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睡过去的,或许是因为情绪波动太大的关系,她靠在床头睡着了。

陈昊默默的睁开了眼睛,感觉鼻腔有些发酸。

小曼.

刚才的那些话,陈昊全都听见了,不过那时候的他无法给林小曼任何的回应,只能够默默的聆听。现在,他终于将另外那个家伙给打压下去了,可以睁开眼睛,好好的看看自己心爱的女人。

她的手始终握住了自己,算是在睡梦当也不例外。

小曼,此生,我真是欠你太多。

不过余下的日子,我一定会坚定的跟你一起走过。

“你醒啦?渴不渴,饿不饿?我去给你烧点水喝。你等我啊。”林小曼感觉到了陈昊的动作,马从睡梦当醒了过来,看到陈昊的双眸之后,显得是那么的高兴。

“不用了,陪我躺会好吗?”陈昊拉着林小曼的手,小声的说道。

林小曼恩了一声侧身躺在了陈昊的身边,陈昊的大手用力的一搂将林小曼搂到了自己的怀里。

彼此都没有说话,但是这样已经足够好了。

“之前,我吓到了你吧。”陈昊偏头看着林小曼,脸写满了愧疚。

“没事啊,最后你不是救了我么。”林小曼调皮的笑了笑,说;“我的陈昊,是绝对不会让任何人伤害我的。”

“对,我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的。算是我自己,也不可以。”陈昊坚定的说道。

“你能够战胜他的,我相信你。夏晴姐姐还在等着你呢。你的儿子还在等着你呢。”林小曼玩笑的说道,但是陈昊听着,心里却有种非常酸楚的感觉。

“小曼,谢谢你。”陈昊在林小曼的脑袋轻柔的一吻,深情的说。

.

“林小曼也消失了,你们到底在干什么!”魏宇华像是发狂的犀牛,正在对自己手下大呼小叫。

“不是让你们紧紧盯着吗?七个人连一个人都看不住,而且还是个弱女子,你们还敢号称是军队当的精锐吗!你们这样,配得你们的军服吗。”

“魏队,我们错了。”

“哼,错了肯定要接受惩罚。不过现在你们还有用,如果无法将林小曼给找回来,我会让你们体验到最严厉的惩处手段。现在,都给我去找人,算是挖地三尺也要将林小曼给我找出来。”魏宇华愤怒的说道。

“是!”

整件事情透着一股子诡异的气息,林小曼绝对是在外人的帮助下才能够逃离这群人的视线,对于自己的人,魏宇华心里还是有数的。

那么到底是谁,能够在这么多人的盯梢之下,将林小曼不动声『色』给掳走。

难道是他?

可是,他不是也已经消失了吗。

将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丢到了脑后,魏宇华调整了一下情绪,回到了病房当,医生已经来检查过两次了,说预产期在这两天,让魏宇华千万要注意。不知道出于一种什么心里,魏宇华并没有辩解,说自己不是夏晴的丈夫。

“你怎么起来了,快躺下。”来到病房之后看到夏晴吃力的从床坐了起来,正低头找自己的鞋呢。

夏晴听到魏宇华的声音,动作微微的停顿了一下,然后淡淡的说道:“我正要去找你的,结果你自己回来了,你过来,我有几个问题想要问你。”

魏宇华跟小孩子似得坐到了夏晴的面前,双手放在了膝盖,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小曼呢?”夏晴问道。

“她.你饿不饿,我让他们给你弄点东西吃吧。”魏宇华忽然问道。

“我问你,小曼在哪儿?”夏晴忽然大声的说道。

“别激动,激动对胎儿不好。你马要生了,我跟你说是。不过你要得答应我,听完之后要保持冷静。好吗?”魏宇华着急的说道。

“你看我像是那种容易激动的人吗?”夏晴恢复了淡然。

“她.也失踪了。不过你放心,我已经派人去找了。一定会将她安全的带回来的。”魏宇华说道。

夏晴的恩了一声,又回到病床躺着。

魏宇华最怕的是夏晴出现这样的姿态,让他完全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才好,在旁边抓耳挠腮的,跟猴儿似得。

“夏晴,我知道这件事情我做的很糟糕,可是我这样做,都是有苦衷的。你不知道我现在面临的是怎么样的敌人,董老走了,苏老身体也不好。我们这方,实力已经大不如前,加现在整体的局势,对我们来说都非常的不利,所以我只能够这样做。你可以恨我,但是我希望,你能够理解我。”

“我想要知道真相。告诉我这一切的真相,我可以原谅你。”夏晴说道。

“不能说。”魏宇华有些痛苦的说道。

“那你可以走了。”夏晴将脑袋转倒了旁边,不想再看魏宇华哪怕一眼。

魏宇华犹豫彷徨了半天,忽然下定了决心:“好,我说给你听便是了。可以你要答应我,绝对不告诉其他人,算是陈昊都不可以。”

“那你还是不要说了,因为我从来不会瞒着陈昊的。”夏晴轻蔑的对着魏宇华笑了笑。

“陈昊陈昊,你的心里永远只有陈昊。小洁,我不相信你不知道我心里有你,陈昊能够为你做的事情,我也可以。我甚至可以他做的更好。可是你从来没有给我哪怕一次机会,为什么?难道因为当初你爷爷给你订婚事的时候,选择的对象是我吗?”

魏宇华压低了声音咆哮,双眸当充满了痛楚。

“不要在我面前提起那家人,我恶心。至于我们之间的关系,没有感觉是没有感觉。算我勉强接受你,我也永远不会爱你的。爱是彼此的,不是说你为我做了多少事情,我必须要爱你。那个只能说是感激,而不是爱情。”夏晴说道。

“呵呵,是啊,感激跟爱情的区别,我明白。我什么都明白,因为这样的婚姻我看了太多了,甚至包括我爸妈之间的婚姻,也是如此。可是他们现在非常的相爱,我曾经以为,我跟你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算刚开始的时候没有感情,随着时间的推移也终究会产生感情的。可是我错了,大错而特错。对不起,我不应该说那种混账话的。”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