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哭笑不得的看着林小曼,无奈的说道:“好吧好吧,你留下吧。请百度搜索看最全!!我想的是陈叔叔现在也较的困难,你妈妈也不在国内,如果你不在身边的话,陈叔叔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了。还有,你的学业怎么办?难道你真的不准备在念书了吗?”

“夏晴姐姐,我准备等你生了小宝宝之后去考研呢。”林小曼将削好的苹果递给了夏晴,认真的说道:“我还是要念书的,只不过现在不是特殊情况嘛。”

“小曼,你跟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也想要.”夏晴还没有说完,林小曼将她的话给打断了。

“姐姐,我才没有那样的想法呢,我只是.”林小曼羞怯的说道:“我年纪还小,至少还要玩两年。不过你的宝宝也得管我叫妈妈,嘿嘿,想起来觉得很有趣啊。”

夏晴轻轻的『摸』了『摸』林小曼的脸蛋:“小曼,对不起,我真的不想要抢走属于你的爱情,可是我.”

“唉哟姐姐,你这话说的不对了嘛,要怪也只能怪陈昊那个混蛋,到处沾花惹草。对了,我爸说公孙蓉可能被绑架了,所以陈昊才会做出如此反常的举动来的。姐姐,你觉得是不是这样。”

夏晴还没有来得及说话,病房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了。夏雨冰还有夏家其他的几个人,依次从外面走了进来。

“小洁,到京城了怎么不跟爸爸说,你现在有孕在身,应该要告诉我我们的。你有感觉什么地方不对劲儿吗?要不要我去叫医生。”夏雨冰关切的说道。

夏晴淡淡的应了一声,将头转到旁边去了。

夏雨冰也不介意,走到床边坐下,对着林小曼说道:“你是林小曼吧,我跟你爸爸也是认识的。你小时候我也见过你的,不过那时候你还是个小不点,眨眼之间长这么大了。时间过得真快啊。”

林小曼有些别扭的喊了一声叔叔,不过夏晴没有表态的情况下,她也不会在多说什么。

“小曼,能不能请你先回避一下,我有些话想要单独跟小洁谈谈。”夏雨冰恳求的说道。

“我.”林小曼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只能够求助的看着夏晴。

气氛一下子变得有些尴尬。

夏家其他的人也是大气都不干喘,自从夏飞卓死掉之后,夏家再没有人能够扛起家族的重担了,本来已经没有多少向心力的家族,几乎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有许多人都非常的怨恨陈昊,认为陈昊是将夏家给赶到绝路的人,但是还有小部分人的人认为,陈昊会成为家族的救星。算是看在夏晴的份,陈昊也多半不会对夏晴坐视不管的。

现在唯一的难题是,夏晴不肯回到夏家,甚至不肯承认她是夏家人的这个身份。

老爷子依旧躺在医院的病床,每一天都是赚来的。可以说夏老爷子什么时候咽气,夏家什么时候崩溃。

魏宇华这时候拎着几个饭盒回到了病房,看到这么多人之后还吓了一跳。

夏雨冰回头看着魏宇华,有些抱怨的说道:“友敏啊,为什么小洁回来了你没有跟我说呢?是不是你眼里已经没有我这个叔叔了。”

魏宇华慌忙说道:“不敢不敢,我怎么可能不认夏叔叔呢。只不过事情发生的有些突然,还没有来得及通知夏叔叔。额,叔叔你吃过了吗?要不然一起吃点。”

“我想要跟夏晴单独聊聊,能不能行个方便。”夏雨冰淡淡的说道。

魏宇华心有种很怪的感觉,夏家之前好歹也算是豪门大户,在京城也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但是随着老爷子的身体条件的一天天恶化,随着夏飞卓的去世,夏家已经到了非常危难的时候了。而现在唯一能够拯救夏家的人,或许真的只有陈昊。

夏雨冰是不想要将家族的事情跟夏晴的婚姻牵扯到一起的,因为这样会让人觉得他只是为了家族的利益才来找自己的女儿。可是没有办法,这些事情全都扎堆到了一起,他没有办法逃避。

“好吧,小曼,我们出去吧。给夏晴还有叔叔一点点的时间。”魏宇华说完走过去将林小曼拽了起来,然后在他的耳边小声说道:“这种事情我们外人帮不忙的,还是要他们自己来解决。这是夏晴的心结,终究还是要解开的,你也不想让夏晴的孩子出世之后,连自己外公是谁都不知道吧。”

林小曼不耐烦的说道:“离我远点,好像我跟你关系很好一样。这次算你说的有道理,我姑且相信你一次好了。但是不要以为我原谅了你,在陈昊没有回来之前,你永远都是我的仇人。”

魏宇华哭笑不得,拖着林小曼离开了病房。

很快整间病房只剩下了夏晴跟夏雨冰两人。

夏晴淡淡的说道:“好了,现在只有我们俩了,有什么话你说吧。”

夏雨冰将香烟『摸』出来,不过马又塞了回去,自嘲的笑了笑,说:“你过得还好吗?”

“很好,不劳烦你挂心。”夏晴冷冰冰的说道。

“还在恨我?”夏雨冰苦涩的笑了笑:“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们母女,如果能够再给我一次重来的机会的话,算是全世界反对,我也会跟你妈妈在一起,绝对不会让你吃半点的苦头。可是那些事情,发生了是发生了,无法改变,夏晴,能不能够放下你的仇恨,好好的跟我谈谈。”

夏晴没有说话,但是眼眶当已经有晶莹的东西在闪动了。

妈妈,这是一个对夏晴来说已经显得有些陌生的称呼了,那些过往的片段都被夏晴自动的屏蔽掉了,因为每次回忆都会带来巨大的伤痛。而那些伤痛,是夏晴承受不起的。

冷夜,寒雨,妈妈被夏家的人无情的嘲讽,无助的走在了京城的街头,差点被人抢甚至还差点被人给强暴,那时候夏晴并不是很懂事,她只知道哭,并不明白如果那样的事儿对妈妈的伤害有多大。不过算是这样,妈妈也从来没有给夏晴灌输过仇恨是思想,她告诉夏晴,人要懂得宽容。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