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心里有些忐忑,这厮每次消失都注定不会发生什么好事儿,天知道他这次又跑到什么地方去琢磨阴谋诡计去了。三寸人间

今天魏宇华再度来到了小别墅外面,但是他主动的打开了门。

夏晴跟林小曼每天基本都坐在客厅看电视,关注各种新闻,夏晴还较的淡定,当然主要还是因为肚子里有个孩子,情绪起伏太大对胎儿不好。林小曼显得有些狂野跟暴躁了,动不动各种的咒骂,一个淑女愣是变成了泼『妇』。

魏宇华忽然打开门让林小曼跟夏晴都有点不适应,旋即林小曼想到了一种可能『性』。

陈昊来了。

林小曼丢下遥控器冲了出去,魏宇华站在门口淡淡的说道:“他没来的。”

“你准备放我们走了吗?”林小曼说道。

“我是来告诉你们一个消息的。陈昊,又失踪了。”魏宇华犹豫着将这句话说了出来,然后担忧的看着夏晴:“夏晴,你千万不要激动,我已经派人在到处找了,我想他可能是为了逃出来而故意掩盖了自己的行踪。”

夏晴有些吃力的从沙发站起来,淡淡的说道:“我相信我男人,绝对不会抛下我不管的。”

“你现在临盆在即,我还是先送你去医院吧。”魏宇华说道。

“也好,这几日我感觉肚子里的孩儿有些调皮,可能是记着要出来的关系,还是去医院稳妥一点。小曼,收拾一下,我们离开这里吧。”夏晴拿出了正宫夫人的气度,淡然安详的说道。

林小曼狠狠的瞪了魏宇华一眼,在他耳边小声的说:“如果陈昊有个三长两短,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来到医院之后夏晴被送入了最高等级的产房待产,而林小曼也抓紧时间给自己老爸打了个电话通报这边的情况,来到京城好几天了也没有给老爸打电话,不知道老爸得急成什么样子了。将这边的情况都告诉了老爸之后,林志国本人也陷入了沉默当。

“看来陈昊应该是被人威胁了,你们那边不是还有一个叫做什么公孙的姑娘么?我想陈昊做出这样的举动来,很可能是因为公孙姑娘被人给绑架了。”

“爸,你的阴谋论会不会太过了点?”林小曼微微有点吃醋的说道。

虽然知道陈昊跟公孙蓉之间没啥,可是天下没有那个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跟其他人搞暧昧啊,虽然也已经接受了陈昊是个花心大萝卜的事实,但是能够争取的权利还是要尽量争取不是么?至少也得让他少给家里带回来几个女人。

“我这个也叫阴谋论吗?闺女你要知道魏宇华的阴谋路我还要可怕呢。陈昊是什么人我们心里清楚得很。他肯定不会背叛我们,尤其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候,他做事肯定有他的理由的。你必须要相信他,如果连你都不相信他的话,那么这个世界再难能够找出人来相信他了。”林志国语重心长的说道。

“爸!”林小曼不依了,听老爸的话感觉自己好像分分钟要跟陈昊分手似得,自己当然是相信陈昊的,否则也不会跑到京城来了:“我明白了,可是他现在失联,我跟夏晴姐姐在医院呢。夏晴姐姐好像要生小孩儿了,如果陈昊无法见证那个时刻,太可惜了。”

林志国哈哈大笑着说道:“这是你的事儿了,陈昊肯定在什么地方猫着,那个家伙鬼精鬼精的,绝对不会让自己吃亏,你好好的等着他吧。不说了,老爸还有个会议要参加,先挂了啊。你在京城要自己照顾好自己,放心,除了天大的事情都有老爸帮你顶着,魏宇华那个家伙如果再敢欺负你的话,跟老爸说,我回头收拾他。”

林小曼愉快的点了点头,挂了电话。

魏宇华办理好了所有的手续,过来正好看到林小曼一脸得意的模样,虽然知道这妞现在对自己没啥好感,但是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林小曼冷笑着说道:“呵呵,你还好意思问我?我爸说了如果你再欺负我的话,他会对你不客气的。还有,姑『奶』『奶』我饿了,去给我弄好吃的来。被关了几天我从来没吃饱过。你安得什么心啊,在吃饭这件事情都在亏待我们,如果让陈昊知道了,一定会给你颜『色』看的。”

“唉哟我的姑『奶』『奶』,你说话可要凭着良心啊,我都问过了。那些东西都是你们自己吃得少啊,我可是专门吩咐了厨房,所有的菜肴都是根据你们喜欢的口味来调配的。”魏宇华叫起了撞天屈来。

林小曼哼了一声,说:“把你关在一个地方然后天天给你送好吃的但是是不给你自由,你能够吃得下去吗?”

“我能。”魏宇华坚定的说道。

“你.懒得跟你废话,快点弄吃的来,晚一秒钟提头来见我。”林小曼说完之后潇洒的转身离开,魏宇华嘴角浮起了一丝苦笑,去忙活着为这位姑『奶』『奶』订餐,同时继续探寻陈昊的下落。

林小曼直接来到了病房,夏晴正躺在床看电视,看到她来了之后招了招手。

“又在跟魏宇华吵架啊,你们俩的声音隔着这么远我都听见了。”夏晴轻轻的『摸』了『摸』林小曼的脑袋,温柔的说道:“要不然你先回大江市去吧,这里我一个人够了。”

林小曼断然否决:“这怎么可以,你一个人那行啊。你是马要生宝宝的人了,我可不放心让魏宇华来照顾你,那个无耻的家伙现在还对你有着非分之想呢。哼,如果陈昊在这里,我看他还敢这么嚣张不。他也真是没长脑子啊,凭什么说陈昊叛变。每当想到这个我一肚子的气,哎呀不行了,越说越气,我得吃个苹果冷静一下。”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