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夏晴轻轻的拍了拍魏宇华的手臂,微笑着说道:“不要难过,不要沮丧,肯定会有结局的办法的,陈昊也一定会回来的。三寸人间

“那祈祷他快点回来吧。”魏宇华长叹一声:“好了,你想要知道的事情我都告诉你了,接下来是不是可以安安静静的等待孩子的降生,不要再去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夏晴点头。

魏宇华松了口气,费了这么大半天的劲儿,不是想要得到这样一个答案吗?辛苦总算是没有白费,不过夏晴的事情倒是搞定了,自己的事儿,还要慢慢的琢磨啊。

“说的很精彩,我给你鼓掌。”门外忽然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魏宇华几乎是瞬间将腰间的手枪掏了出来,直接对准了门口。

“谁!滚出来。”魏宇华大喊。

“别激动啊敏敏同学,难道你连我这个老朋友都想不起来了吗?”一个穿着戎装的青年人从外面走了进来,大热的天气,他却穿的相当的正式,脚下甚至还穿着一双高邦的马靴,踩在地发出咔哒咔哒的声音。不过他浑身下最引人瞩目的不是他的穿着,而是他的那双眼睛。

非常的深邃,非常的冷。

湛蓝『色』的眼珠子充满了异域风情,不过里面却看不到一丝一毫的情绪波动,甚至给人一种他看不见东西的感觉。但是只要你跟他对视,瞬间会被他眼神当的冷漠给冻住。

“是你?!”魏宇华大吃一惊:“你不是.”

“呵呵,你以为我死掉了吗。”青年微笑着说道:“放心,我的命大得很,不会那么容易死掉。但是我还是要感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我也不可能会变成现在的样子。”

夏晴小声的问了一句:“他是谁啊?”

“苏羽。”魏宇华压低了声音回答:“当初军队当第一人,风头无人能出其右。实力强悍,一个人能够单挑二十个精锐特种兵。后来被昆仑派的某位道长看重,传授古武技巧,实力更是暴涨。为国家争得了不少的荣誉,不过在一次行动的时候过于冒进,失足掉落悬崖生死不明。本来我们以为他死了,连烈士的勋章都颁给了他的家人,没想到他居然还活着。”

“那他为什么看着你充满了敌意呢?”夏晴有些好。

“因为当初跟着他一起出任务的人,包括我在内。所有人都不同意他的方案,于是他一个人去了结果差点死掉。当时在队内,他是实力最强的人。可是因为『性』格的关系,他并没有得到同伴们的认同。而我跟战友们关系不错,也是当时的队长,他心里可能不平衡吧。”魏宇华猜测道。

苏羽冷笑着说:“你错了,我永远不会看不起我弱小的人。魏宇华,从我们认识的那天开始,你不是我的对手,而现在,你连给我提鞋的资格都没有了。其实我真的要感谢你,如果那次的任务我听了你的话,走另外一条路的话,也不会有现在的我了。”

“什么意思?这么多年没见你,为什么还穿着军装?”魏宇华眯着眼睛警惕的说道。

“我是军人,当然要穿军装。呵呵,魏宇华,见到司为何不敬礼。”苏羽的口吻忽然严肃了起来。

“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伪装的。”魏宇华大声的说道。

“那让你开开眼界。”苏羽说完了之后从口袋里拿出一个蓝『色』外壳的小本子,扔到了魏宇华的怀里。魏宇华打开之后看到了里面的内容还有面戳的印章,整个人都有点不太好了。

“怎么可能,你怎么会加入.”魏宇华说道这里忽然沉默了下来,这件事情给他的刺激实在是太大了,导致他现在已经没有办法用心的去思考了。

“这个世界没有不可能的事儿,我没死并且做到了更大的成,作为老战友,你为什么不替我高兴呢?难道我跟你之间连这点情谊都没有了吗?”苏羽冷冷的说道。

“苏羽,我不管你忽然出现意味着什么,想要做什么,但是既然你是军人,不能够做出那些违反军纪的事情来,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魏宇华严肃的说道。

“听听,这是老战友见面时候的温情吗?你在威胁我。”苏羽哈哈大笑:“当初你干扰不了我,现在更加不可能。魏宇华,我原谅你不给我敬礼,但是只有这一次。下次我们再见面的时候,希望你不要忘记下级之间的关系。我现在的军衔,你高。”

说完之后,苏羽转身走。

魏宇华死死的攥紧了自己的拳头,瞪着眼目送他离开。

不过苏羽到了门口之后忽然顿住了脚步,微微侧头说道:“差点忘记了,基因战士的数据资料,希望你能够尽快的交给我。以后你跟这件事情基本没有关系了,面已经让我,全权的负责这件事情。”

“你说什么?这不可能。”魏宇华立刻大叫了起来:“谁给你的权利,谁告诉你基因战士的事儿的。这是严重的泄密行为。”

“哈哈哈,说道泄密,你魏宇华貌似我泄得要多吧,你刚才跟这个女人说的那些话,我可是完完全全的听了进去的。如果头追究起来,你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还有,我之所以知道这件事情,自然是有完整的授权,那种私下泄密的行为,我苏羽从来不做。给你两天的时间,两天之后将那些资料,完完全全的送到我办公室来。”

苏羽说完之后冷冷的哼了一声,这才真正的离开。

魏宇华一屁股坐在了椅子,嘴里不停的重复着一句话:“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夏晴想要说什么,却又不知道从何说起,想着刚才还是自己『逼』迫魏宇华将那些事情说出来,心里也愧疚的很。

“我.对不起,我不应该那么任『性』的。”夏晴主动道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