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三做了个稍安勿躁的手势,耐心的等待着那辆车挺稳。

从车上下来的人,再度惊讶了现场所有的人。

周欣,沐绾颜。

“你怎么来了?”最吃惊的当属陈昊,快步的走到了周欣的面前,激动地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

“我怎么就不能来了,我的男人碰见了危险,我当然要出现。来之前我还去医院看了看夏晴呢。你儿子长得真漂亮。”周欣笑着说道,然后帮陈昊整理了一下衣领:“我来帮你,你欢迎吗?”

“这不是欢迎不欢迎的事情啊,我不是去玩,而是去拼命的,你来这里合适吗?上次你不是说.”陈昊有些语无伦次的说道。

“上次是上次,这里是这次,女人如果不多变的话,那也不叫女人了。”周欣微笑着说道:“放心吧,家里的危机都已经被我给摆平了,我现在可以正大光明的跟你在一起,在没有其他的顾虑了。”

陈昊颇感无奈,又扭头看了看沐绾颜:“你又是怎么回事?不是也要跟我一起去吧。”

“陈昊哥哥,这么久没见,难道你一点点都不想我吗?亏我还每天想你呢。真是的。”沐绾颜娇嗔的说道:“我当然是来帮你的啊,我可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你带上我,只会有好处不会有坏处的。”

陈昊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求助的看着周欣。

“别看我啊,她还是我找来的帮手呢。”周欣笑着说道。

“啥?她是你找来的。欣欣,你这不是给我添『乱』吗?这个疯丫头就知道上网吃东西,我的队伍当中已经有一个吃货了,再来一个吃货,你还让不让我活了啊。”陈昊崩溃的说道。

周欣还没有来得及说话,对面的苏羽就已经抢先开口了:“我说你们到底有完没完啊,准备好了之后就快点上飞机,难道想要在这里拖延时间吗?”

“呵呵,苏公子,我们又见面了。”周欣走到了陈昊的身前,对着苏羽淡淡的说道。

“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刘大小姐啊,失敬失敬。不知道令尊的身体可还好?”苏羽说。

周欣冷笑:“我爹的身体不用劳烦你来挂念,倒是苏公子变化挺大的吗?以前在桐承真人身边,就像是个白痴,没想到离开了真人之后,居然变成了如此嚣张跋扈的一个人渣了。呵呵,桐承真人一辈子的清誉,让你给毁了个干干净净啊。”

“你说什么?”苏羽怒了:“周欣,我给你几分面子你还真的开染坊啊。你以为你是什么?不也是靠着祖辈的庇护才能够苟活到今天的嘛。”

周欣没说话,只是微微了摇了摇头。

不得不说,这个动作对苏羽的刺激『性』最大,对付苏羽这种眼高于顶的人,越是跟他辩论就越是会被他丰富的****经验给打败,还不如比他更加的高冷,这样才有可能让他彻底的失控。

沐绾颜也对着苏羽做了个鬼脸,蹦蹦跳跳的到了许诺的身边,双手背在身后对着许诺眨了眨眼睛:“诺诺,我们又见面啦。”

许诺居然出现了一点点的尴尬情绪,下意识的往后面退了两步,说:“那什么,我跟你不是很熟啊,你离我远点。”

沐绾颜有些伤心的说道:“诺诺,你这样说我好伤心好难过哦。亏我还将你当做朋友,你居然说我跟你不熟。哼,我不要在理你了。”

许诺松了口气,心里想着你可千万不要再搭理我,让我一个人自生自灭好了。

龙三这时候站出来说道:“既然双方的队员都已经到齐,那么我们就即刻出发吧。”

众人鱼贯的上了飞机,很快就来到了千米以上的高空,从飞机上俯瞰,下面的森林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风吹过树梢的时候,就真的很像是一层层的波浪。

两架飞机很快就看不到彼此了,龙三坐在了陈昊的这架飞机上,到了空投地点之后对着陈昊说道:“这次的比赛非同小可,我们的人不会对你们有任何的客气,而且丛林里面的那些家伙也都是穷凶极恶之辈,如果你心存怜悯,可能就要吃大亏。不过苏羽这个人身份特殊,能够不杀,尽量不要杀。其他的你随意好了。小子,你可是我看好的人,千万不要输掉。”

“那你给我走个后门算了。”陈昊笑着说道。

“如果可以我还真想要给你开个后门,但是你会选择这种屈辱的方式来获取胜利吗?”龙三反问道。

“为什么不?别把我想的那么的高尚,其实我就是个俗人,从头俗气到脚的一个俗人。”陈昊感慨的说道:“我求求你,给我开个后门吧。”

“少跟我扯淡,准备跳伞。再次提醒你,这不是演习。”龙三笑骂道。

“明白。”陈昊检查了一遍自己的降落伞,然后第一个跳出了飞机。

接着其他人也跟下饺子似得从飞机上跳了下来。

在享受了几秒钟飞翔的快感之后,天空上出现了一朵朵的彩『色』蘑菇。就算漂浮在半空中,陈昊也是时刻观察着周围的环境,率先落到地面之后也极快的审视了一圈周围,确定没有危险之后,才开始慢慢的拆解装备。降落伞可谓全身都是宝贝,尤其是在求生的时候,不能够浪费任何可能会用到的工具。

其他人也陆续掉落到了地面上,除了陈昊跟魏宇华之外,其他的几个人都有点茫然,不知道应该要做什么才好。

尤其是沐绾颜,跳伞带来的刺激感让她半天都没有缓过劲儿来,一直都死死的抓着周欣的胳膊,感觉像是站都站不稳似得。

陈昊跟魏宇华将大家的降落伞给给拆解了,分别装到了他们各自的包包里面,然后陈昊在前面开路,众人真正的开始了这次的森林考验之旅。

沐绾颜走了几步就觉得很不爽利,凑到了许诺身边,忽然抱住了他的胳膊。许诺登时就叫了出来,声音相当的凄厉。

“别叫,保持肃静。”陈昊本来想要呵斥一番的,结果回头看到是这样的画面,到嘴边的话又给咽了回去,最终就只有这样一句没啥说服力的话。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