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魏宇华惊呼:“这难道就是失传已久的偃甲?不是说已经没有人能够制作偃甲了吗?三国时代的诸葛孔明,就是历史上最后一位偃甲大师啊。他的木流牛马,后世无人可以防治啊。”

沐绾颜说道:“偃术一直都有流传,但是想要做出偃甲,光有偃术还不够,还需要灵力。这种灵气不光是偃师本身的灵气,还需要天地间的灵气。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天地间灵气几乎被消耗殆尽,唯有几处地方灵气还算是浓郁,可是想要制作大型的偃甲,也是不可能了。”

“那这个东西是依靠什么来催动的。”魏宇华问道。

沐绾颜的表情显得有些惊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个偃甲的驱动力应该来自于,怨力。”

“怨力?”魏宇华又有点迷糊了。

“怨力,通常来自于那些枉死的人。他们恨天恨地恨苍生,恨得越深,怨力就越重。而这种力量也是极强的,完全可以取代灵气作为偃甲的驱动力。只是这种方法在很多年前就被明令禁止了,因为使用怨力会带来很多不可预知的后果,偃甲做出来之后,威力自然是巨大,但是也非常难以控制,稍有不慎,甚至可能反噬主人,带来巨大的破坏。历史上曾经就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当时那具偃甲,几乎屠光了一个城镇上万的人口。他刀枪不入水火不侵,简直就是无敌的存在,最后还是天山派的掌门亲自动手将那具偃甲给收拾了,而且也重创了偃甲的主人。后来在天山派的发起下,四门派八世家的人同聚一堂,定下了这个规矩,永远不得使用怨力作为偃甲的驱动力,否则,杀无赦。”许诺在旁边补充的说道。

“那现在的古武界,还有那个家族会制作偃甲?”魏宇华问道。

“上官。”沐绾颜说道:“上官家族,偃甲世家。传闻他们祖上曾经得到过孔明大师的亲自指点,获取了不传的偃甲之术,本来寂寂无闻的上官家由此跻身八大世家之一。”

魏宇华彻底愣住了。

事情真是越来越复杂,牵扯进来的古武世界也越来越多。

现在唯一还没有露面的就只有李家跟葛家了,不过之前那个蒙面人,也有很大可能是来自葛家。

古武界到底想要干什么。

魏宇华出现了一种幻觉,那就是他眼前的这些人,跟自己好像也已经形同陌路了。

自己要做的是抵抗古武界,而他们却恰好来自古武界。真到了最后动手的时候,他们还会站在自己这边吗?现在跟他们合作,是否会给将来留下隐患。

周欣看着魏宇华的表情就知道他心里在琢磨什么了,走到他身边小声的说道:“每个家族都有每个家族的立场,你们要反对的也不是所有的古武家族。放心,我们永远不会成为敌人。就算有一天,我的家族也走到了你们的对立面,我也会保持中立。”

魏宇华轻轻的吐了口气,说:“是我太过多虑,抱歉。”

周欣摇了摇头,说:“我们现在是队友,不需要说抱歉。”

“呀,陈昊哥哥怎么又不见了。”沐绾颜忽然说道。

周欣跟魏宇华的目光瞬间就转移了过去,沼泽中央的那个木屋已经被毁,可是却没有了陈昊跟偃甲的影子,周围也没有出现丝毫打斗的痕迹。

周欣急的不行,又想要冲过去。

“不要忘了陈昊让我们留在这里,你不怕野鸡脖子吗?还有,你有能力越过这片沼泽吗?”魏宇华抓着周欣的手臂,大声的说道。

“可是,我不能够就在这里干等着啊。”周欣焦急的说道。

苏羽很轻松的将面前的敌人给收拾了,看着对方狼狈退走的样子,苏羽的脸上浮现除了嘲讽的笑容。

站在他身后的队友们,每个人都对苏羽露出了崇拜的眼神。

“队长,太棒了你。”有人开始拍马屁。

“呵呵,小问题而已。如果麻烦只到了这个程度的话,这次的任务,我们赢定了。”苏羽傲然的说道,然后看了看自己的队友,说:“我们就在这里扎营休息吧,生活煮饭,找两个人到附近去警戒,其他人原地休息恢复体力。”

苏羽坐在地上恢复体力,队员给他拿过来了清水跟食物,苏羽拒绝了食物,只要了清水。

“队长,我们的给养有点不够了,就算在省估计也只能够坚持一天。”队员说道。

苏羽邪魅的一笑,说:“我们的给养都不够了?陈昊的团队估计早就应该饿死了吧。”

队员微微有些困惑,苏羽却没有解释什么。

但是他心里却清楚得很。陈昊他们刚刚落地,给养就被人给偷了去,所以他们为了给养,肯定会提前冒险,而防止给养的地方,都有很强的守卫,甚至有些还是基因变种的产物。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前进的速度肯定会被拖慢,而且还会有人受伤。

“找两个人跟我一起去找给养,我们离第一个给养地点应该很近了。”苏羽喝了口清水,淡淡的说道:“拿到那些东西对我们来说,再轻松不过。陈昊居然想要在这方面跟我斗,他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那是,队长可是桐承真人的弟子,陈昊一个野路子出生的人,怎么能够跟队长相比呢。这不是自寻死路吗?”队员狂拍马匹。

苏羽哈哈大笑,这种恭维让他从心眼感觉到了舒爽。但是脑海中忽然闪过了许诺跟周欣两个人的身影,表情有变得有些狰狞:“许诺那个家伙居然敢跟我为敌,不知道当初老子差点成为了他的姐夫吗?不过我现在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失败之后的模样的。一个药人也敢跟我呲牙,真是不知道天高地厚。”

被挑选出来的两个队员走到了苏羽面前,苏羽将水壶放下,带着他们往给养所在的位置赶去。

半个小时之后,苏羽就带着队员回来了,手中还多了好几个食盒。

里面装着的都是美味佳肴,甚至还有一整只的猪头。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