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都已经走了这么久了,都已经习惯了压力的存在,要交出去的话心里总是有那么几分的腻歪。可是前路根本就是一片漆黑,对方迫不及待的想要扛着这份压力往前走,自己如果固执的话,不仅会招来强大的敌人,甚至也会让自己的前途继续『迷』蒙上一层灰暗的『色』彩。

于是在无奈的情况下将压力交给对方,却忽然发现自己的腰杆好像都能够挺直了,呼吸也顺畅了不少,甚至连吃饭都香了起来。

原来,没有压力是如此美妙的一件事情啊。

为什么自己之前还对压力那么的恋恋不忘呢。

魏宇华将桌上的资料归拢起来,然后交给了站在自己对面的苏羽。

“所有的资料包括行动的方案制定还有后续的一些补救措施,都在这里里面了,有些任务已经进行到了关键的时候,我希望你不要轻易的改变任务的流程。其他的就没什么了。”魏宇华最后看了一眼资料,说道。

“谢谢你的合作。”苏羽将资料拿过来,也没有翻看直接交给了自己的手下,然后对着魏宇华咧嘴笑了笑:“现在,我要提出第二个要求。”

“把陈昊交出来。”

魏宇华愣住了,旋即恼怒的说道:“你说什么?”

“陈昊,叛国者。按律当诛,你以为他犯下的那些事儿可以被原谅吗?你以为他杀了张队的事情可以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吗?你以为他毁掉寒玉床的罪责就能够一笔勾销了吗?还有很多我不想要跟你一件件的细说,总之,这个人罪大恶极,将会给社会还有这次的任务带来巨大的麻烦。在普阳县的时候,那个家伙威胁县长,滥杀无辜,是个彻头彻尾的大恶人,这样的人如果你都要包庇的话,我对你的忠诚也要怀疑。想要洗脱自己的罪名,就最好将陈昊给我交出来。”苏羽厉声说道。

“放你妈的屁。”魏宇华跳着脚骂道:“陈昊做的那些事情,都是师出有名。张队的死跟他没有关系,至于你说的什么寒玉床,对不起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我只能说,陈昊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没有错误。他为了这个国家在奋斗,而不像你,只懂得仗势欺人。”

“哈哈,仗势欺人!”苏羽朗声大笑起来,拍着手说道:“没错,我就是要仗势欺人又如何?给你三天的时间,把陈昊捆绑着送到我的办公室来。如果你不照着做的话,陈昊的老婆好像在医院等着生孩子吧。”

“苏羽,你这个王八蛋,如果你敢伤害夏晴任何一根汗『毛』,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魏宇华说完就冲了上去,可是苏羽作为昆仑派的得意门生,实力自然不是他能够抗衡的,手臂轻轻的抖了抖,极强的气波就将魏宇华给打倒了墙角,捂着胸口扑出一口鲜血。

“抓起来,魏宇华攻击长官,意图谋反,将他给我送到大牢里面去。”苏羽轻描淡写的说道。

“是。”属下大声的回应,冲上去将魏宇华五花大绑起来。

“苏羽,你这个无耻的家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我要投诉,我要见首长。”魏宇华声嘶力竭的喊道。

苏羽冷冷的笑了笑,说:“你叫吧,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的。带走。”

魏宇华被人押了下去,苏羽翻看着手中的资料,嘴角的冷笑越来越重。

“队长,我们接下来怎么做?”旁边的副队长小声的问道。

“通缉陈昊,全天候监视他的家人,如果出现立刻抓捕。如有反抗,格杀勿论。”苏羽冷然说道。

“明白。”

苏羽都到窗户边,手指头轻轻的敲着窗棱,一字一句的说道:“陈昊,你的死期到了。”

.

“爷爷,你真的不管吗?苏羽那家伙疯了啊。他居然将魏宇华给抓了起来,甚至连我都不能够去探视。他到底想要干什么?”苏梦轩焦虑的对爷爷说道。

苏老脸『色』淡定,轻轻的拍了拍孙女的手背,说:“稍安勿躁,苏羽这样做自然有他的道理,你难道还不够了解他吗?小时候你们俩可是经常在一起玩的。”

“就是因为太了解,所以才觉得可怕。我知道他是个什么人,为了目的可以不择手段。他甚至还通缉了陈昊,而且下的是死命令。如果陈昊反抗当场杀死,陈昊的『性』格你又不是不知道,那家伙也是个疯子,如果他知道有人要这样对付他,难保不会出现当初跟张队一样的悲剧啊。爷爷,你真的不能够在坐视不管了。”苏梦轩着急的说道。

“轩轩啊,你不懂。苏羽为什么会这样做,难道你就没有想过深层次的原因吗?陈昊做了什么能够让苏羽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他?张宜民不是他杀的,盗墓的那件事情,也早就被封存不能够构成陈昊犯罪的理由。之前为了拿到基因数据,陈昊做了些事儿,但是这些事情,都是上头同意的。苏羽唯一的借口,那就只有普阳县的事情了,可是陈昊在普阳县没做什么,好好想想吧,到底是谁要对付陈昊。”苏老淡然的说道,不过苏梦轩却听出了一丝丝的无奈。

“难道说,是上面对陈昊不满意了?”

“都是为了平衡啊。陈昊的所作所为伤害到了一些人的利益,为了稳定,为了安抚人心,就只能够牺牲他一个人了。这就是交代,你明白了吗?”

“为了交代,就能够滥杀无辜吗?就可以将一个对国家有贡献的人随意的杀死吗?爷爷,这是什么道理。”

“政治,是从来不讲道理,只看利弊。”

苏梦轩彻底的无语了,虽然从小就接触到这方面的东西,但是她始终认为,不管怎么玩弄手段,底线终究是存在的。可是这次的事情,已经跌破了底线。陈昊不过是做了一些其他人让他去做的事儿,居然就成为了那些人要对付他的借口。难怪陈昊之前怎么都不会同意董老的恳求,一门心思的要退出这个圈子。自己还曾经埋怨过他,可是现在想来,陈昊那时候的举动,才是真的正确啊。

现在,他回来了,却又跌入了一个政治陷阱当中。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