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才不想要离他,哥哥就是个大坏蛋,天天就知道逼我嫁给一个老头子。我恨死他了,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要狠狠地揍他一顿了。哪有这样当哥哥的,其他人的哥哥都是各种宠爱自己的妹妹,怎么到了我这儿就变样子了呢。”沐绾颜懊恼的说道。

“暂时不要去想这些事情了吧。等任务做完了之后,我陪你去见你哥哥,到时候好好的谈谈,如果谈不拢的话,就不理他了。”周欣说道。

沐绾颜重重的点头。

这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了打斗的声音,周欣跟沐绾颜面面相觑,丢下手中的柴禾就冲了过去。

有几个穿着迷彩服的家伙将许诺团团围住,许诺虽然本事了得,但是这群人使用的阵法有些诡异,许诺试探着冲了好几次,居然都没有能够破阵,焦急之下许诺就有点慌了,被对方抓住了一次破绽,照着他的胸口狠狠的拍了一掌,许诺当场吐血。

周欣跟沐绾颜说了句在原地等就冲了上去,长鞭一抖破空声呼啸而至,直扑整个阵法当中最重要的那个阵眼。对方反应也是了得,手中的长枪斜刺里一挑,在空中将周欣的长鞭给裹住,接着用力的往后面拉扯,两个人的力量登时僵持住了。长鞭绷得笔直,偶尔的颤抖都能够看到鞭子上的灰尘在空中飞舞。

许诺抓着这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强行往外面突破,长剑在空中化作了好几道的残影,将从四面八方袭击而来的招数给尽数化解,这几招也是许诺的巅峰,一身修为的精华所在。那些围剿的人眼瞅着困不住许诺,马上就开始逃跑,丝毫不恋战。

而那个阵眼人士也放弃了手中的长枪,变蝙蝠似得往后面急退,很快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

许诺要追,被周欣给拦住。

“穷寇莫追,小心有诈。”周欣说道。

许诺狠狠呸了一口,对自己刚才的表现极端的不满意。

“妈的,居然这群喽啰给暗算了。”

沐绾颜又在旁边补刀:“还吹的自己多么的厉害,结果还不是要靠周欣姐姐才能够脱身。”

许诺愣了愣,发现自己还真是找不到反驳的借口,最后只能说:“这次是我大意,但是绝对不会有下一次。”说完之后大步的离开。

周欣将长鞭收起来,拍拍沐绾颜的脸蛋,无奈的说道:“以后别说这样的话了,很打击人的你知道吗?许诺年纪还小,吃了亏也不奇怪。”

沐绾颜甜甜的笑了笑,没答应但是也没有否决。

两个人回到营地之后,就看到许诺跟个傻子似得站在原地没动。

沐绾颜走过去想要吓唬他一下,但是当她看到营地的状况之后,也马上石化了。

所有的包裹都消失了,营地狼藉一片,半颗米半滴水都没有给她们剩下。

虽然古武者可以很长时间不用吃饭,但是那是在修炼的状态,如果是短时间高强度的打斗,那是必须要依靠食物来补充体力的。至于水这个东西,跟普通人一样是必需品。可以不吃饭,但是必须要喝水。之前他们出发的时候,带了不少的矿泉水,省着点喝至少能够管五天左右。

但是现在,一瓶水都没有了。

“调虎离山。”周欣喃喃的说道:“难怪那群人撤退的那么干脆,他们是想要断掉我们的给养。”

许诺啊的一声狂吼出来,挥舞着长剑用力的劈砍着周围的树木,以此来发泄心中的愤懑之情。沐绾颜也少有的没有嘲讽他,因为她自己现在都有点懵。

“姐姐,没有水我们怎么过啊。”沐绾颜担忧的说道。

周欣无奈:“你问我,我问谁呢。只有等陈昊他们回来了之后再做决定吧。”

几个人默默的坐在营地等待着陈昊跟魏宇华,不过等到天色都已经彻底的暗了下去,陈昊跟魏宇华都没有回来。

最为淡定的周欣都忍不住开始焦虑起来。

肯定是出事儿了。

沐绾颜坐在火堆旁边,听着周围不时传来的野兽的叫声,小脸儿都吓得煞白。

“姐姐,陈昊哥哥怎么还没有回来啊,要不然我们去找他们吧。”

周欣沉吟着说道:“不能去,说不定他们现在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我们去找的话,万一两边走茬了,那整晚上就只有在找人当中度过。现在最好的办法就是坐在这里等他们,陈昊肯定会回来的,一定会。”

话还没有说完,陈昊就背着魏宇华从灌木丛当中钻了出来,两个人身上都是鲜血,而魏宇华更是重伤昏迷了过去。

“水,快点。”陈昊将魏宇华放下之后,着急的对周欣说道。

可是等了几秒钟都没有反应,陈昊这才发现他们所有的行李,都已经不见了。

“怎么回事?”陈昊大声的说道。

周欣歉然的说:“对不起,之前我们中计了,东西全都被那些人给偷走了。”

“一个都没有了吗?”陈昊有些焦急的说道。

旁边三个人集体陷入了沉默当中。

“魏宇华受了重伤,现在必须要有清水来冲洗伤口,然后才能够继续包扎,如果伤口不清理的话,在这里没有药品,很容易感染破伤风。不行,我得去找点水。你在这里守着他,一步都不要离开,许诺,这里本事你最强,一切都拜托你了。”

许诺郑重的点了点头。

陈昊又钻入了到了丛林当中。

周欣将魏宇华的外衣给剪开,小腹上的伤口还真是触目惊心,肠子几乎都要掉出来了。看得出来陈昊已经做过了简单的包扎,不过当时的情况应该非常的危险,所以这个包扎非常的草率。

周欣暗暗的吐了口,将魏宇华的肠子一点点的给他塞了回去。

旁边的沐绾颜已经有点想要吐的冲动了。

折腾了半分钟之后,魏宇华的肠子才算是彻底的回到了它应该在的地方。但是鲜血还是不停的往外冒。魏宇华的脸色极端的惨白,整个人开始抽搐起来,而且平率越来越快的,许诺见状冲过来点了一下魏宇华身上的穴道,暂时的遏制住了他身体的颤抖。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