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不是,他是昆.反正不是我们大慈市的人。请百度搜索看最全!!只是暂时跟我们合作罢了。施主,你切莫让我感觉为难啊。如果到点了你不打电话出去,我可是会受到责罚的。”恒和带着点哀求的口吻说道。

陈昊冷笑:“哦,你怕自己被责罚,来折磨我。作为一个出家人,你的心怎么这么狠呢。”陈昊感慨的说道。

恒和想了想,发现陈昊说的居然很有道理而且他还没有办法反驳,沉『吟』了几秒钟之后才小声的说道:“好吧,既然施主今天不想要打电话,那么小僧也不会强迫。今天的让小僧来代施主接受惩罚吧。”

陈昊嘿嘿笑了笑,伸手搂着恒和的肩膀,说:“这对了嘛,何况你还不见得会受到惩罚,这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谁会来啊。你说是不。”

“施主不懂的。哎,不说这件事情了。小僧要去做功课了,施主你请便吧。”恒和有些忧伤,转身进入了自己的房间,陈昊耸耸肩膀,也回到自己的房间直愣愣的躺下。

逃是逃不掉的,因为陈昊已经尝试了很多次,都没有能够逃走。恒和那家伙看着老实,其实特别有心眼儿。真不知道他的憨厚到底是装出来的,还是装出来的。

自从跟魏宇华见过一面之后,自己被关在了这样一个鸟不拉屎的地方。连每天离开屋子的时间都卡死了,跟坐牢没有什么区别。恒和除了给自己做饭之外,基本都是在做功课。也是盘腿坐在床念叨着一些陈昊完全听不懂的词句,不过那时候的恒和也是最圣洁的,整个人都弥漫着一层淡淡的光辉,如果让信徒看见了肯定会当场跪下来顶礼膜拜的。

不过一直呆在这个地方也不算个事儿,总要想办法离开。

陈昊现在老后悔了,如果天能够给他从来一次的机会的话,他发誓绝对不会踏入那片农田。其他人都是一入豪门深似海,而自己却是一入农田深陷。

想起之前的事情,陈昊现在也只剩下感慨了。

听到隔壁房间传来了恒和念诵经的声音,陈昊决定再试试看,能不能够从这个劳什子地方逃出去。

轻手轻脚的下床走到了自己的窗户边,刚准备伸手去推窗户的时候,一道极强的金『色』光芒从窗户爆『射』出来,陈昊感觉到一股极强的力量将自己反弹到了床,也幸亏早有准备,落地的时候没有发出半点的声音。尖着耳朵听了半天,好像恒和没有感觉到这边的情况,陈昊这才悄然的松了口气。

窗户居然被加诸了封印,之前陈昊并不知道,看来恒和为了防止自己逃走,也算是下了很大一番功夫了。只是现在想起来,好像这个封印还是恒和当着自己的面儿弄去的,只是那时候陈昊并没有想到自己会被囚禁在这里不能够离开,所以完全没有在意。

这算是什么,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的典范吗。

陈昊尝试着悄悄发动内力去攻击窗户的封印,让他惊讶的是,他的力量使用多大,封印反馈给他的力量有多大,到最后陈昊已经有些驾驭不住这股力量,想要收回来好像也没有可能了。

恒和在这个时候出现,轻描淡写的挥了挥手,封印跟陈昊之间的联系被斩断了。

陈昊脸『色』发白,气喘如牛。

“施主,这个封印是大慈市的独有封印,遇强则强,你想要破开他,除非你的实力到达了天阶。所以小僧在这里劝解施主,还是不要轻举妄动的好。这个封印疯狂起来,我自己都害怕呢。”恒和不动声『色』的说了个冷笑话。

陈昊可笑不的的说道:“你以为我想要跟这个家伙过不去么?罢了罢了,你继续去做功课吧。我躺会,这玩意弄得我心如鹿撞。”

“施主自便。”恒和说完之后离开了陈昊的房间,而陈昊对着他的背影做了两个鬼脸。

难道自己一世英名要被毁在这个封印了?

陈昊不甘心,非常的不甘心。

屋内的电话忽然响了起来,恒和从房间出来接电话,嗯嗯啊啊的了几声之后,放下电话扭头看着陈昊。

陈昊有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施主,有件事情我必须要告诉你。你的两位爱人,被魏宇华给软禁了起来。”恒和淡淡的说道。

“你说什么!”陈昊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再说一遍!”

“你的爱人,夏晴女士跟林小曼女士,现在被魏宇华关押在了一个秘密的地方,我想他是想要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逼』迫你妥协。”恒和说道。

“妥协你妹啊。明明是你们将人『逼』到这个份的好吗?小和尚,我也不想要跟你多说了。要不然今天放我走,要不然杀了我。否则我今天一定要从这个破房子走出去。”陈昊走到恒和的面前,恶狠狠的说道。

恒和感慨一声,说道:“虽然小僧不懂男女之爱,但是也能够理解施主这种焦虑的心思。不过我还是不能够让施主离开,除非有人拿着基因数据资料来换。”

“我他娘的搞不懂了。你们为什么非得要那个东西,你知不知道那个东西是用来抵御外敌的。国外已经有这方面的先例了,难道你想要看到西方帝国主义的铁蹄再度践踏在我们国家的领土吗?难道你想要再度看到战争造成的满目疮痍吗?国家饱受灾难的时候,你们这些所谓的古武者在哪儿。老百姓在被欺负的时候,你们这群古武者在哪儿?现在天下太平了,你们开始冒出来找存在感了。你他妈的到底是什么物种啊。亏你还是出家人,你的悲天悯人呢,你的慈悲之心呢?都被狗吃了吗?”陈昊大声的吼道。

恒和面无表情等着陈昊吼完了这番话,然后双手合十放在胸口念了声阿弥托福。

“施主,你说的不全对,但是有些话还是很正确的。可是不管你怎么说,我都不可能放你离开。除非,你能够打败我。”恒和淡淡的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