。而且回来的姿态还是如此的高调,第一个见的人,是魏宇华。

魏宇华心里全是疑『惑』,只是还没等他详细的询问,陈昊开口问他要基因战士的数据资料。

“你觉得我可能将这个东西给你吗?”魏宇华相当的愤怒,打死他都想不到陈昊回来之后居然会为问他要这个东西,当初为了找到这个玩意,陈昊付出了多大的辛劳,之后还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董老都因为陈昊的决定而离世,更是让陈昊绝对不可能在提起这件事情。

诡异,相当之诡异。

“我不要原件,你给我一个拷贝可以了。不要问我为什么,但是我必须要拿到手。”陈昊的口吻不容置疑。

“对不起,其他的事情我都可以答应你,唯独这件事情,绝对没有可能。陈昊,在普阳县到底发生了什么,你说出来我们一起想想办法。”魏宇华劝说道。

“你不是一直都派人盯着我吗?发生了什么事情你难道不清楚。”陈昊淡然的说道。

“没错,我的人的确一直都在暗盯着你,可是你失去了联系超过一整天,那天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们不得而知,你想要基因数据,是不是也跟你消失了一整天有关系。”魏宇华问道。

“你想多了,那个东西是我找回来的,我交给你是道义,现在我问你要一个拷贝,那也是情理之的事情。我眼下唯一能够告诉你的是,我绝对不会拿去做坏事。”陈昊说。

魏宇华断然拒绝,说:“不可能,这件事情没得商量。”

陈昊盯着魏宇华看了半天,然后什么话都没有说转身离开。

魏宇华在后面喊了好几声陈昊都没有搭理他,等到陈昊离开了之后,魏宇华气的将办公室给砸了个稀巴烂。

一定要搞清楚这家伙的目的!

之后魏宇华开始继续派人监视陈昊,但是他派出去的人最后都被陈昊给轻松料理了,唯一的收获是,陈昊身边还有其他人在暗协助他,有几个盯梢的是输给了这些暗帮助陈昊的人。魏宇华给陈昊打电话想要问个清楚,可是陈昊来来回回只会问他要基因数据,其他的话一概不说,说急了直接挂电话,甚至到最后连电话都不接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