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声音变得柔和,说:“过去的事情不用再提起,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吧。

“我跟你说是了。”魏宇华将椅子拖到了床边,开始了讲述。

事情的起因,其实还的要从陈昊当初盗墓开始说起。

那次盗墓酿成了巨祸,让第九处这个华夏国最精锐的部队几乎一夜之间死光了,而陈昊也因为在最后的关头做出了跟原计划不同的事情,也彻底的打『乱』了节奏。事情从那一刻开始已经有了失控的迹象。

盗墓,并不是为了要让人复活,而是为了要遏制某些人复活。

这件事情张宜民没有跟陈昊说真话,于是让陈昊受到了伤害,非常沉重的伤害。关于寒玉床的详细,魏宇华自己也不是特别的清楚,甚至可以说他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被蒙蔽了,以为寒玉床真的是要帮助某位大佬复活,直到张宜民去世,他开始接手这方面的工作,才明白张宜民是真正的被冤枉,可是如果再来一次的话,张队肯定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他是这样的人,在他的心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

只不过关于寒玉床的资料,也都已经随着那场爆炸而彻底的消失了,知道这个秘密的人,也在张宜民去世之后陆续的神秘消失。魏宇华察觉到,暗有一股势力正在发力,他们想要做的事情极其的可怕,甚至可能会让国家的根基都出现震『荡』。

安定的局面来之不易,魏宇华是绝对不会坐视这样的事情发生的,他开始承担起属于他的职责,扛着那面大旗继续往前走。这时候,基因战士的研究成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大家都感觉到倍受鼓舞的时候,资料居然失窃了。

欧阳衍的公司也在极短的时间内被来自各方的势力给瓜分干净。那些人想要通过这样的手段来掩盖他们盗取基因战士数据资料的目的,而陈昊也是从那时候开始,再度走入了各方人的视线当。

陈昊的实力一直都是他们非常忌惮的,在都市当,能够给陈昊当对手的人已经少之又少了,除非那些古武家族当的翘楚出来,否则基本没有人能够拦得住陈昊。事情刚开始的发展也的确是这样,陈昊以摧枯拉朽的姿态将资料给拿了回来。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那些几十年甚至百年都没有出世的古武家族,居然真的有所动作了。

慈航斋,南宫家,刘家,沐王府,许家甚至还有大慈寺,都纷纷登台亮相,因为他们的出现,事情变得更加的扑朔『迷』离,连魏宇华都被搞得有点慌了手脚,不知道要如何应对。更加让他感觉到难以置信的是,那个在几十年前彻底消失的龙家,居然也有抬头的迹象。

这才是让魏宇华真正有些难以接受的事情,龙家是怎么回事他也听老一辈的人说起过,要说龙家纯属于那种自作孽不可活的人,但是他们的实力很强,当初的围剿也并不彻底,虽然号称是龙家彻底消亡,可是还是有那么几个漏之鱼,蛰伏了这么多年,龙家如果真的要卷土从来的话,那真的堪称是噩梦。

所以这才有陈昊的普阳县之行。

姜华只能算是龙家当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色』,而他也是被某些人故意卖给魏宇华知道的,或许这间还牵扯到了一些其他方面的斗争,可是既然知道了,魏宇华绝对不能够坐视不管。

可是普阳县之行,却没有表面看着那么简单,姜华的确是被处理了,普阳县最大的黑帮黑龙会,也彻底的分崩离析。

但陈昊消失了。

陈昊眼下是这边最重要的一颗棋子,也是最不能够缺少的棋子。他的存在是种威慑力,他不见了,那些藏在暗处的人肯定会非常的高兴。不过整件事情貌似从这个地方才拉开了序幕,陈昊消失没多久再度出现,开口问自己要基因数据资料。魏宇华当然不会相信陈昊叛变,聪明的他嗅到了一丝丝的阴谋味道。所以才将夏晴跟林小曼这两位陈昊生命当最重要的女人给接到了京城,为了不打草惊蛇,父母留在了大江市,这样也能够给那些人造成一种错觉,魏宇华是跟陈昊翻脸了之后,才绑架了他的女人。

事情发展到现在,魏宇华也开始素手无策,像是一辆高速狂奔的列车,再想要踩刹车,已经来不及了,前方到底有什么东西在等待着他们,谁也不知道。

故事到这里告一段落,魏宇华给自己倒了杯水,咕噜噜的全喝了下去。

夏晴也陷入了沉默当。

不清楚真相的时候,一个劲儿的想要得到真相,可是现在真相摆在自己的眼前,却有开始怀疑,自己知道的听到的看到的,到底是不是所谓的真相。

人,不愧是这个世界,最矛盾的物种。

没有之一。

“我.我应该说些什么才好。”夏晴苦涩的笑了笑:“听完你的讲述,我感觉自己知道了很多,却又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一样,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呢。到底是那个缓解,出了问题。”

魏宇华无奈的说:“我你更想要知道,那些人到底要做什么。可是他们藏得太深了。不瞒你说,到现在为止我得到的所有情报,其实都是有人暗提供给我的。我甚至都不知道那个人到底是好还是坏,可是我没有办法不照着他的吩咐去做,因为我不做的话,事情会变得更加糟糕,所有明知道被人牵着鼻子走,我也只能够咬牙往前冲。”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