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衍生?到已经排到衍字辈了么。三寸人间

恒和本想要反驳,不过话到了嘴边之后还是咽了回去,他现在有点『摸』不清楚花花的底细,从刚开花花接他那一招看,对方的实力有点深不可测的意思,但是他却是个幻影。这件事情实在是太过于匪夷所思了,恒和思量了一下,决定采取以退为进的策略,先放陈昊走。观察一段时间再伺机下手。

“好,既然前辈这样做,那么陈先生,你可以走了。”恒和主动的撤掉了阵法,然后让开了位置。

陈昊摇摇晃晃的往外面走去,一边走一遍滴血,短短七八米的位置,被他流淌出来的鲜血给染透了。但是他的步伐非常的坚定,到了门口的时候,忽然顿住了脚步,花花有些不高兴,催促了陈昊两声。

陈昊却扭头对着恒和说道:“阿杰,我还是喜欢那个不吃肉不喝酒的阿杰。现在的你,让我非常的陌生,在你身我看不到半点出家人的姿态,你像是一个魔鬼,用我的命来达成你的目的。曾经有一部电影,里面有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今天我想要问问你。如果拯救全世界的代价是杀死一个无辜的小女孩,你会不会杀?”

恒和愣住了,呆呆的看着陈昊。

“剑者,心之刃也,亦可为杀,也可为护,杀与护,不过是一念之间。阿杰,你走偏了。”说完这句话之后陈昊朗朗跄跄的离开了小院,没多久消失在了阿杰的眼前。

“杀与护,杀与护.师父,我是否真的做错了?”恒和抬头看着天空,心里也出现了困『惑』。一直以来,大慈市都相当的低调,寺内的人每天接受的观念是普济苍生,决不可滥杀无辜。而自己今天,却差点杀死了一个无辜的人,这一切到底值不值得。为了基因数据资料一定要死那么多人才可以吗?为了一个对自己来说根本没有多大威胁的东西,真的需要付出这么大的代价吗?

等到确定恒和不会跟来之后,陈昊再也坚持不下去了,身子一歪跌入了旁边的灌木丛当,那些尖锐的刺毫不留情的刺入了陈昊的肌肤当,在他本来已经鲜血淋漓的身体,又多『舔』了不少的血痕。

“你小子,真不知道说你什么好。这难道是传说当的冲冠一怒为红颜么,哎,受了这么重的伤,也不知道啥时候才会好起来。但是你的体质又决定了,你受伤越重,实力提升会越快。我都不知道是应该庆幸你受伤这么重,还是应该替你感觉到悲哀,毕竟没有人喜欢这样的感觉。”花花漂浮在半空看着陈昊,他并没有要出手相助的意思,越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越是要让陈昊一个人坚持过去。这样对他才是真正的帮助。

安静了大概半个小时之后,陈昊的身边开始出现了一些小东西。

蛇,蝎子,蟾蜍,蜈蚣.

都是剧毒的物种,他们在靠近陈昊之后开始了相互之间的厮杀,场面相当的惨烈,几个毒虫纠结在了一起,完全看不清楚。这样的纠结持续了大概十分钟左右,几个毒物居然融合成为了一种东西,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一种全新的生物。花花存在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场面。以前苗疆倒是有培养毒王的方式,只不过那都是非常隐秘的手段,而且参加的毒虫更多,更加的毒辣。类似这种战斗场面,的确是头一次看到。

更加诡异的是,苗疆的毒王都是在一种毒虫当诞生,甚少会出现这种全新的物种。

花花抬手,一股真气从他的之间****而出,那个东西感觉到了危险,抬头对着半空的花花吱吱的叫唤,发出了类似老鼠一样的声音,但是老鼠的声音还要尖锐,听去相当的诡异。但真气跟他们碰撞的那个瞬间,这个家伙居然马分裂了。

原来并不是新的物种,而是他们几个糅杂在了一起。

“有趣,真是有趣啊。陈昊,你小子这次有要走狗屎运了,我说你小子为什么运气总是这么的逆天呢,连这样的好事儿都能够让你给碰见。这几个家伙都不是普通的物种啊,周围肯定有人在饲养他们,如果让对方发现他的宝贝溜出来找你玩儿,肯定会气疯掉的吧。来,让我来帮你一把。”花花嘿嘿笑着,将那几个四散逃亡的毒虫又给撵了回来,而且全都爬到了陈昊的身。

这几个毒虫,随便拿出来一个都能够置人于死地,但是它们都在陈昊的身留下了一个小小的吻。数种不同的毒『液』灌入了陈昊的体内之后,花花才放这些小家伙离开。

“培养这些毒虫的人,想要得到的无非是他们的毒『液』。这可是等的『药』材,居家旅行必备首选呢。结果让你小子给拔了头筹。你可千万要争气啊,给我好好的吸收,如果你能够炼化这些毒『液』,估计你的实力又会涨一个台阶了。但是如果出现了什么副作用,你也千万不要埋怨我,我这也是为了你好呢。”花花说完之后悄默默的消失了。

而昏『迷』当的陈昊,开始体验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

夏晴跟林小曼被关在这栋小别墅内部已经好几天了,虽然魏宇华每天都会来看她们,但是却从来没有放她们出来过,不管林小曼如何的威胁,甚至用生命来威胁,魏宇华都不为所动。他的理由只有一个,什么时候陈昊愿意出来跟他当面谈谈,他才会考虑放人。

不过怪的是,连续好几天了,陈昊都没有给他打过电话,而魏宇华派出去的那些暗哨也先后传回来了消息,陈昊,好像又消失了。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