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还在调息当中的沐绾颜闻见这股味道,立刻就瞪大了眼睛,抽了抽鼻子之后就看到了不远处篝火上的几只兔子,扶着许诺的肩膀站起来,一摇一晃的来到了篝火旁边,咽了咽唾沫说道:“陈昊哥哥,你真是老厉害了。这兔子烤的好香啊。”

一顿饭吃完之后,沐绾颜也就恢复了活力,又检查了一下魏宇华的伤势,就跟周欣去旁边铺床准备睡觉了,而许诺自以为自己下午闯了大祸,不管沐绾颜让他做什么他都老老实实的去做,到最后铺床这种事情就已经轮不上周欣插手了,她也干脆来到了陈昊身边,询问下午的时候,他跟魏宇华都碰见了什么,为什么魏宇华会重伤。

事情其实并不复杂,陈昊跟魏宇华离开营地之后,两个人就分开行动,一边寻找材料一边勘探地形。结果没多久魏宇华那边就传来了求助的喊声,等陈昊赶过去之后,魏宇华已经重伤倒地,肚子都被人用刀给划开了,陈昊想要抓住那个偷袭的人,不过对方的目的很明确,搞定了魏宇华之后就马上撤退。

陈昊担忧魏宇华的伤势,不敢贸然追击,简单的处理了一下同伴的伤口就背着魏宇华往营地赶。结果哪知道,对方在已经在他经过的地方布下了阵法,陈昊没察觉又中计了,如同在普阳县的时候一样,他被对方阵法给困住了,绕了很久陈昊都没有走出来。最后红了眼的陈昊干脆直接往树上爬,爬到了最高的那棵树上,然后跟猴子似得在树枝当中跳跃。这才从阵法当中逃了出来。

过程听上去好像很简单,但是其中的惊险程度,周欣却能够感同身受。

“看来他们的准备比我们想象的要充分很多。我以为他们会在夜晚的时候再动手,没想到我们刚刚落到地面没多久,打击就开始接踵而至了。接下来的行程,我们的面临的情况,会更加的糟糕啊。”陈昊狠狠的捶了一下地面,咬牙说道。

“你说,苏羽他们会不会碰见跟我们一样的情况,还是这种事情只会针对我们?”周欣最担心的还是这个,如果对方真的是区别对待的话,那么他们也不用继续比赛下去了,直接投降认输好了。

陈昊摇头说道:“我也不清楚,但是龙三那个人给我的感觉很正直。而且他也说了,推荐我的人当中就有他。所以他不可能就针对我们这个团队吧。”

“那可不一定,漂亮话谁都会说。”周欣不太相信。

“现在讨论这些也没啥意义,还是好好想想接下来的路怎么走吧。龙三说过,在森林里面会有供给点,只要我们到了那个地方,就应该可以找到食物跟医药品,留在这里不是办法,等到魏宇华清醒过来之后我们就出发吧。”陈昊站起来看了看周围的环境:“你去休息,我来守夜。”

周欣说道:“还是我来吧,你今天也折腾一天了。好好休息,你可是我们的主力啊。”

陈昊想了想说道:“好吧,我也不跟你客气了。那么晚上就麻烦你,下半夜我来守。”说完亲了亲周欣的额头,就直接在她身边和衣躺下,短短十几秒钟之后就睡着了。

周欣痴恋的看着陈昊的脸蛋,心中有股柔情在涌动,伸手将他脸上的发丝给捻走,动作轻柔之际,就像是在呵护自己生命当中最重要的珍宝。

这一觉睡得相当的踏实,陈昊知道如何让自己在最短的时间内进入深度睡眠当中,所以他只需要几个小时的时间就能够让自己的体力恢复到满格的状态。当他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周欣双手托腮的盯着自己看,眼睛里就像是有小星星一样,非常的美艳。

撑起身子,周欣心领神会的趴到了陈昊的怀里,两个人拥抱着一起看着天上的璀璨星空,就算不说话,也能够感受到那种浓的化不开的温柔。

“我知道这个问题有点傻,但是陈昊,你觉得我们能够走到最后吗?”周欣忽然问道。

“能,一定能的。不过你还没有告诉我,你到底是怎么知道我要跟苏羽比赛,谁跟你说的。你知道你之前的不告而别让我有多难过吗?我甚至不知道去什么地方找你。”陈昊侧头看着周欣的双眸,认真的问道。

“陈昊,我有不得已的苦衷,现在还不能够告诉你。但是你要相信我,我永远永远,都不会伤害你,背叛你。”周欣轻轻的捧着陈昊的脸蛋,说道。

陈昊搂紧了她:“我当然知道你不会背叛我。只是.罢了。你想说就暂时不要说好了,有些事情,知道了并不见得比不知道要好,何况你是我陈昊的女人,不管你做出什么事情来,我都会原谅你的。”

周欣有些感动的说道:“谢谢你陈昊,谢谢你能够理解我。”

魏宇华在旁边发出了一声喘息。

陈昊跟周欣马上来到了他的身边,陈昊关切的说道:“感觉怎么样?能说话吗。”

魏宇华吃力的睁开了眼睛,看到陈昊之后咧嘴笑了笑,说:“咳咳,你这小子,那时候不是让你走了吗?为什么非得要背着我一起?虽然那时候我不能够说话,但是能够感觉到的。你背着我在森林里面转悠了好久是吧,之后不知道用了什么方法,不停的蹦跶,本来我的肠子就已经快要出来了,结果你小子这么蹦两下,我的肠子就真的出来了。现在呢,给我塞回去了没有?”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塞回去啦,醒过来就说这么恶心的话,我看你这个伤是没有什么大问题了。”

“那是,也不想想我是谁。但是我感觉肚子有点痛,你小子是不是将肠子给我塞反了啊。”魏宇华抬手想要揉揉自己的肚子,结果却发现自己被裹在了一坨有些恶心的绿色当中:“我次噢,这是什么玩意,难道我已经睡了好几百年了,不然为什么身上会长青苔呢。你们是谁,是不是我的幻想。”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