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来了,放人。”陈昊冷冷的说道。

“放,一定会放的。不过你想让我先放了谁呢?”苏羽将手收了回来,轻轻的捋了一下自己的头发,似笑非笑的说道。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如果想要我这条命,也不是不可以,但是我要看到我的家人安全。”陈昊咬牙说道。

“我怎么可能要你的命呢。你的命对我来说,非常的重要呢。知道吗陈昊,你现在可是大红人,古武界很多人都听说过你的名字,他们都想要见识一下你的厉害呢。南宫羽是我的好朋友,他的实力我再清楚不过了。而你居然能够躲过他的剑,还有就是许诺那个家伙,号称是地阶中期以下无敌手,你却将他给打服气了。我对你真是太好奇了,一个凭空冒出来没有任何背景的家伙,怎么可能拥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呢。你的师父到底是谁?”苏羽上下打量着陈昊,显得有些困『惑』。

“这些事情,跟你有什么关系。”陈昊漠然的说道。

苏羽哈哈大笑,说:“陈昊啊陈昊,我以为你是个聪明人呢。没想到你也容易被情所困啊,好吧,我就不跟你绕弯子了,你跟我比一场,赢了,你可以带走基因数据还有你的家人朋友。输了,你们全家都要下地狱。怎么样,敢不敢跟我赌这一把。”

陈昊微微的眯了眯眼睛:“我为什么要跟你比?”

“因为你没得选,你所有的朋友都被我掌控着,包括那位爱你爱的死去活来的公孙蓉,同样也在我的手上。难道你不想要救她的命吗?”

“你!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要做这些事情,这些事情做了对你有什么好处。”陈昊有些愤怒,如果不是顾及到家人的安危,他真的想要一巴掌拍死这个家伙。

苏羽凑到了陈昊的耳边,小声的说道:“有人要你的命。你惹了你不该惹的人。”

“龙家?”陈昊问道。

“哈哈,你慢慢猜吧。有些事情你永远都猜不透的。”苏羽似笑非笑的说道。

“我在普阳县被绑架的时候,那个人说他是第九处退役的成员,难道你也是?”

“可以说是,也可以说不是。不要再去费脑子想这些问题了,因为没有意义。现阶段对你来说最有意义的事情,就是跟我比赛。你只有赢了,才能够获得重生,才可以知道你想要的答案。”

“做这样的事情,你不觉得有些太累赘了吗。你想要杀我,现在就是最好的时间。为什么非得要跟我比赛,而且任何比赛都是有风险的,万一你输掉了,你的任务不就前功尽弃了吗?”陈昊大声的问道。

苏羽摇了摇头,说:“哎,真是一个固执的人啊。好吧,看在你如此执着的份上,我就跟你说那么一点点的内幕吧,但是出了这个门,我是绝对不会承认我说过的话的。这些事情,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陈昊做出了衣服洗耳恭听的模样。

“因为我要在比赛当中,让你体验到那种生不如死的感觉。而且这个也是上头的意思,有人相信你推荐你,而有人相信我。为了在我们之间分出一个胜负,比赛就是最好的方式。对了,我还必须要告诉你。如果你不能够赢我,那么不光会丢掉你全家的『性』命,死掉之后你也会被冠以叛国的罪名。如果你赢了,之前做的那些事情,一笔勾销。你将成为真正的英雄,现在,明白了吗?”

陈昊困『惑』的说道:“有人相信我?谁?苏老吗?”

“那个老家伙也算一个,但是光是他的分量还不够。”苏羽冷笑着说到。

陈昊是真正的有点惊讶了,苏老在政界内的身份几乎已经到达了一个巅峰,能够跟他相提并论的,也只有那么寥寥几个人而已,而且他们之间也已经没有了纵向的比较,顶多是横向比较。而陈昊眼下唯一认识的元老级别人物,也就只有苏老一个而已,其他的顶级大佬,他是一个都不认识啊。

怎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呢。

“想不通就不要去想了。你跟我之间,必须要有一个人胜出才可以。”苏羽淡淡的说道:“给你三天的时间,你可以找人帮你。找什么人随便你来,古武界的人也可以,军队的人也可以。三天之后,我们的比赛会正式开始。这不是一场单对单的较量,而是全方位考验我们两个人,从计谋、策略、人脉关系都是一次全面的考量。”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为什么不接受呢。我接受就是了,三天之后再见。不过,我要求见我的家人。”

“没问题,你随时可以去医院,那些人不会对付你的。再见。”苏羽做了个送客的动作,陈昊大踏步的离开。

等到陈昊离开之后,苏羽的下属走了进来,说道:“队长,要不要我们提前.”

“闭嘴,我要堂堂正正的击败他,而不是用一些阴谋诡计。把所有的暗哨都给我撤掉,将魏宇华放出来,陈昊的朋友,数来数去也就只有那么几个而已,我可不希望他输掉比赛中会后,用这样的借口来敷衍。”

“明白。”

陈昊没有丝毫的耽搁,打车来到了医院,找到夏晴病房的时候才知道,夏晴已经进入产房了。护士还对他一通的数落,说妻子生孩子他这个当丈夫的居然不在,让妻子一个人孤苦伶仃的在这里呆了好几天。

陈昊虚心的接受了教训,问清楚了产房的位置之后急冲冲的跑了过去,产房外面也是冷冷清清的,鬼影子都看不到一个。陈昊焦虑的在外面走来走去,没多久从里面走出来一个医生,看到在走廊上踱步的陈昊,问道:“你是夏晴的家属吗?”

“我是我是,医生,我老婆她怎么样了。”陈昊焦虑的问道。

“顺产有些麻烦,孩子太大了。但是你妻子不同意剖腹产,你换好防菌服进去跟她说说吧,再耽搁下去可能要出大问题的。”医生严肃的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