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摇了摇头,说:“跟你没有关系,不好意思我今天不能够陪你了。 .但是我会让人保护你的。千万千万不要单独行动,如果连你都.陈昊那家伙肯定会杀了我的。”

“你去忙吧,不用担心我的。”夏晴说道。

魏宇华给自己的手下交代了一番之后,急匆匆的往苏家赶去。

苏老正在家里给花儿浇水呢,看到魏宇华跟烧着屁股的猴子似得冲了进来,眉头微微的皱起:“怎么了风风火火的,这可不是你的『性』格。”

“我要一个解释。”魏宇华大声的说道。

“什么解释?”苏老依旧不紧不慢的说道。

“苏羽是怎么回事,他不是已经死掉了吗?为什么还会出现,而且还已经.这种事情你为什么都要瞒着我,为什么。”魏宇华愤然的说动。

“哎,他去找你了吗?知道这小子一旦被放出来,第一个要找的肯定是你。友敏啊,你也累了,吧这件事情交给他去处理吧,自己好好的休息两天,你跟你媳『妇』不是连蜜月都还没有度吗?借着这个机会,到处转转到处看看,放松下心情吧。这段时间来,你压力太大了。”苏老语重心长的说道。

“我要的不是这个,苏老,我找你不是要你给我放假的,我要的是解释。为什么他没死!这些年他到底在干什么。”魏宇华有些难以抑制自己的愤怒。

“有些东西知道的太清楚,对你没啥好处的。友敏,不是我不跟你说,而是整件事情,根本没有办法说。这个世界有很多的事情,很多的事物是我们没有办法改变的。人力有穷时,何必非得要执着呢?”苏老淡淡的说道。

“我最好的兄弟,现在生死不明,他的老婆躺在医院马要生小孩了,可是这个小孩儿将来会不会有爸爸,都是一个未解之谜。是我将他们一步步推倒眼下这个境界的,你却忽然告诉我,让我撒手不管。苏老,我想不通。”魏宇华咆哮着说道。

“想不通,慢慢想。总有一天你会明白的。苏羽那个孩子呢,是我看着长大,虽然脾气怪了点,『性』格有些孤僻,但是他脑子活泛,身手也不错,加他还有一个昆仑派弟子的身份。做起事来也不会跟你一样畏手畏脚。呵呵,我没有帮着他说话的意思,你可千万不要误会。现在的情况,你也应该清楚了,古武界全力『插』手这件事情,单靠我们的力量,是很难能够跟那群人抗衡的。眼下唯一的方法,是从内部瓦解他们的联盟,让他们自己打起来,所谓武林人士,最热爱的不是内斗么?用最小的消耗获取最大的利益,这才是我们应该要去追求的东西。”苏老回到了自己的位置,端起茶杯悠然的说道。

“这样?是这样?”魏宇华抬头大笑:“苏老,我可以按照你的意思将手的事情全部交给苏羽来处理,但是我有一个要求。”

“说。什么要求我都可以满足你。”苏老淡淡的说道。

“我要陈昊。”魏宇华说道:“他是我兄弟,你们不能够在指挥他,而且他之前犯下的那些事儿,都是为了任务。希望苏老能够给他一个干净的档案。”

苏老点了点头:“这也是老余的意思,我自然不会违背。还有其他的吗?”

魏宇华没有在说什么,敬礼之后离开。

在门口还梦见了苏梦轩,但是魏宇华无视的苏梦轩的打招呼,极快的钻吉普车离开了

苏梦轩还有些发愣,这是什么情况啊,为什么吃了枪『药』似得。难道跟爷爷吵架了?

进入小院之后看到爷爷坐在椅子,背影非常的落寞,手里拿着香烟,寥寥的青烟从烟头升起,然后很快消失在了空气当。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爷爷这样,苏梦轩的心忽然很痛。

走过去蹲在爷爷膝前,苏梦轩伸手轻轻的握住了老爷子苍老的手,感受着那一层层老茧还有凸起来的血管,苏梦轩真是有种想哭的冲动。

爷爷真的老了,不再是自己小时候天天牵着自己到处玩的那个爷爷了。

“傻丫头,怎么又哭了。看到爷爷哭啊?”苏老轻轻的『摸』了『摸』孙女儿的脑袋,微笑着说道。

“没有啦,眼睛里进沙子了而已,爷爷,刚才我进门的时候看到魏宇华了,不过他一副怒气冲冲的样子,你跟他吵架了么?”苏梦轩问道。

“吵架?呵呵,才不会吵架,借给那小子几个胆儿他都不敢跟我尥蹶子,只是观点有些分歧罢了。那小子是一根筋,转不过来弯儿而已。没事啊,别担心。”苏老安慰的说道。

“我不相信,魏宇华那个样子跟要吃人似得,绝对不是小事儿,爷爷,你跟我说嘛。说出来孙女儿也好帮你排忧解难啊。我可厉害了。”苏梦轩撒娇的说道。

“好,我说是了。这么大的姑娘了,没事还撒娇啊。”苏老哈哈大笑,很高兴的样子。

“苏羽回来了,你知道吗?”

苏梦轩听到这话之后直接站了起来:“什么?苏羽,他不是.”

“他根本没死,他师父救了他,然后带回了昆仑养了三年,本事之前更加的厉害。回来之后马获得了重用,现在已经成为了近卫军的队长。深得一号的信任,而古武界最近闹出来的那些事儿还有基因战士数据,也已经引起了一号的重视,在这方面,我总是要尊重他的意思的。所以任务交给了苏羽去处理,魏宇华心理不服气,这才跑来跟我闹了一场。”

一切,在什么地方开始,终于也在什么地方结束了。

苏羽忽然的出现,让魏宇华猝不及防,不过当他真的将那些东西交出去之后,却又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那种感觉真的难以言说,好像原本不属于自己的压力被一些人毫无缘由的丢到了自己身,自己扛着吃力的往前走了很大一截。忽然冒出来一个人说他才应该要承担这份压力。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