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家伙的脑袋居然被钢铁还要坚硬。奋力的一剑居然没有能够在他的脑袋上留下半点的痕迹。

怪兽感觉到了被挑衅,发出了疯狂的喊叫,整个身体都从沼泽当中钻了出来,不过浑身上下黑漆漆的,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就知道它有四只爪子,不是很长但是看上去非常的粗壮有力,而且爪子异常的锋利,估计就算是头大象,也能够让他给生生的用爪子给撕裂了。

更加让人惊叹的是他的嘴,有那么一个刹那,所有人都感觉这张嘴能够吞噬苍穹,这个世界上仿佛就没有它吃不下去的东西。那一颗颗尖锐的牙齿在嘴里一字排开,就像是锋利的剃刀,让人看着就心生寒意。

陈昊的脚尖点在了它的鼻尖上,整个人再度拔高了几尺,堪堪的躲过了怪物的攻击,不过那声怒吼带来的声波冲击,还是让飞舞在半空中的陈昊感觉有点泄气,下坠的速度明显加快了不少。

怪物的攻击没有停止,它刚刚落到了沼泽上就再度窜了起来,中间没有半点的间隙,恐怖的爆发力让在场所有的人都愣住了。

“小心啊。”周欣大声的喊道。

许诺却忽然冲到了他的面前,伸手用力的往前面一推,就听见轰的一声,两股气力在空中猛烈的碰撞,气波将双方都往后面推了好几米的距离。

许诺胸口气血沸腾,感觉鲜血都到了嗓子眼了,强忍着没有让自己吐血,抬走擦了擦嘴角,阔剑沧浪一声出窍。

“许家的人?”来人蒙着面纱,右手握着一柄长枪,站在那儿给人一种如同山川大海般的威压之感。

“你是谁?为何认得我。”许诺双手压在了阔剑的剑柄之上,冷笑着说道。

“许家,古武界铸剑世家,历史上好几把知名的宝剑,都来自于许家。在名气程度上,甚至不输给当年的第一铸剑门派铸剑山庄。在铸剑山庄消失之后,许家的铸剑术自然是当时第一了。外人都以为许家的铸剑术所铸造的长剑,都是锋利无匹的长剑。却不知道,许家最大的本事,也是最强的铸剑术,所铸造的不是长剑,而是阔剑,或者说,重剑。

许家历史上最重的一把剑,重量超过了七百斤,全是铁精加陨石铸成。到目前为止,只有一个人能够运用,那个人,叫许诺。不知道鄙人猜的对还是不对。”

许诺心中大惊,这人对自己家居然了解到如此的程度,而且连自己手中阔剑的重量都一清二楚。他到底是什么人。

心中虽然惊讶,不过脸上还是保持了冷静。

“哼,一派胡言。”许诺冷笑着说道。

“是吗?那或许是我记错了吧。少年人,你手中这柄剑,重量也不小啊。小小年纪就能够使得动这么重的剑,你的本事看来不小啊。刚才还全力接了老夫一掌,你的修为让我非常的欣赏。”蒙面人朗声笑道。

“呵呵,光说不练假把式,来吧,让我看看你到底有什么本事。”许诺暴喝一声,双手抓着剑柄,就像是一列狂奔的火车头似得,呼啸着冲了上去,手中阔剑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周遭的空气仿佛都这一剑给劈裂了似得,破空之声就像是超大号的鞭炮在耳边炸响,大地甚至都为之颤抖了起来。

蒙面人手中长剑横着一挡,虎口处瞬间传来了一阵巨大的酸麻之感,长枪疯狂的颤抖起来,铮铮的声音听上去倒是有点韵律感觉。而蒙面们也被许诺巨大的力量给震退了好几步。左脚往后面抬起踩在了背后的树干之上,树叶哗啦啦的往下飘落,而树干上面也留下了蒙面人的脚印,深度超过了五公分。

许诺一剑不得再出一剑,这次是从下往上撩动,一道黄色的光芒从剑尖而出,半弧形的月牙气波连续不断的往蒙面人的胸口冲杀过去。

蒙面人没有慌乱,不停的挥舞着手中的长枪,银白色的枪头在急速的抖动当中出现了一个半弧形的圆盾,将许诺的月牙气波给尽数挡住。不过他本人也微微的眯了眯眼睛,显然没有想到许诺的两次攻击会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

这个从小被药给泡大的家伙,果然有些门道。

其实许诺的心里更是惊讶,这两招是他全力施为,居然都被蒙面人给挡了下来,虽然看上去有些吃力的样子,可是毕竟还是挡了下来,而且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这个人的实力果然比起自己来,要强悍了不少啊。

不过战斗的奥义在于,碰见了敌人,绝对不能够退缩,哪怕是超强的敌人,也要敢于亮剑。狭路相逢勇者胜,没有战斗到最后一刻,谁都不知道战斗的胜者到底是谁。

许诺双手往前后方向猛的搓了一下,阔剑就开始疯狂的旋转起来,在空中保持了一个稳定的姿态,随着旋转的速度越来越快,许诺的额头上也出现了一层细密的汗珠。

“煌煌天威,为我引之,重剑无锋,大破苍穹。”

许诺大声的喊道,食指并拢起来往面前猛的一指:“给我破!”

阔剑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在这个瞬间它的冲刺速度明显超过了音速,几乎是眨眼之间就已经到蒙面人的面前。

蒙面人不停的往后退,长枪往前面一指,枪头跟阔剑的剑尖正好碰撞在了一起,瞬间爆射出了一阵刺目的精光。沐绾颜等人都忍不住将脑袋偏到了旁边,这一阵光持续了大概十多秒钟之后才消失,当他们再度看到许诺的时候,这家伙已经单膝跪在了地上,阔剑安静的躺在他身边。而蒙面人,则已经消失不见了。

“你没事吧。”沐绾颜第一个跑了上去,许诺头低低的也没有抬起来,但是他的嘴角一滴滴的往下面滴着鲜血,等到沐绾颜碰了他一下,许诺就软绵绵的倒在了她的怀里不能够动弹了。

“喂,你不要吓我啊。”沐绾颜着急的说道,同时准备要施展治疗术给他医治。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