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许诺也相当的无奈,扭头狠狠的瞪了沐绾颜一眼,压低了声音说道:“你你干嘛呢你。”

“我有些累了,找你靠一下不可以啊。本姑娘天生丽质,难道你还吃亏了不成。我决定了要惩罚你,帮我背包。这玩意沉死了,搞得我腰酸背痛的。”沐绾颜底气十足的说道。

“嫌累你不要来啊,要不然你现在走了可以啊。这里所有人都是自己背自己的东西,凭什么我要帮你?”许诺怒道。

“我只是有一点点的累啊,再说了帮助陈昊哥哥那是我最骄傲的事情,你干嘛对我指指点点的。何况你是男人也,现在不是展现绅士风度的时候吗?你帮我背一下又怎么了嘛。”沐绾颜抓着许诺的胳膊就不放,许诺有不能够对她动粗,气急败坏之下只能够对着陈昊嚷嚷了。

“陈昊,你到底管不管了。这样下去我还怎么走路啊。”许诺着急的说道。

陈昊下意识的瞅了周欣一眼。

周欣一副爱莫能助的表情。

陈昊也无奈了,说:“小沐,我帮你背好不好。”

沐绾颜摇了摇头,说:“陈昊哥哥,你还有更加重要的事情要做。这种小事就应该让许诺来做嘛,他是最轻松的一个了。我觉得我们应该将所有的包包都交给他来背,这样我们每个人都能够各司其职了。”

许诺急眼了,说:“诶诶,你干嘛针对我啊,别说了,把你的包包给我吧。我现在声明啊,就这一个包,其他的包包我一概不受理。”

丛林行军是非常消耗体力的一件事情,尤其是队伍当中还有沐绾颜这种娇滴滴的小姑娘,行军的速度就更加不用提了。才走了不到三个小时,小姑娘就嚷嚷着走不动了要吃饭。陈昊问了好几遍之后,确定她的确是走不动了,无奈之下只能够停下来休息,同时准备过夜的地方。

“现在就开始准备过夜的庇护所,会不会有点太早了啊。”许诺倒是不累,他巴不得继续往前走好让沐绾颜多受到点折腾,不过陈昊的回答让他非常的失望。

“现在虽然天『色』还非常的亮,但是森林的夜晚来的特别的快,但日头西下的时候再来忙活庇护所的事情,那肯定就晚了。你们在这里休息煮东西,我跟魏宇华到周围找搭房子用的材料,顺便检查一下周围的情况。”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跟魏宇华交换了一下眼神,两个人拿起工具往森林的深处走去。

沐绾颜对许诺的那点小心思再清楚不过了,等陈昊离开之后,她走到许诺面前双手叉腰的说道:“喂,你太过分了吧。居然想用那种馊点子来对付我。不行,我必须要惩罚你才可以,去捡柴火来,我们要生活做饭。陈昊哥哥都去忙去了,你作为一个爷们,难道好意思坐在这里享受吗?”

“沐绾颜!”许诺站起来,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你有完没完啊。我跟你有仇还是怎么地,为什么你一直针对我。我到底什么地方招惹你了,你说出来让周欣评评理。不要以为你是沐王府的小郡主就能够为所欲为,要告诉你,我们许家也不是让人随便欺负的主儿。”

“你吓唬我吗?我怎么听着有点像是在威胁我呢。许诺,陈昊哥哥都不敢这样跟我说话,你居然还敢凶我。呜呜,我要找陈昊哥哥评理去。”沐绾颜说着说着就哭了起来。

许诺真是快要崩溃了,为什么陈昊会让这样一个奇葩进入到队伍当中来啊。

周欣在旁边看着,也是醉了,将手中的食物放下之后走过去,对着沐绾颜说道:“好了绾颜,你就不要你欺负许诺了,我们现在是个一个团队的成员,这样吵来吵去的,什么时候才能够完成任务啊。不要忘记了我们还有很多的对手,这才刚刚开始,你们就准备要让队伍分裂吗?”

说完了之后又对着许诺说道:“她好歹是女孩子,你能够让点就让点吧。”

“周欣,你也看到了一路上我对她已经算是够客气的了。但是不知道她吃错了什么『药』,居然一路上都跟我过不去。不过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可以不跟她一般见识,但是我这个人也是有底线的,如果在接下来的路途上她依然这样胡搅蛮缠的话,别怪我不客气了。”许诺说完之后就去捡柴禾去了,眼不见心不烦嘛。

“跟姐说说,你到底看许诺哪儿不顺眼了,为什么非得要跟他过不去呢。”等到许诺离开之后,周欣凑到了沐绾颜的身边,小声的问道。

哪知道沐绾颜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悄声的说道:“其实我就是觉得他挺好玩的。我听家里的长辈说过,许诺以前是『药』人,童年过得有点凄惨,不过效果还是很好的,至少他现在已经变成了强大的存在。所以我就老想要逗逗他,让他不要那么的自闭跟沉闷。难道你没有发现这一路上他都已经开朗了很多吗?”

“就因为这个?”周欣也是哭笑不得,沐绾颜完全就是个孩子嘛,如果不是她拥有那种能力,自己也不会带着她来参加这次的任务了。

“周欣姐姐,我很好奇你为什么要这样做呢。”沐绾颜问道。

周欣愣住了,伸手点了点沐绾颜的额头,笑着说道:“你这个小丫头鬼灵精怪的,反倒问起我来了。因为我喜欢陈昊啊,不,我爱他。所以我要帮他的忙。这次陈昊碰见的是前所未有的困难,你刚才也看到了,他身边就只有许诺跟魏宇华,魏宇华的战斗力不需多言,许诺勉强能够算是个帮手,如果我们不来的话,这次的比赛他输定了。输掉比赛的后果是什么,我之前也跟你说过,正因为如此,我就更加要来帮忙了。”

“但是你家里.”沐绾颜有些担忧的说道。

“你还不是一样,这次你又偷着跑出来,你哥哥知道了估计会气疯掉的。”周欣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