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没想到这中间居然还有如此多的曲折,沉吟了几秒钟之后说:“这条鳄鱼的战斗力就已经能够看出基因变种的强大,如果是老虎黑熊等体型庞大的野兽,不知道会变异成为什么样子。我们现在不是在拍电影异形吧。”

魏宇华苦涩的笑了笑:“我现在算是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让我来这里了,我们也被当做是了试验品。”

周欣一直都没有说话,听到魏宇华有些泄气的说法之后,反驳道:“虽然你的说法听上去很厉害,但是畜生就是畜生,他们再强难道还能够拥有思维不成?人之所以高贵,就是比畜生多了智慧。”

“你错了,基因技术的最强大之处在于,他能够改变大脑的构造,人的思维来自什么地方?大脑。当大脑的构造都出现了变化,谁敢保证不会出现思维进化?”魏宇华说道:“这也是基因战士迟迟没有正式做人体试验的重要原因,如果经行了基因改造之后大脑回路出现恶化,后果会非常惨烈的。董老生前就一直抵制快速上马基因数据人体试验,因为董老不想要我们的子弟兵平白无故的牺牲。可是总有那么一小撮人,被利益或者是权利给冲昏了头脑,他们想要马上推广这门技术,甚至还在军队当中悄悄的挑选合适的战士,那些被他们挑中的战士,每个人都是军队里面的精锐啊,可是就因为那些人的贪婪跟欲望,而变成了没有意识的行尸走肉。董老看在眼里痛在心上,强力制止了这种实验,后面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魏宇华痛惜的说道。

“对了,我心里其实一直有个问题,之前你问我的时候,我找不到答案,现在听你这么说,我心里隐隐有了一点点的眉目。”陈昊忽然说道:“之前你不是跟我讨论了这个任务的必要性跟存在合理性吗?就想你说的那样,我们的实力很强,可以用来检验这些基因变种野兽的实力强度还有思维变化程度。这可能是基因战士推广前的最后一次实验,如果我们能够成功的走出去,或许就能够推广基因战士了。”

“不是吧?结果会是这样的吗。”魏宇华有点不太相信:“用我们能够实验出什么来?”

“这也仅仅是我的猜想而已,或许我想歪了也不一定啊。罢了,多想无益,还是考虑眼前的事情吧。给养我是一定要拿到的,至于那头怪兽,应该怎么对付他?”陈昊说道。

又是一阵沉默。

许诺慢慢的坐了起来,揉了揉太阳穴说道:“抓起来呗,对付野兽都不是用陷阱的吗?”

“可是我们没有工具,而且现在布置陷阱也有点晚。何况普通的陷阱根本就困不住他。”陈昊说道。

“唉哟,真是麻烦,要不然我去好了的,一剑就将它给劈成两半儿。”许诺站起来,拍着胸脯说道。

“你就不要在添乱了好伐。”周欣走过去轻轻的点了点许诺的额头:“不要逞能了,你还是先疗伤吧。”

许诺不服气的说道:“诶,我已经好了。你看我的肌肉,看我的脸色,都已经到达了巅峰的状态。”

“你之前碰见的那个蒙面人,能够看出来是那个门派的吗?”陈昊问道。

“他用的是长枪,古武界里面使用长枪的门派跟世家不多,李家算是使用长枪最频繁的家族了。而门派里面到没有听说有谁使用长枪的,大慈寺一般都是用禅杖跟长棍。而且刚才那个人是故意用长枪来隐瞒他真实的门派的,不可否认的是,那个人的实力很强,我全力一击居然都没有能够将他留下来,甚至还让他给逃走了。简直就是对我的羞辱。”许诺懊恼的说道。

陈昊说:“这也不是你的错,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不过龙三不是说了只有部队的人会来干扰我们吗?怎么会忽然出现古武家族的人。这他娘的有点不太科学啊。”

..

森林外,基地。

龙三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的老大,也就是龙魂的队长。

“为什么要骗我?”龙三说道。

“你是说围剿的人选?”龙一淡然的说道:“这是上头的意思,我也只是执行而已。”

“上面?那个上面,难道是一号吗。”龙三问道。

龙一点了点头。

“为什么?”

“这件事情关系重大,非同小可。如果不用古武界的人,如何能够彻底的验出他们的成色。这些人你也曾经跟他们交手,部队里面的人有几个是他们的对手,而他们如果胜出了,面临的敌人也不会是那些拿着枪扛着炮开着坦克飞机的敌人,所以必须要用这样的方法才可以。”龙一说道。

“但是你好歹也应该提前告诉我一声啊,再说了我们这样做不就是为了对付古武界吗?现在又找古武界的人来帮我们。他们到底在想什么?”龙三不服气的说道。

“高层想什么,我们用得着去了解吗?记住,你是军人,军人以服从命令为天职,你可以保持怀疑,但是你绝对不能够否决乃至不执行。龙三,别忘了你的身份。”龙一威严的说道。

“是!”龙三大声的说道。

不过他马上话锋一转,说:“但是那个人,是我亲自挑选的,我很看好他。否则也不会向队长你举荐了,可是之前我并没有跟他说这些事情,如果时候他知道了,会不会执行任务就不知道了。那家伙,倔强起来跟驴一样。”

“他没得选。”龙一冷冷的说道:“为国尽忠,是每个公民应该做的事情。如果在这件事情上他敢唧唧歪歪的话,我不介意亲手杀了他。”

龙三看着队长冷然到了极点脸色,知道再说下去也只会起到反作用,慢慢的退出了帐篷。

走到营地的角落抽烟,看着不远处的苍茫大山,龙三的嘴角浮起了一丝丝的苦笑:“陈昊,希望你不要怨我。有些事情,我也是无能为力。”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