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那件事情的确有失误的地方,我必须要跟你道歉。但是在公正方面,你大可以放心,因为你是我保荐上来的,我怎么可能对自己的保荐对象不公平呢。”中年人微笑着说道。

陈昊大惊:“什么?保荐我的人当中,居然有你。”

“呵呵,这件事情日后再说,首长都等着急了,我们先过去吧。”

“等等,我还有两个问题要问你。”陈昊喊住了对方:“第一,你叫什么?第二,翠烟现在在什么地方。”

“我没有名字,只有一个代号。你可以称呼我龙三。至于翠烟姑娘,抱歉,我真的不知道她现在在什么地方。”龙三愧疚的说道。

“不知道?人是你绑架的,你现在跟我说不知道?”陈昊怒了。

“有些事情就算是我们龙魂也没有办法,而且上次的事情,我们被人利用了。这中间的过程很复杂,三言两语解释不清楚,将来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可以慢慢的说给你听。”

“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

结束了简单的聊天过程,陈昊跟着龙三的脚步来到了中心地带,在这里他看到了以往只能够在电视上看见的一号首长。

魏宇华唰的一下站直了身体并且行礼,陈昊也微微有些拘谨,只有许诺依然是个没事人的样子,对一号首长并不感冒。

“不要紧张,今天我就是过来凑凑热闹的,你们年轻人之间的事情,我们这些老家伙也不好『插』手。这次的比赛,希望能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而且最好不要闹出人命来。”一号首长跟电视上看到的一样,和蔼可亲,说话的时候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不过在这种温和的表象之下,是来自上位者天然的气场威压,就像是特种兵的杀气一样,这是无形之中就会散发于身体之外的。

首长的到来好像就是要说这样一句话,然后他就离开了。

陈昊有点『摸』不着头脑,这样一句话犯不着让首长亲自跑一趟吧。

“苏羽是近卫队队长。”魏宇华在陈昊耳边小声的说道。

陈昊的眉『毛』微微的皱了起来。

还有这层关系啊。首长的出现,就绝对没有表面上看着那么的简单了。

扭头看了看不远处的苏羽,果然,这厮一脸的得意跟骄傲。陈昊对着他,竖起了中指。

当然是悄悄的干活。

“好了,现在请双方参赛队员集中,比赛的项目跟规则,我要跟你们说一下。”首长离开之后,龙三开始担负起组织比赛的重担。

“背后的那片森林,就是你们战斗的地方。在森林里面你们要存活七天七夜,同时还要面对来自龙魂的追兵。除此之外,还的要拯救人质,寻找给养,解决毒贩等一系列的任务要进行。在这里我必须要说的是,在森林里面,所有的法律都不存在,拳头就是你最好的武器。心存怜悯只会让你丢掉『性』命。而且森林里面,不光会有我们龙魂的人,那些所谓的毒贩当中,可能就有真的。大家都清楚,这片山脉当中,有很多条隐藏的毒品供给线路,那些从金三角运送到边境的毒品,大部分都是通过这些线路进入国内的。毁掉这些线路,也会成为考核的标准之一。

我们会通过团队剩余人数,任务完成度,伤害指数等等一系列的指标来判断胜利者。当然最好的方式,就是彻底的除掉自己的对手。没有对手,你自然就是赢家。而且在任务进行过程当中,我们也会随时改变你们的任务内容,得到新的命令之后,如果拒不执行的,直接视为放弃并且另外一方直接胜出。听明白了没有。”

“明白。”

龙三满意的点了点头,视线落到了陈昊的脸上:“你们这边难道就只有三个参赛队员吗?”

苏羽轻轻的哼了一声,充满了鄙夷。

陈昊面不改『色』的说道:“对,只有三个人。”

龙三说道:“还能不能够找来帮手,三个人太少了。”

“我.我找不到。”陈昊微微感觉有些尴尬,不过还是很干脆的承认了。

“那你干脆还是认输好了,三个人想要跟我们对抗,还要面对那么的敌人,你以为你是超人吗?”苏羽嘲讽的说道。

许诺急眼了:“关你屁事。苏羽你这个王八蛋,老子一定会打败你的,给我姐姐报仇。”

“唉哟,这不是许家的小少爷么?怎么你也跑来凑热闹啊。当初我跟你姐姐可是情投意合,如果不是你出来捣『乱』,我跟你姐姐说不定都已经成亲了,现在孩子都能够满街打酱油了。你坏了老子的好事儿,居然还敢大言不惭的说要帮你姐姐报仇。小孩子就是小孩子,一点都不懂事。还有,你姐姐是死在了你身边那位的手中,跟我可没有关系。你要报仇是不是找错人了。”苏羽冷笑着说。

“老子杀了你。”许诺大怒,后背上的长剑直接飞了出来,然后就准备冲上去跟苏羽决一死战。

“比赛还没有开始,任何的斗殴都视作是弃权。”龙三淡淡的说。

陈昊无奈,只能够将许诺给抓住:“好了好了,别冲动。想要报仇有的是机会,也不着急这一时半刻的。”

许诺气的脸蛋都红了,长剑直指苏羽:“我许诺在这里发誓,如果不能够手刃你,老子就一辈子不踏出许家大门。”

苏羽哈哈大笑,说:“那我就等着你了。龙三先生,比赛可以开始了吗?”

“两队成员自行登机,我们会将你们送到森林的上空,然后你们自己选择跳伞地点,当你们从直升机飞出去的那个刹那,比赛就正式开始。陈昊,最后给你一分钟时间,你可以再找一个成员,然后等他到来的时候,我们会将她空投到你们所在地点的上空。”

陈昊摇了摇头,说:“不必了,开始吧。”

龙三也没再多言,开始安排两边的成员登机。

这时候不远处一辆红『色』的法拉利跑车呼啸着冲了过来,一群特种兵立刻严正以待,枪口齐刷刷的对准了那辆车。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