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看,看看,这就是血缘关系。这小子肯定知道我是他爹。”陈昊哈哈大笑,结果马上就乐极生悲了,小家伙被他的笑声给吓到了,马上就大声的哭了起来。

夏晴连忙让小家伙继续吃『奶』,有些抱怨的说道:“把你的那个声音收起来,跟打雷似得,我都被吓到了。”

林小曼在旁边附和:“就是就是,一点都不知道疼人。”

陈昊哭笑不得,挠挠头之后说:“好吧,我错了。夏晴,小曼,你们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接下来的这段日子,爸妈会过来陪着你们,孙虎会保护你们,当然还有魏宇华的那些手下,也会全天候的保护你们的。小曼,尤其是你,不要在到处『乱』跑了,要去什么地方都必须要跟他们说知道吗?在这里,等着我回来。”

欢乐的气氛瞬间就变得有些哀伤,林小曼咬着嘴唇没说话,但是眼泪花在眼眶中不停的打转儿。夏晴轻轻的哄着儿子睡觉,眼眶也是红红的。

“诶诶,我就是去做个任务而已,又不是生离死别。你们干嘛这样啊,我还会回来的好吗。别难过,我保证做完任务我就回来了。小曼,来亲一个。”陈昊说着将嘴凑了过去,但是林小曼却一把将他给抱住了。

“我知道你要去做什么,更加知道你面临的是什么样的状况,更加更加知道,因为身体内的另外一个你,你有多么的辛苦。不要跟我说那些话,因为我知道,你是最厉害的,你一定会回来的,对吗?我会等着你,等你一辈子。”林小曼带着哭腔说道。

夏晴抱着儿子,看着他们俩拥抱在一起,心里却没有半点吃味的感觉。

陈昊顺势坐到了床上,然后将自己的两个女人都抱在了怀里,三个人什么话都没说,安安静静的享受这片刻的温纯。

等到小家伙吃饱睡着了之后,孙虎在外面对着陈昊挥了挥手。

陈昊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决然的站起来:“我要走了,你们好好照顾自己。”说完之后又低头对着小家伙说道:“儿子,你可要好好的听话,不要折腾你两位妈妈,等着爸爸凯旋回来之后,给你买玩具哦。”

林小曼跟夏晴的手紧紧的握在了一起,她们的脸上都保持着微笑,不想让陈昊走的时候看到她们难受的表情。

陈昊也不敢回头,深怕自己看到两位娇妻还有那个嗷嗷待哺的儿子,他会舍不得离开。

短短几米的距离,陈昊走的无比的辛苦。

等到了门外之后陈昊马上将房门关上,用这样的举动来隔绝自己的思念之情。

“阳少,我真的不能够跟你一起去吗?”孙虎捏紧了拳头,表情有些紧张:“是不是阳少你已经开始讨厌我了。”

陈昊调情了一下情绪,拍着孙虎的肩膀语重心长的说道:“孙虎,我怎么可能讨厌你。你是我的兄弟,一辈子的兄弟,之前的事情你不用往心里去,而且你之后也做的很好啊,我现在要走了,而且可能回不来,除了你之外,我不知道应该信任谁。只有你能够让我将一家老小托付给你。所以,请你务必帮我这个忙,好好的照顾他们。这样我才能够没有后顾之忧的去执行我的任务。同时,将公孙蓉给救回来。”

孙虎挺起了胸膛,认真的说道:“阳少,你去吧。除非我死了,否则绝对不会让嫂子跟还有叔叔阿姨他们受到半点的伤害的。”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他还真有些担心孙虎会闹脾气跟着他一起去对抗苏羽。孙虎的实力如果去到那个战场的话,多半只有送命的份儿。其实他就算留在家里照看自己的家人,也是有很大的危险『性』的。苏羽的出现是一个极度危险的讯号,古武界已经不在藏着掖着,而是大范围的出现,这些人每个都是高手,都不是孙虎能够抗衡的。

只是留在这里,多少还有个照应,总不会出现大问题。

陈昊不能够带着孙虎去送死。

又交代了一番之后,陈昊离开了医院。

魏宇华已经在大门口等着他了,两个男人的再度见面,其实有很多话想要说,但是到了嘴边都又给咽了回去,他们默默的凝视着对方,然后高高的将手臂举起来,在空中完美的击掌。

“杀了他们。”魏宇华冷然说道。

“那是必须的。”陈昊哈哈大笑。

苏羽给了陈昊三天的时间找帮手,不过陈昊能够找到的高手并不多,甚至可以说是屈指可数,但是他的仇人却很多,而且每个都不是省油的灯,陈昊找了三天,除了魏宇华之外,就只找到了另外一位帮手。

“你们动作未免也太慢了吧,我等的都要睡着了。”许诺一直站在医院外面的街道上,手中还拿着几个肉包子在啃呢。他倒是没忘记陈昊曾经的曾诺,反正就是要吃肉包子。而陈昊也就是用几个肉包子就将他给忽悠了过来。

“还吃呢?”陈昊笑着说道:“别吃肉包子了,我带你去吃点好的。再跟你详细说说这次的任务。”

“什么好吃的,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肉包子更好吃的东西。”许诺听到吃就亢奋的不行。

“可怜孩子,到底吃什么长大的,居然认为肉包子是全世界最好吃的东西。”魏宇华感慨的说道。

“吃『药』啊。每天都会吃下大把的『药』,我师父说了,我的体质特异,如果不吃『药』的话我估计就长不大。”许诺倒是非常认真的回答了魏宇华的提问。

魏宇华被他的天真打败了。

陈昊带着许诺来到了全聚德,许诺看到烤鸭就有点要疯的意思,等到烤鸭端上来之后就开始疯狂的大吃特吃起来,一个人吃了三支鸭才满意的停下来,还是顺便打了个饱嗝。

“不错不错,果然比肉包子好吃。”许诺满意的点点头。

“吃饱了我就跟你说说任务的事情吧。”陈昊说道。

“不用说啦,不就是苏羽么。那家伙自负的很,我早就看不惯他了,不然你以为我会被你几个肉包子就勾搭过来。你真以为小爷是白痴啊。”许诺轻蔑的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