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点了点头,很快消失在了山野之,林小曼不时的抬起手腕看表,以往觉得五分钟是那么的快,但是现在却感觉五分钟好像五年一样漫长。 .

不过陈昊还真是掐着点回来的,五分钟刚刚到他拎着两个木桶从远处回来了,而且能够看到里面装满了水,但是陈昊健步如飞,在崎岖的山路一路狂奔,泉水也没有洒出来哪怕一点。林小曼都有点看傻眼了,心里琢磨陈昊什么时候跑去少林寺了。这个画面在很多跟少林寺有关的电影当都能够看得到啊。

“来,尝尝,这口泉眼也是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在这里住着其他的都好说,是饮水不太方便。之前找到的泉水里面全都是寄生虫,不能喝。但是这个非常的安全,我已经仔细的检查过并且还亲生体验过。”陈昊跟个孩子似得给林小曼推荐他找到的泉水,等到林小曼小小的珉了一口之后,一脸期待的看着对方。

林小曼被陈昊看的有点不好意思,脸蛋都有些发红,娇嗔的说道:“你盯着我干什么呢,真是的。”

“好喝吗?”陈昊问道。

“陈昊,我现在关心的不是泉水的问题。你为什么会躲到这个地方,为什么在京城都不去找我们。夏晴姐姐马要临产了啊,你是她的丈夫,人生当如此重要的时候,你怎么能够不受在她的身边,你这样做真的合适吗?”

“呵呵,那我现在陪在你身边,你难道不开心吗?小曼,我们以后住在这里好不好,哪儿不去,全世界只有我们两个,到时候你给我生一堆的小孩儿,我们在这里看着他们,他们一天天长大,我们一天天的变老。难道这样不好吗?”陈昊双手扶着林小曼的肩膀,宠溺的说道。

林小曼难以置信的看着陈昊,轻轻的将他的双手给打开了:“以前我曾经幻想过这样的生活,跟你找个与世隔绝的地方活着,你只属于我一个人。可是现在我不这样想了,因为这样是极端自私的想法。我承认我是个非常自私的人,我不喜欢你跟其他的女人搞暧昧甚至发生关系。可是那又能够怎么样呢?谁让我爱了你这个混蛋,谁让你又那么的优秀,有太多的女人想要跟你发生关系。我曾经试过离开你,但是我失败了,我那么那么的想你,想到几乎不能够呼吸。女人有时候是很蠢的动物,一旦爱了,真的会失去自我。陈昊,你构想的那个生活,现在已经不适合我了。我会爱你,我会爱你一辈子。可是现在夏晴姐姐马要生孩子了,天大的事情都不过这件事情,你必须要去她身边,给她鼓励才可以。”

陈昊邪气的看着林小曼,冷冷的笑道:“她生孩子跟我有啥关系,不是有魏宇华守在她身边吗?魏宇华对她可是一往情深呢,指不定这两位背着我.”

林小曼抬手给了陈昊一记响亮的耳光:“陈昊你疯了吗?你知不知道你刚才在说什么,夏晴姐姐为了你吃了太多苦的,你怎么能够这样说他。你真是个混蛋!我对你好失望,无的失望。”

陈昊却冲过去一把将林小曼给抱住,嘿嘿『淫』笑的说道:“嘴说着失望,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嘛?我已经很多天没有碰过女人了,小曼,我们来一次吧。”

“你放开我.现在的你让我感觉到恶心。陈昊,你到底怎么了?快点醒过来啊。”林小曼用力的挣扎,可是陈昊的力气是何其的大,她做出的那点努力根本不够看的,很快衣被陈昊粗暴的给撕烂了,单手将林小曼的大腿托了起来,然后将她整个人都抵在了墙壁,开始疯狂的索吻。

林小曼不停的晃动着自己的脑袋,她能够感觉到眼前这个陈昊问题。因为陈昊从来不会用那么冷漠的眼神看自己,而且更加不会对自己用强硬的手段。眼前这位非常像陈昊的人,绝对不是陈昊。

随着陈昊动作越来越大,林小曼已经感觉自己快要坚持不住了,眼泪顺着脸蛋滚落了下来,滑入了陈昊的嘴里。

不知道是眼泪起了作用,还是有什么其他突发的情况,陈昊的动作忽然停了下来,喉咙里发出了嗬嗬的声音,像是受伤的野兽在低声的咆哮,踉踉跄跄的往后面退了两步,双眸当闪过了一抹痛楚。抬头看着林小曼的那个瞬间,林小曼马意识到,她熟悉的陈昊回来了。

“滚,从我身体里面滚出去。”陈昊低声咆哮着,双手抱着脑袋在地

蜷缩成了一团,林小曼想要过去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被什么东西给阻挡了一下。

“别过去,他现在极端失控,你现在过去容易被他杀死的。”一个声音在林小曼的身后响起,她吓得差点尖叫出来,浑身的汗『毛』在那个瞬间都倒竖了起来。

“谁在说话?”林小曼咽了咽唾沫,回头战战兢兢的说道。

“美女,不要到处看了,我在这儿。”花花从空『露』出了自己的实体,林小曼看到之后,双眼翻白直接晕了过去,花花单手一指,极强的灵气将林小曼给托住,免得她直接倒在地。然后又将林小曼给弄醒了过来。

“不要害怕。我是陈昊的朋友,我的形态你可能暂时没有办法理解,其实也不需要去理解。只要知道我对你还有对陈昊没有威胁是了。现在你要听我说,陈昊出现了一点点的问题,导致他可能会出现双重『性』格,另外一种『性』格非常的猥琐,做事肮脏不堪。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跟我有很大的关系,我忏悔并且道歉。”花花愧疚的说道。

“你说什么,我听不懂呢。”林小曼看着地痛苦挣扎的陈昊,担忧的说道。

“陈昊现在很脆弱,所以我才将他带到了这个地方,希望给他一个极端安静的环境能够帮助他摆脱心魔的控制。只是没想到他今天感应到了什么,居然自己离开了。然后将你给带了回来,为了帮他压制心魔,我耗费了太多的灵气,这才让他侥幸的离开。”花花继续愧疚。

“我不明白,但是大概能够猜到你的意思。也是说陈昊身体内现在有两个灵魂,而这两个灵魂正在相互争斗对身体的控制权,是这个意思吧。”林小曼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