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欣指了指地面,说:“在你脚下。”

“卧槽!”陈昊连忙往旁边跳开,低头观察一番,结果就看到了许诺的鼻子露在了外面的,这个情况让陈昊摸不着头脑:“什么情况啊这是,他不会.”

“没有,这是他的疗伤方法。他自己会破土而出的。”沐绾颜解释道。

“受伤了?怎么回事。”陈昊追问。

周欣就将刚才发生的事情简单的说了一边,陈昊听得也是醉了,最后脸上都出现了一抹同情。

“没想到许诺居然拥有如此悲惨的童年,拿得起拿不起又有什么关系呢,用这样的方法换来的成功,到底有什么价值。不过这家伙本事居然这么强,看来之前跟我交手的时候,他还是有所收敛啊。我倒想要试试看,他手中的那柄剑,到底有多重。不瞒你们说,当初第一眼看到的时候,我以为是个塑料玩具。”陈昊认真的说道。

“噗,玩具你妹啊。”地面的泥土忽然松动起来,接着许诺就从泥土里面钻了出来,说来也奇怪,他浑身上下没有半点的泥土印记,干净的就像是刚刚洗过澡似得,甚至还给人一种发亮的感觉。

而他跳出来的第一句话就让陈昊醉了。

“呵呵,这不是开玩笑么。你刚才的表现我也已经听他们说起过了,没想到你的实力居然强悍到了这个程度,我必须要为你鼓掌啊亲。不过以后还是不要冒然使用这样的招数了,我们每个人都不能够太早的将我们的底牌给亮出来,不然被对手给摸清楚了情况的话,后果是很严重。”陈昊郑重其事的说道。

许诺哼了一声,说:“你这句话说得还像是人话,你刚才不是说要试试我这把剑到底有多重吗?现在给你试试好了。”说完将背上的阔剑取下来,轻描淡写的扔给了陈昊。

已经有了心理准备的陈昊,在阔剑飞过来的时候就已经做好了准备,但是入手的那种沉重感觉还是让他差点就没抓稳。七百斤的重量对古武者来说并不是一个非常恐怖的重量,不过要挥舞着这种重量的兵器战斗,对体力的考验非常的大,尤其是还要到达举重若轻的程度,那的确是需要高强度的锻炼的。

而许诺的这把剑跟其他的长剑又有所不同,它的重量并不是全部来自剑体本身,还有里面的剑心。

真正的好剑,是需要剑心的。

但是不是每一把剑都有剑心,或许铸造几万次,弄出来几万把剑当中,才有一把能够获得剑心。就算是许家这种铸剑世家,在这方面也没有特殊的心得。许诺的这把剑,只能够是集齐天时地利人和,还有一点点的运气,才能够铸成。但是铸成之后,却因为重量太过而没有人能够拿起来。

在许家的历史上,但凡能够拿起这把剑的,都是万中无一的翘楚。而许家也在这几位高手的带领下,曾经一度动摇了龙家的统治地位。可惜后来,人才凋零,重剑被尘封起来。许家的地位也一落千丈,所以许诺成为了药人,就是为了能够重新拿起这把剑,重新带领许家走向往日的巅峰。

可惜的是,药物催生出来的终究还是差了那么点,许诺自己也有很大的压力,奈何某些事物,并不是拥有压力就能够改变的。

“给养拿到了吗?”许诺转移了话题,问道。

陈昊摇了摇头:“没有,那个家伙有点难缠,然后我发现这里居然有野鸡脖子,就担心你们会冲动的出来找我,所以暂时放弃了跟那个怪物继续纠缠。”

许诺想了想说道:“这个给养点就已经出现了这种不明生物,不知道下个给养点又会出现什么情况。可能比这样的情况更加的糟糕,我建议我们还是在这里将给养拿到,眼下跟那个怪物也已经缠斗了这么久,也算是知根知底了吧。”

魏宇华表示同意。

陈昊也是这个意思,只不过现在他体力透支有些严重,短时间内无法再进行高强度的战斗,队伍当中第二强的人就是许诺,他也是刚刚重伤初愈,两个人都不能够再冲锋陷阵,眼下也只好先做休息,等到体力恢复了之后再来打算了。

月亮已经升到了头顶上方,细碎的月光从枝桠当中洒落了下来,给人一种宁静祥和的感觉。不时响起的野兽嘶鸣给整个丛林蒙上了神秘又诡异的面纱。陈昊正在沉睡,魏宇华跟周欣在守夜。

两个人各自思考着不同的问题。也没有太多的沟通。

差不多过去了四个小时左右,陈昊从昏睡当中清醒了过来。

周欣马上递过去了一壶水。

陈昊晃了晃水壶,里面的淡水已经不多了。

“看来行动刻不容缓啊,现在那个怪物应该在休息,我过去试探一番再说。”陈昊说完就准备行动。

“别急,你刚刚睡醒,先调整一下状态吧。那个东西到底是什么,你之前有观察清楚吗?”魏宇华问道。

“好像是鳄鱼,不过体型比眼下发现的最大鳄鱼还要大三倍以上,估计是基因变种的产物,要不然就是在这里呆了上百年成精了。”陈昊耸耸肩膀说道:“而且那个家伙的腰腹力量特别的强,原地弹跳的能力特别的强,几乎可以平底拔高五米左右的距离的,加上他本身的体长,几乎可以够到十米以上的猎物。最让人讨厌的就是他的吼声---鳄鱼会吼叫,也真是醉了。他的吼声仿佛带着一种声波,能够影响人的心智。好几次我都差点着了道。”

魏宇华舔了舔嘴唇,说:“我知道了。”

“什么。”陈昊诡异的问道。

“这就是基因变种。研究基因战士,不能够立刻在人类的身上使用,这些动物就是最好的试验品。不过这种试验是需要绝对保密的,能够知道的也就只有那么寥寥几位。我现在这一整片是森林,都应该是试验的场所,我们在这里会碰见很多基因变种的野兽。”魏宇华说道。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