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看着陈昊,犹豫的说道:“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没有办法反驳。你去休息吧,我继续琢磨。”

“我已经休息过了,现在轮到我守夜。”陈昊笑着说道。

魏宇华琢磨了没多久就再度昏睡了过去。

一夜无话。

天色麻麻亮的时候,魏宇华身上绿色的丝线开始成片的脱落,就像是在蜕皮一样。但是这些丝线落到地上之后顷刻间就消失了,仿若从来没有出现过一样。等到全部都落光了之后,魏宇华肚子上的伤已经彻底的好了,甚至都没有留下疤痕。而他的皮肤好像也比昨天看上去要嫩了很多,白了很多。就像是少女的肌肤一样。

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跳了起来,魏宇华绕着营地跑了两圈,又做了一套广播体操,很是欣喜的说道:“真的好了耶,真是太神奇了。”

“那是,我们沐王府的治疗术,可是多少人盼都盼不来的。而且你还是第一个享受到姑奶奶施展治疗术的家伙,你应该感觉到荣幸才对。”沐绾颜在旁边得意洋洋的说道。

“是的,必须要感谢你。”魏宇华却是一脸严肃,走到沐绾颜身边给她深深的鞠了个躬,倒是将沐绾颜给吓到了。

“谢谢沐姑娘救命之恩,之后有任何事情,只要沐姑娘一声令下,刀山火海我都愿意为你闯一闯。”

陈昊听到这话之后在旁边哈哈大笑,说:“魏宇华,你该不会是对人家小姑娘动心了吧,怎么感谢的致辞听着就像是在告白呢?”

沐绾颜娇嗔的说道:“讨厌啊陈昊哥哥,我不理你了。”

许诺在旁边深以为然的点头:“原来这就是告白啊。我必须要学习一下。”

周欣扶着额头,跟着这群逗比的队友,真的能够走到最后吗。

简单的收拾了一下,陈昊用土办法确定了一下位置,然后带着队友往供给点赶过去。

这路上并没有碰见任何的危险,但是没有出现危险并不意味着没有危险,相反,如此安静的情况让整个队伍的人都将警惕性提高到了最高程度,这一路走下来,简直辛苦到了没话说。中间停下来简单的吃了点东西,也就是将昨晚上没有吃光的兔子肉拿出来分了分,然后继续上路。

跋涉了差不多八个小时,他们终于看到了一间房子。

虽然已经破败的马上就要倒下,可是好歹也算是间房子啊。而且房子的外面还挂着一个巨大的牌子,上面清晰的写着三个字:“供给点。”

魏宇华挠了挠头:“我怎么感觉是个圈套呢。有这么明目张胆的吗?”

“或许是担心我们看不到呢。”沐绾颜就要单纯很多了,偏头认真的说道。

许诺自告奋勇的要过去一探究竟,被陈昊给拉住了。

“从现在开始,任何人不能够单独行动。按照那些人尿性,绝对不可能让我们如此轻易的拿到食物的。许诺,你押后,魏宇华走中间,你毕竟是重伤初愈。周欣你照顾好他们俩。全体跟着我的步伐,慢慢的往前走。”

许诺很想要说不需要这样吧,不过看到陈昊严肃异常的表情,还是将话给咽了回去。

看着很近的一段距离,但是想要过去却没有想象中那么的容易,因为那间房子居然被一片沼泽给包围在了里面,很像是神雕侠侣小说当中瑛姑居住的黑龙潭,陈昊往里面丢了一截木头,结果木头都沉了下来。

沐绾颜双手握拳,有些紧张的说:“木头都漂浮不起来,我们要怎么才能够过去,陈昊哥哥跟许诺都会轻功,可是我不会呀。”

绕着供给点转悠了一圈之后,陈昊没有找到一条能够过去的陆,也不知道当初那些人是怎么将东西给放过去的。

“你们在原地等着我。我过去拿东西。”陈昊说道。

“我去吧。”许诺自告奋勇:“也总要让我做点事情不是?否则我岂不是变成来旅游的了。”

许诺这样说其实有一点点的小私心,因为沐绾颜在昨晚上都表现出了她的价值,而他到目前为,好像都没有做什么事情,这让心高气傲的许诺非常的不爽,所以他迫不及待的想要做出点贡献。

陈昊想了想,还是否决了许诺的提议,说:“前方情况并不明朗,而且这里也需要有人策应。你现在是我们当中实力最强的人,你必须要留下来保护的大家的安全。”

小孩子就是不经夸,许诺听到这话之后立刻就精神抖擞了,郑重其事的说道:“那么这个艰巨而光荣的任务,就交给我好了。”

其他人听到了许诺的回答,都忍不住低头笑了出来。紧张的气氛倒是因此缓和了不少。

陈昊做了些简单的准备,长剑也出现在了手中,魏宇华还是头一次看到陈昊使剑,甚是好奇。不过他现在也清楚得很,陈昊跟他已经不是一个等级的任务了,古武界的高手,是能够做到凝气成剑的。而且等级越高的古武高手,还可以淬练出属于自己的法宝。

当然,能够淬炼出法宝的高手,已经是凤毛麟角的存在了

深吸一口气,陈昊双脚轻轻的点击地面,整个人就像是一只夜枭似得,悄无声息的往供给点飞了过去。

沼泽的宽度大概有十多米的样子,陈昊在中间必须要落地一次借力,才能够继续往前。而状况,也正好就出现在了这次的借力上面。当陈昊的脚尖刚刚落到沼泽上凸起的那块石头上的时候,石头,忽然变成了一只怪兽,而露在外面的,居然是他的脑袋。

血盆大口直接往陈昊的脚踝咬了下来,沐绾颜看着这一幕,直接惊叫了起来。

但这仅仅只是危险的开头。

原地等待的几个人,几乎在同一时间,感受到了杀气的出现。

陈昊是身体在空中一转,长剑同时出手,直刺怪兽的额头,但是就听见了铮的一声,剑身发生了巨大的颤抖,出现了一个大概四十度的弧线,陈昊的身体跟怪兽在那个瞬间无比的接近。接着剑尖顺着怪兽的额头一直往下,撩出了一串火花。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