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一路走一路抱怨,其实她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正在隔间内躲得好好的,忽然冲进来一个蒙面人,一抬手将她给打晕了过去。 .等她再度醒过来之后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商场了,检查了衣服裤子,发现没有被动过的痕迹,林小曼才稍微的松了口气。

但是绑架她的那个人,死活是不说话,不管自己怎么问怎么『逼』迫,他跟傻子似的只会带着自己往前走。

走了大概十多分钟之后,蒙面人停了下来,眼角都微微的翘了起来,看的林小曼心里有些发慌。

“喂,你干嘛这样看着我。你到底是谁啊。为什么要将我带来这个地方。”

蒙面人缓缓的摘下了脸的黑巾,笑着说道:“亲爱的,你居然连我都认不出来了,我真是好难过啊。”

林小曼捂住了自己的嘴免得自己叫出来,不过声音是封住了,眼泪却又滚落了出来,痴痴的看着眼前的人,试探着伸出手去『摸』他的脸,等确定眼前的的确是陈昊之后,柔情的软妹纸忽然变成了超强女汉子。

“我让你绑架老娘,我让你半天不出生玩神秘,我让你消失,我让你不管我跟夏晴姐姐。我让你一天到晚知道忙忙忙.”林小曼越说越气,手的力道也是越来越大,不过她的这点力量对陈昊来说等于是挠痒痒似得,基本没有效果。

打了大概十分钟之后,林小曼打不动了,抱着陈昊开始哭。

委屈,真是太委屈了。

陈昊轻轻的抱着自己的女人,胸有股子柔情在涌动。同时还有愧疚,因为他的忽然消失,让林小曼跟夏晴吃了不少的苦头。

“都是我的错,刚才打过瘾了没有,如果没有打过瘾的话,再来一次好不好。”

陈昊捧着林小曼的脸蛋,柔声的说道。

“哼,我才不要呢,打得我手疼死了。”

林小曼娇嗔的说道,但是却死死的楼主了陈昊不松手,仿佛自己只要松开手,陈昊会消失一样。

陈昊笑着说道:“小娘子,嘴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

“喂,你在哪儿学来的玛丽苏说话方式啊,你心里不会还有一颗粉红『色』的少女梦吧。陈昊,如果你是那样的人,千万千万不要再碰我了。”

林小曼抬起头看着陈昊,认真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你不让我碰你,我非得要试试看。”

说完之后狠狠的吻了下去。

这是一个温柔缠绵的长吻,直到林小曼都有点晕头转向的时候,陈昊才停止了疯狂的举动。

“怎么样小娘子,感觉还不错吧。”陈昊微笑着说道。

林小曼轻轻的『摸』了『摸』自己的嘴唇,然后凝视着陈昊的双眸:“你到底去哪儿了,你知不知道我跟夏晴有多担心你?为了你,夏晴姐姐挺着大肚子从大江市来到了京城,然后被魏宇华那个混蛋给软禁了好几天。而刚才,夏晴姐姐的爸爸又到医院来看她,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可是等那个人走了之后,夏晴姐姐的情绪变得很浮躁。她是多么渴望你能够出现在她的身边,你到底去了什么地方啊。”

陈昊淡淡的说道:“哎,这件事情一时半会也真的说不清楚,我碰见了事情是你暂时无法理解的。这里也不是说话的地方,先跟我走吧,回头我再好好的跟你解释解释。至于夏晴,她的预产期估计是这几天了,不适宜到处奔波,让她在医院好好静养吧。”

“其他女人生孩子,老公都在身边陪伴,而你倒好,还玩起了失踪。我告诉你,如果这次夏晴姐姐生小孩的时候你不陪在她身边的话,那将是夏晴姐姐生命当最大的遗憾。”林小曼义正言辞的说道。

“好了好了,我知道该怎么做了。怎么没发现你跟夏晴的关系这么好的呢。啥时候的事儿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哼,你以为我是个小肚鸡肠的女人吗?但是我警告你陈昊,不要再往家里带其他的女人了,我也是人,也有感情好不好,你好歹也要照顾一下我的情绪。那个女人喜欢自己的男人到处留情啊。”林小曼借此机会,将自己心里的想法说了出来。

陈昊很是认真的点了点头,说:“你放心,除了你跟夏晴之外,我.咳咳,还是暂时不说这件事情了吧。”

“哦,我知道你还有其他人,说,是不是公孙蓉。早看出来你跟那个狐狸精眉来眼去有点不正常了,我说她怎么赶着要去普阳县呢,原来是要跟你双宿双飞啊。哼,我爹还说她被绑架了,我看是你被绑架了吧。因为跟她好了所有你连家都不敢回了。”林小曼愤怒的说道。

陈昊无奈的笑了,说:“你们女人的想象能力真是爆表啊有木有,我真是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我跟翠烟之间没有什么,她也的确是被绑架了,哎,等到了我住的地方,我再慢慢的跟你解释吧。走。”

陈昊带着林小曼回到了他暂时居住的地方,非常简陋但是相当僻静的一间小屋子。方圆四五公里之内都没有人烟,而且还被群山环抱想要找到这里难度很大。如果不是陈昊亲自带着她来的话,林小曼打死都想不到陈昊会住在这样的地方。

而且这里也早已经远离京城了。

“你先休息一会吧。”陈昊让林小曼坐下:“我去给你弄点水喝,这里的山泉非常的甘甜,而且是可以直接饮用的哦。不用担心有寄生虫什么的。”

林小曼一把抓着陈昊的胳膊,小小声的说道:“别走,我有点怕。”

“怕?”陈昊看了看周围,嘿然笑道:“的确是有点偏僻,不过没关系的,周围我都做了布置,不会有任何的蛇虫鼠蚁过来。打水的地方有点远,我很快会回来的。”

“那你快去快回,我真的有点怕你住的这个地方。”林小曼可怜兮兮的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