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握着陈昊的手,宽慰的说道:“或许是你想多了呢?万一这群人不是冲着你来的,那岂不是糟糕了。既然联系不上魏宇华,那么给爸爸打个电话吧,他肯定有办法的。”

陈昊想想的确也是这个道理,『摸』出电话准备给老丈人打过去,结果电话在这个时候就响了起来,而且来电的正是林志国。

“呵,说曹『操』曹『操』就到了。老丈人已经主动给我打电话了。”陈昊嘿然说道,然后接通了电话。

可是电话内传来的,却不是林志国的声音。

“陈昊你好,我是陆军中校苏羽。”

“谁?”陈昊惊讶的说道,苏羽,这个名字压根就没听说过,为什么他会用老丈人的电话给自己打?

“你不认识我,但是没有关系。你的家人现在都在我手上,如果你不想让他们受到伤害的话,就乖乖的站出来。否则别怪我心狠手辣。对了,你媳『妇』夏晴,好像明天就要生了,你难道不想要看着你的孩子降生么?”

“你到底是谁?我警告你,不要拿我的家人来威胁我。如果他们受到了半点的伤害,我让你全家陪葬。”陈昊咆哮着说道。

“呵呵,威胁长官,你这是在犯罪你知道吗?但是每个人都拥有一次被原谅的机会,这一次,我原谅你。记住,只有这一次哦。限你明天中午之前主动站出来,否则你永远别想要看到你的媳『妇』还有你那个马上就要出生的儿子。”

“你到底是谁?”陈昊强行压制住了自己的怒气,厉声问道。

“我是你的敌人。”苏羽说完这句之后马上挂断了电话。

林小曼看着陈昊渐渐变化的脸『色』,心里无比的担忧,冲上去懒腰将他抱住,大声的说道:“千万不要激动,否则你另外一个『性』格就会钻出来了。陈昊,你要压制他,你不能认输。”

陈昊死死的攥紧了自己的拳头,牙齿都咬得嘎吱作响,浑身的肌肉在这个瞬间都绷劲了,『摸』上去就像是钢铁一样的坚硬。林小曼死死的抱着他,心里虽然有些恐惧,但是更多的还是担忧。

“你的男朋友又消失了哦。”林小曼担心的事情终究还是发生了,陈昊的眼神再度出现了变化,从之前的清亮变得无比的血腥,整个瞳孔都变成了红『色』,嘴角微微的翘起来,一抹阴鸷的冷笑出现在了脸上。

“你滚开,从我男人的身体内滚开。”林小曼往后面退了两步,大声的说道。

“哈哈哈,我倒是想要滚开,可是你男人自己太怂了。这么点小事儿居然就让他悲愤到难以自己。啧啧,真是浪费了这样一具完美的身躯啊,你放心,我会帮你男人的。那些他想做却又不能做的事情,我都会帮他完成。不就是杀人么?多么简单的。他如此强悍的实力,放眼这个国家,能够跟他正面为敌的人,又有多少呢。小妮子,你说我说的对吗?”陈昊狂狷的笑道。

“你胡说,陈昊才不是那样的人,你给我滚开。”林小曼哭泣着喊道,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助。

陈昊慢慢的走到了林小曼的面前,伸手托起了她的下巴:“唉哟可人儿,你哭泣的样子真的是太可怜了,我的心都要碎了。既然你的男人不能够给你安全感,那么就让我来吧。嘿嘿,反正都是同样的身体,上床也没有区别吧。”

“你敢碰我我就死给你看。”林小曼的衣袖当中忽然滑落出来一把匕首,然后顶在了自己的咽喉位置。

“呵呵,你以为这样一把小匕首就能够挡住我吗?”陈昊冷笑着说道。

“滚开。”花花悄然的出现,直接将陈昊给弹飞了好几米的距离,“我在这里,你别想要伤害她。”

“哟,这不是花花么。你现在怎么变得如此的大义凛然了。不要忘记,我之所以会出来,完全是因为你的关系,你现在出来当好人,会不会太晚了点。”陈昊嘲讽的说道。

“我的错误,我自然会承担。可是我绝对不会让你打着陈昊的旗号到处做坏事儿的。”花花凛然说道。

“真是让人感动的一番发言啊,不过你拦得住我吗?”陈昊煞气大作,花花感觉眼前忽然暗了一下,等到再度恢复视觉的时候,陈昊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花花大为惊讶:“他的实力什么时候变得如此的强悍了,这是瞬移啊。只有地阶巅峰的高手才能够掌握的移动技能,他怎么会的。我根本没有察觉到他的实力在飙涨啊。不可能,难道是幻觉。”

林小曼观察了一圈之后,对着花花说道:“他还在这个院子里。”

“妈的,差点被忽悠了。”花花也马上冷静下来,对自己之前的判断也觉得非常的可笑,陈昊的实力他是最清楚的人,就算出现了另外一具灵魂,可是实力不会因为『性』格灵魂的更迭而发生变化。除非,那具灵魂是外来之物,就想最初那样。

“影迹召唤,给我现。”花花大喝一声,一簇光芒从他的掌心浮现,接着笼罩了整个小院,几秒钟之后,藏匿在暗处的陈昊就被这道光给『逼』出了真实的身体。

陈昊呸了一口,说:“看来我还是有些低估你了,不过没关系,早晚有一天,我会让你承认我的存在,而不是为了消灭我。”

说完之后,陈昊整个人就软绵绵的倒了下去,林小曼跑过去将他抱在怀里,轻轻的摩挲着陈昊的脸蛋。

没多久陈昊悠然的醒了过来。

“那个我,又出来了吧。”陈昊苦涩的笑道。

“你不会有事的。”林小曼眼泪婆娑的说道。“你会战胜的他的,一定会。”

陈昊看着湛蓝『色』的天空,坚定的说道:“是啊,我会战胜他的。”

“队长,他来了。”

苏羽听到这话之后,缓缓的坐直了身体,伸了个懒腰之后说道:“呵呵,终于还是来了么?让他进来吧。”

几分钟之后,陈昊走到了苏羽的办公室。

“欢迎你,陈昊先生。”苏羽来到了陈昊的面前,伸出了手。

陈昊没有搭理他。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