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到门口瞅见了魏宇华,心里更是气愤的不行,因为会发生这样的事情都是因为魏宇华这个王八蛋,如果他不将自己跟夏晴骗到京城来,夏晴的情绪也不会如此的激动。请百度搜索看最全!!

“看什么看,还不是怪你。”林小曼是那种有一说一的『性』格,不会藏着掖着。

魏宇华这次倒是没有跟林小曼顶罪,默认了下来。

没有反驳林小曼一时间还有些不适应,哼了一声说道:“我想要出去逛街。”

“不行,外面太危险了。”魏宇华直接否决。

“光天化日朗朗乾龙,难道那些人真的敢当街绑架我?而且我在那个房间内憋了四五天了,在不逛街我的双腿要废掉。”林小曼义正言辞的说道。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那些人不敢做的。”魏宇华强调了一下事态的严重『性』。

林小曼只是不管,非得要先走出去逛街,魏宇华到最后实在是没辙了,说道:“外面太阳这么大,你出去肯定会晒成非洲人,陈昊喜欢皮肤白皙的,你变黑了他也变心了。”

“少挑拨我跟陈昊之间的关系,我们恩爱的你只有羡慕的份,我算是变成一块碳,他也一样会爱我如初的。何况姑『奶』『奶』天生丽质,不管怎么晒都一样白皙,不劳烦你老人家费心了。说完了没有,说完了我要出门去了。”林小曼骄傲的抬起头,好像是得意的孔雀一样。

魏宇华败退,翘起大拇指说道:“行,你行。我认输了,要出去你去吧。不过我要安排几个人跟着你,保护你的安全,如果你连这点要求都不同意的话,我算是在绑架你一次,也绝对不会让你出去的。看你的样子你是准备要喊了是吧,告诉你,你在这里喊破喉咙都没有用,因为这家医院也是内部医院,所有人我都认识。”

林小曼冷冷的说道:“算你狠,跟着跟着。好好照顾夏晴,出了问题我拿你是问。”

“嗯嗯嗯,问问问。随便你问。不过你也要陪我们保镖的工作好吗?不要去那些偏僻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如果除了问题,我怎么跟陈昊交代。”在魏宇华的嘱咐声当,林小曼已经离开了医院大门,奔向了外面的骄阳。

几个穿着便衣的人也已经悄然的跟了去。

魏宇华回到了病房,在门口坐着,静静的保护着正在睡觉的夏晴。

走在并不是很熟悉但是却倍感亲切的街道,林小曼真的很想要放声歌唱,只有失去了自由之后才能够体会到自由是多么的可贵,虽然只有短短几天的软禁日子,但是林小曼已经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自由的可贵。很难想象那些被软禁了一辈子的人到底是怎么度过的,也可以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被打入冷宫的嫔妃最终都变成了神经病。

没有人聊天没有人说话没有可以释放心情的事情,崩溃是早晚的事儿。

逛街,顾名思义最重要的是那个逛字,只要是林小曼感兴趣的,她会进去逛十分钟一刻钟的样子。而逛街真正的内涵也在于那个逛字。买东西其实都是次要的,那种疯狂的购物举动其实只是为了派遣心里的某种郁闷,林小曼感觉自己也的确够郁闷的,只不过她的『性』格决定了她永远都做不出来疯狂刷卡的举动来。

只是走到一半儿的时候,林小曼忽然有些气馁。

如果这时候陈昊在自己身边多好啊,自己好像还没有怎么跟他逛过街呢。其他的情侣都是手挽手的走在大街,各种秀恩爱。而自己呢?那种感觉已经消失的太久,如果再不温习一下的话,估计自己会真的将它忘记吧。

“陈昊这个王八蛋,不要让姑『奶』『奶』找到你,如果让我找到你,我一定会让你好看的。”林小曼坐在了商场的椅子,自顾自的说道。

那几个便衣的位置她心里清楚得很,只是没有那个本事能够将便衣给甩掉,想到自己身后一直都有这么几个人在跟着,心里非常的不爽利,总觉得好像是被人偷窥了一样。

想要继续愉快的逛街,必须要将这几个人甩掉,林小曼灵动的双眸滴溜溜的转悠了两圈之后,忽然计心来,站起来大摇大摆的往洗手间走去。

这个注意也真是让人罪了,是非常传统的从洗手间逃走的方式。不过这次林小曼准备反其道而行之,给对方造出一个假象来。来到洗手间之后林小曼在众目睽睽之下爬到了通风口,然后将自己脖子的丝巾挂在了外面的钉子,接着又跳了下来,小声的跟洗手间内的其他女人嘀咕了几句之后,藏到了隔间里面。

那几个女人按照林小曼的吩咐,走到门外之后开始大声的说里面刚刚有个女人翻墙出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碰见了坏人之类的。那几个便衣也算是身经百战的主儿,这种小手段他们以前经常碰见,所以也没有慌『乱』,有两个人去外面寻找,而剩下的人马找到了商场的经理,让他配合将厕所暂时的封闭一下。

等到厕所内部都没人了之后,这几位冲了进去,开始仔细的寻找。根据以往的经验,那些大小姐基本都躲在隔间里面,要不然是藏在放墩布的那个杂物柜当。可是这几个便衣差将整间厕所给反过来了,却依然没有找到林小曼的踪迹。

去外面寻找的人也传回来了消息,并没有人看到林小曼从窗户翻出来。

“见鬼了,难道这个小妞蒸发掉了吗?”便衣们都有点『摸』不着头脑了,因为这件事太具有诡异『色』彩,简直像是在拍恐怖片一样。

商场也是需要营业的,一个厕所不用会给商场的营业带来很大的不方便,毕竟这家商场的人流量很大。经理委婉的提出了意见,便衣也只能够放弃寻找,开始跟头通报这件事情

“放开我,我男人可厉害了,你敢欺负我的话,我男人一定会让你全家死光的。”

“喂,我说你听到没有,你弄疼我了。居然还敢吃姑『奶』『奶』豆腐,我要杀了你,我要让我男人杀了你。”

“不对,我怎么感觉你的动作还有你身的气味有些熟悉呢。好像在什么地方见过你。喂,你到底是谁啊,再不说我要叫啦。”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