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轩轩,不要再去想这些事情。如果你真的想要保护你的朋友的话,去保护董艾琳吧。她现在也非常的艰难。余战在军队内部的地位也有些不报,如果余战下来了,那么董艾琳的未来,可能就会非常的悲惨了。她的老爹,可是个没有底线的人。”苏老淡淡的说道。

苏梦轩大惊失『色』,马上想到了最近一直闷闷不乐的董艾琳,不过这段时间苏梦轩自己也是满肚子的烦心事,也就有些冷落了董艾琳。

看来是时候要做点事情了。

虽然自己能够做的事情有限,可是总比什么都不会做坐以待毙的强。

“我知道了爷爷,我会在我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给艾琳最大的帮助的。但是爷爷,我也希望你能够.”苏梦轩瞬间收声,这样跟爷爷说话,实在是有些僭越了。

苏老呵呵一笑,说:“放心吧,只要你爷爷还有一口气在,某些人就不敢太嚣张。现在我只求老天爷多给我一点点的时间,能够让我多保护你们一段路。”

苏梦轩的眼眶马上就红了。

.

“好像有点不太对劲儿。”陈昊蹲在角落看着医院的大门,这里虽然是内部的医院,但是每天的人流量还是很大。除了门口的两个卫兵之外,陈昊发现了至少十个以上的暗哨,散落在了医院大门口的各个角落,每个人都伪装的很好,普通人根本看不出来。

除了这些暗哨之外,陈昊还在房顶上找到了两个狙击点。

他们到底是想要抓捕谁呢?

难道是自己。

陈昊心里充满了困『惑』,从山上下来之后就开始给魏宇华打电话,可是电话一直都打不通,永远处于占线的状态,跑到他家里去找他,结果也是人去楼空,还差点被人给抓到了。陈昊当时也没有解释什么,直接撒腿就跑。回来越想越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儿,这群人好像真的就是冲着自己来的。

在自己离开的这段时间内,到底有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情况会变的话这么的快,简直让人措手不及啊。

观察了半个小时之后,陈昊悄然的离开了医院。

今天本来是想要探视夏晴的,可是这个情况别说是探视了,就算想要走入医院大门都不太可能。

一路疾奔,回到了在郊区租住的农房,林小曼正在煮饭,系着围裙的她非常有贤妻良母的范儿,不过她做饭的样子,就有点.

至少陈昊做饭的时候不会端着锅盖站在炒锅的面前,然后还是一副狰狞的表情。

“回来啦,看到夏晴姐姐了吗?”听到陈昊的脚步声,林小曼大声的说道,声音当中还透着一丝丝的紧张:“你等会啊,回锅肉马上就好了。”

“吃饭吧。这是我第一次做饭,不管好不好吃,你都要全部吃下去知道吗?并且要给我鼓励,如果一定要批评的话,也得挑选我心情很好的时候批评,因为我这个人不太喜欢被人数落,你算是一个例外。”林小曼说完了开饭前的陈词之后,递了一双筷子给陈昊。

陈昊微笑着接过,端起饭碗就开始大口大口的吃菜。

“恩,不错,第一次能够做到这个程度已经非常的不错了。回锅肉虽然放多了盐,不过没事我们有天然弱碱『性』矿泉水来中和。这道是什么菜?糖醋里脊?哦,这个黑漆麻乌的东西就是里脊,果然非常具有后现代主义的风格,我仿佛看到了一道传世名菜的诞生啊。味道嘛.这个醋是好醋,就是放得稍微多了那么一点点。真的只有一点点哦,假如你能够控制这个额度,我想这道菜将来肯定会成为你的拿手好菜。哇塞,让我看看让我看看,这个难道就是传说当中的紫菜蛋花汤?果然是万中无一的精品啊,看看这个卖相,闻闻这个味道,心简直都要碎了.我的意思是太感动。而且做法不拘一格,将鸡蛋壳放到汤里面一起煮的这个举动,充分的表明你对鸡蛋的尊重还有对社会和谐的一种思考.唉哟,我错了别打别打。”

陈昊胡搅蛮缠的一番话让林小曼又是羞愧又是气恼,伸出手在陈昊的胳膊上狠狠的拧了两把,娇嗔的说道:“喂,真的有那么难吃啊?难吃你就直接说,何必拐弯抹角的。”

“这不是你要求的嘛,批评要婉转一点。而且基本上已经到了难吃的最高境界.诶诶,但是这说明你将来的提升空间无限大啊,接下来任何一次做饭都是在原有的基础上提高,这是值得鼓励的事情嘛。你不要气馁,我看好你哦。”陈昊笑着说道。

“哼,你慢慢看好吧。姑『奶』『奶』以后都不做饭了,谁爱做谁作去。”林小曼气呼呼的说道,不过还是回到了厨房给陈昊拿来了一包榨菜还有一瓶没开封的老干妈:“吃吃吃,就知道吃。”

陈昊三下五除二的吃掉了两万白饭,满意的打了个饱嗝。

林小曼没有着急洗碗,耳熟双手托腮手肘放在了膝盖上,亮晶晶的双眸盯着陈昊:“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到底看到夏晴姐姐了没有?”

“回来的时候本来就想要跟你说这事儿,结果让你的黑暗料理打『乱』了我的节奏。事情好像有点变化,医院多了十多个暗哨,而且还有两个以上的狙击手在待命。魏宇华的电话也打不通,我不知道这些暗哨到底想要做什么,所以没有冒然进入医院。哎,也不知道夏晴现在到底怎么样了。”陈昊有些懊恼的说道。

林小曼也显得很是焦急:“那不行啊,夏晴姐姐现在一个人在医院,连个帮手都没有。而且她马上就要生了,不行不行,绝对不行。要不然让我去试试吧,我去陪着夏晴姐姐。”

陈昊摇了摇头说道:“如果真的是冲着我来的,那么你肯定也在他们的监管范围之内。我们当中任何一个人出现,都可能会引起他们的警觉,甚至是被抓捕。妈的,到底出了什么事儿,老子奋斗了半天居然又被他们用这样的方式对待。”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