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连连点头,极快的换好了衣服跟着医生来到了产房,当她看到躺在床上正在努力的夏晴,眼泪都差点出来了。

冲过去抓住了夏晴的手,声音哽咽的说道:“夏晴,我来了。老公来了,这孩子太调皮了,我们还是剖腹吧。不然你会很辛苦的。”

“不,我要生下来,我一定要生下来。”夏晴秀美的脸蛋这时候都已经挤成了一团,满脑袋都是大汗。

“必须剖腹产了,我们要对你们负责。孩子个头实在是太大,坚持下去容易出问题。”医生说完跟陈昊对视了一下,得到了陈昊的肯定之后就准备剖腹手术。

“陈昊,让我再试试看好不好,我不想要剖腹,肚子上有个疤痕好难看的。我还想要再帮你生一个呢。”夏晴吃力的说道。

陈昊含泪笑了出来,紧紧的抓着夏晴的手亲了一口,说道:“老婆,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你。不要去在意那些疤痕,你忘记你老公是什么人了吗?至于生孩子的话,过两年再说吧,到时候我们敞开了生,想要生几个就生几个。”

夏晴也笑了,摩挲着陈昊的脸:“恩,你在我身边,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剖腹产很快,没多久就听到了婴儿清脆的哭泣声音,陈昊亲手剪短了儿子的脐带,看着那个浑身皱巴巴双眼都还没有睁开的小家伙,陈昊有一种很不真实的感觉。

这就是我的儿子,我陈昊也有儿子了。

医生将孩子跑去处理,夏晴着急的说道:“老公,去快去看着孩子,我听说现在有不少人偷着将孩子给换掉了呢。”

陈昊吻了吻夏晴的额头,笑着说道:“傻媳『妇』,这是什么医院啊,谁敢换老子的孩子。今天最辛苦的是你,放心吧,很快医生就会将孩子给抱回来的。”

果然,没过多久医生就抱着孩子回来了,夏晴着急的让医生将孩子放在自己的枕头边,看着这个小嘴不停嘬动,没事就晃晃脑袋的小家伙,夏晴的心已经被母爱给填满了。

“跟你好像呢,你看看他的鼻子。”夏晴宠溺的说道。

这么丁点大的孩子其实都长得一样,不过夏晴认为像,那就是像吧。

陈昊出去感谢了一番医生,又将夏晴给推倒了特护的病房,孩子看了一会就要报到育婴房去了。夏晴自然是恋恋不舍,陈昊也被她『逼』着去育婴房照顾孩子。

没多久,林小曼也来到了医院,她跟夏晴自然有一番话要说,而且夏晴的麻『药』劲儿过了之后,还是感觉到伤口有些疼痛的。林小曼的到来,正好能够让夏晴转移一下注意力。

而陈昊站在育婴房的外面,透过巨大的玻璃窗看着自己的儿子,心里有种柔情在涌动。

这就是我的儿子。

这就是我陈昊的儿子。

“姐姐,你真是太厉害了。”林小曼伸出手小心翼翼的拨弄了一下小家伙的嘴唇,小家伙嘬了一下之后就直接将林小曼的手指头给含住了,轻轻的吮吸着林小曼的手指头,酥酥麻麻的感觉让林小曼马上就笑了出来。

夏晴宠溺的看着自己的儿子,这个大胖小子可是将她折磨的够呛,称重量的时候居然有七斤半,十足的大胖小子。

“你将来也会有这样一天的。”夏晴微笑的说道。

林小曼有些羞涩,不过病房内没有外人,到也没有端着架子,问道:“姐姐,生孩子疼不疼啊。”

“疼,但是都是值得的。”夏晴抬手『摸』了『摸』林小曼的脸蛋:“当你也到了这天的时候,就能够体验到我的感觉了。”

“我也要生一个,不过我还是喜欢女儿,而且我的年纪也有点小。心里还是有些怕怕的呢。”林小曼羞涩的说道。

“不着急,都会有的。回头让陈昊多多努力一下就可以了。”夏晴调侃的说道,当了妈妈之后,她对陈昊的爱虽然没有减少,但是更多的注意力却集中到了儿子的身上,这个小家伙是上天赐给她最好的礼物,就算将来陈昊离开她,她也不会有太多的难过。

女人一旦当了母亲,思维惯『性』都会发生很大的变化。

林小曼娇嗔的说了两句,又开始继续去逗弄小家伙去了。不过没弄几下小家伙就不高兴了,因为他嘬了半天居然没有甘甜的**,幼小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打击,小嘴扁着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声音洪亮至极,林小曼都被吓了一跳。

“他是不是肚子饿了?”林小曼慌忙将将小家伙抱起来,然后递给了夏晴。

夏晴撩起衣服,『露』出壮硕白皙胸部,将**塞到了小家伙的嘴里,果然,小家伙的哭声骤然停止,开始享用属于他的专业营养品。

林小曼一眨不眨的看着夏晴的胸部,看的夏晴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怎么啦?”夏晴问道。

“姐姐,你的胸,好大啊.几乎比我大了一圈呢。”林小曼羡慕的说道。

“这丫头,我这是哺『乳』期的正常状况,等到这个小家伙断『奶』之后就会小下去啦。”夏晴解释道。

“我知道,就是忽然看见太有视觉冲击力了。陈昊那个家伙看到,估计会比我还要猥琐吧。”林小曼嘿嘿笑着说道。

正好陈昊从外面走了进来,听到这话之后笑着说:“我看到什么就猥琐了,小曼,你又背着我说我什么坏话呢?”

“大少爷,我哪敢说你坏话啊。我崇拜你仰慕你还来不及呢。”林小曼眨了眨眼睛,调皮的说。

陈昊走到自己两位妻子的身边,一手搭在了夏晴的肩膀上,一只手抓住了林小曼的小手,语重心长的说道:“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要去做任务了,无法陪在你们的身边,实在是抱歉。尤其是这个小家伙,刚刚出生老爸就要走了,估计心里会恨我吧。”

林小曼小声的说道:“他才来不及恨你了。他都不知道你是谁?”

“怎么可能,我是他爹他必须要认识我啊。”陈昊说完将脑袋凑到了小家伙面前,轻轻的弹了弹他的脸蛋,逗了他几句,小家伙停止了进食,歪头眨巴着晶亮的双眸看着陈昊,然后对着他咧嘴笑了笑。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