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幻想你妹啊。”旁边睡觉的许诺跟沐绾颜也被吵醒了,而沐绾颜听到魏宇华对自己治疗术的评价,更是气的暴跳,走过来劈头盖脸的骂道:“不识货的家伙,早知道就不救你了。”

魏宇华眨了眨眼睛,说:“我是你的救的么?”

“废话,不然还有谁能够将你从鬼门关拉回来。”沐绾颜气呼呼的说道:“还耗损了我不少的灵气,结果你还不买账,真是气死我了。”

“其实,你不该救我的。”魏宇华忽然说道:“之前我以为,我能够很好的协助陈昊,只是不会拖后腿吧,可是经历了这件事情之后我才明白,原来这次的任务,真的可以说是九死一生,而我的实力,还远远不够,我存在只能够拉低你们的整体实力,倒不如死了,一了百了。”

“胡说八道什么玩意呢。你死了你老婆怎么办?还有,谁说你没用了,那时候不是你帮我挡了一刀,估计受伤的就是我了。以后别说这样的话,很影响士气的好吗?”陈昊有些生气的说道。

“这一刀,是我应该还给你的。”魏宇华忽然说。

陈昊下意识的摸了摸胸口的位置,淡淡的笑了笑。

“现在,我们两清了。”陈昊说。

“我不会给你们添乱的,一定不会。”魏宇华肯定的说。

陈昊拍了拍手,说道:“行啦,都去休息吧。明天我们出发去供给点,在哪儿能够找到食物跟淡水,还有必要的医药品。绾颜妹纸的治疗术不能够频繁的施展,必须要留在最为关键的时候才可以。所有药品也是我们眼下迫切需要得到的东西,明天又是一场恶战,大家好好休息,养足精神才能够对抗强大的敌人。”

众人纷纷去休息,周欣也被陈昊强迫症进入了梦想。

魏宇华吃力的抬起手,轻轻的碰了碰陈昊的小腿:“给根烟抽。”

“养你的伤,瞎抽什么烟啊。”陈昊说道。

魏宇华哀求:“唉哟,我都快要憋出毛病来了,这时候就需要尼古丁来麻木自己啊。”

“真是服了你了。”陈昊掏出两只香烟点燃,然后将其中一只塞到了魏宇华的嘴里,后者深深的吸了一口,感觉灵魂在这个瞬间都深化了似得。

两个老爷们就这样安静的抽烟,一言不发。

等到一支香烟燃尽的时候,魏宇华才开口说道:“是不是很奇怪?”

“你也发现了?”陈昊笑着说道:“的确有些奇怪,不过这次的任务本来就是奇怪的综合体,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都能够见怪不怪了。”

“我说的就是这次的任务。之前一直都没有机会跟你好好的沟通一下,横竖现在也睡不着,我们讨论一下吧。”魏宇华说道。

“有什么好讨论的?”

“苏羽的出现,是最大的一个矛盾点。我们在出发的时候,一号甚至都来了。苏羽这家伙难道真的能够得到一号的青睐吗?我觉得不是这样的,苏羽是个什么人,我心里很清楚,一号绝对不可能信赖他这样的人。”

“你想要说什么?”

“这次的事情,好像还有一股势力在背后使劲儿。而一号为了稳定,不得不做出妥协。就算是古代的帝王,为了平衡,为了整个国家的安定,有时候也必须要做出牺牲跟妥协。何况还是现代社会,没有谁能够一手遮天。这点,你认同吧。”

“认同,不是你到底想要说什么,直接说吧。你现在还很虚弱,这种卖关子的说法不太适合你。”陈昊说道。

魏宇华整理了一下思绪,说:“基因数据是整件事情的诱因,因为巨大的研发费用还有后期可能会带来的巨大的利益,政府跟军方为了这件事情的主导权开始了博弈,但是古武者不知道从何得知了这个消息,全面的插手进来。到目前为止,除了天山派,葛家,上官家,李家,最出名的几个世家还有门派基本上全都参与了进来。这是一场声势浩大的比赛,而且才刚刚开始,让我困惑的是,比赛到现在,基因数据好像已经不是那么的重要的。难道这个不奇怪?”

陈昊再度点燃了香烟,看着一明一暗的烟头,似笑非笑的说道:“我不太想要去琢磨这些东西,因为你会发现,不管你如何的梳理,到最后依然是一团乱麻。古武界又如何,政府军方又如何。我做这些事情,只是为了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罢了。如果我是孤身一人,你觉得我会参与到这些事情当中来吗?当初我拒绝了董老的请求,其实那时候的我,才是最真实的我。现在的我,背负着愧疚跟不安,我很累。可是没办法,我必须要往前走。”

“你听我说,陈昊,有些事情是你逃避不了的。与其感慨,还不如想出解决的办法。这样才能够一劳永逸啊。”魏宇华感慨。

“什么办法?”陈昊笑。

“这些矛盾的出现还有任务的诡异程度,我都怀疑是龙家在背后搞鬼,之前我本来以为普阳县藏着的那个龙家后裔是龙家非常重要的成员,可是后来我发现我错了,而且错的有些离谱。那个人只是一个棋子,而我得到的,是错误的情报。”魏宇华有些愤然的说道:“当我准备再度筹划的时候,苏羽出现了。他拿走了所有的资料,而苏老,却在这件事情上保持了沉默。我很困惑,能够让苏老妥协的,到底是什么事情。”

“你想这些事情,有意义吗?睡吧,等我们搞定了这件事情,或许就能够最大程度的接近真相了。”陈昊拍拍魏宇华的肩膀,说。

“可是不想清楚,我睡不着。”魏宇华说道。

陈昊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想了半天之后说道:“以前没看出来你还是个强迫症患者啊。我说过了,这种事情不管你怎么想都想不明白的。还不如踏踏实实的去做,等你将能做的事情都做了,说不定真相自己就出来了嘛。”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