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这下倒是有些惊讶了:“你认识苏羽?”

“当然认识,昆仑派桐承真人的关门弟子嘛,简直就是个烧包,以为自己天下第一,朋友到处都是,其实大家都没有将他当回事,也就他自己一个人在那边暗爽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他还厚颜无耻的说南宫羽是他的兄弟,我呸。南宫羽怎么可能看得上他这样的人。”许诺鄙视的说。

陈昊笑了出来,跟魏宇华对视一眼,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收获。

但是许诺话锋马上就转了一下:“他虽然人品有点问题,但是实力还是很强的,不然他那种『性』格早就被人给收拾了。加上桐承真人是个极端护短的主儿,旁人被他给得罪了,也就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懒得跟他一般见识罢了。”

“那你干嘛那么恨他?”陈昊好奇的问道。

“他差点强暴了姐姐,你说我恨不恨他?”说道这里,许诺的脸『色』变得特别的难看。

陈昊跟魏宇华面面相觑,都没想到苏羽居然能够人渣到这个份上,尤其是魏宇华,那表情跟吞了一只苍蝇一样的别扭。虽然苏羽有点嚣张跋扈目中无人,可是以前在部队的时候,好歹也算是一号人物的,怎么也想不到他会做出强暴『妇』女这种事情来。

如果是旁人说,或许还不是特别的有说服力,可是讲出这件事情的是许诺,许悠然的弟弟。没有人比他更有话语权了,他的话也绝对不是污蔑或者是危言耸听。

“人渣。”陈昊总结『性』的发言。

魏宇华深以为然的点了点头。

许诺冷笑着说道:“那时候如果不是姐姐拦着我,我当场就要废了他。不过我们家在古武界也算是豪门大户,可是姐姐因为跟阿翔的关系,早就被家族内的人视作异类。如果姐姐得罪了昆仑派,家里面那个老家伙肯定不会站在姐姐这边,说不定还会将姐姐送给苏羽以平复桐承真人的怒气。那小子却以为是我怕了他,哼,这次有了光明正大的借口,我一定要狠狠的教训他一顿,帮姐姐报仇。”

陈昊手搭在了许诺的肩膀上,说:“放心,他是我们共同的敌人,收拾他是我们共同的目标。而且一定会实现的。”

许诺点头,不过脸上又出现了一点点的犹豫:“可是只有我们三个人的话,会不会太少了。苏羽这家伙虽然不咋地,找几个帮手还是绰绰有余的,就凭借我们三个人想要战胜他们,貌似有点不太可能吧。”

陈昊有些无奈的说道:“你以为我不想要多找几个人吗?但是我现在能够找到的就是有你们了。而且越是在关键的时候,我能够信任的人就越少。以前我也认为自己交友遍天下,凑个加强连应该没问题。结果现在连个班都凑不起来。我的人生也真是够悲剧的。”

听到这个解释之后,许诺倒是看的很开;“罢了,三个人就三个人吧。我们俩的实力应该足够应付很多危机的场面了。”

魏宇华这时候有点不掏心,说:“你的意思就是我在拖后腿了。”

“我有这样说过吗?”许诺眨了眨眼睛:“如果让你这样认为,真是有点不好意思,不过在我们三个人当中,你的实力的确是最弱的嘛。”

“嘿,我说你这个小屁孩儿,本事不大废话挺多。”魏宇华撸着袖子说道。

“干嘛?想打架啊。来来来,小爷我奉陪到底。”许诺也不甘示弱的说道。

“行啦,还没出发就先内讧啊。有那个力气还不如留下来对付苏羽跟他的爪牙。俺们人数少,可是我们气势很盛啊。”陈昊站出来当和事老,比赛还没开始,可不能够任由自己的朋友闹矛盾,这是大忌啊。

许诺跟魏宇华同时哼了一声,都将脑袋转到了一遍,不看对方。

陈昊真是哭笑不得,将两位塞到车上之后,驱车往比赛的地点赶过去。

来到预定的地点之后,陈昊看到了几架军用的直升机,还有一群真枪实弹特种兵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的广场的两侧。

“这是干什么?欢迎我们也不用这么大的阵仗吧。弄得我还有点小虚荣,真想要从车顶棚上钻出去然后对着他们大声的说同志们辛苦了。”魏宇华感慨的说道。

许诺马上在旁边补刀:“就你这模样还想要当首长,我劝你省省吧。如果你现在敢钻个脑袋出去,等待你的会是来自狙击枪的子弹。到时候你的脑袋就跟西瓜似得爆开,那个画面倒是挺有感觉的。要不然你试试看,让我开开眼界也好。”

“别吵。”陈昊低声说道:“有点不太对劲。”

魏宇华跟许诺马上收声,进入了戒备状态。这两位虽然从见面就开始拌嘴,不过心思还是清楚的,而且他们的拌嘴其实也是为了要缓解一下有些紧张的情绪,不然见面就是惨雾愁云的,也不太合适。

陈昊的车子开到一半儿的时候就开不下去,因为那些特种兵冲过来将他的去路给堵死了,同时用枪口对准了陈昊,『逼』迫他们下车。陈昊就算是个超级高手也不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躲过这么多的子弹,何况对面还有几门炮对准了这个位置。

他们只能够乖乖下车。

陈昊嘀咕道:“靠,老子不会是被算计了吧。借着比赛的名义其实是为了逮捕我?”

“哈哈,陈昊小友,我们又见面了。”一个爽朗的笑声打断了陈昊的嘀咕,他抬起头看着前面,有些惊讶的说道:“居然是你?”

“我知道你很惊讶,但是也不用做出这样的表情来吧。”来人淡然的笑道,挥挥手让周围那群特种兵退散。

“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陈昊问道。

“我出现在这里自然有我的理由,不妨告诉你,你跟苏羽之间的比赛,我们是裁判。”

“你们?”

“我们!”中年人强调了一下:“龙魂。”

陈昊长长的吐了口气,说:“没想到我们小辈儿之间的比赛居然能够将你这样的大神给勾搭出来,之前你绑架我,或者试探我。难道不是为了今天的一切做铺垫?公孙蓉被你绑架你,我怎么可能相信你会公正是审判。”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