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苏羽得意的说道:“来来来,开荤了。吃了两天的干粮,今天也让大家尝尝肉的味道,这里还有几瓶五粮液,每个人都可以喝,但是绝对不能够喝醉。”

队员们欢呼雀跃,很快就将食物给瓜分一空,吃饱喝足的队员们没多久就陷入了沉睡当中,而苏羽却一直都保持着清醒。

这时候一个蒙面人从灌木丛当中走了出来,放哨的人极快的冲了上去,却被苏羽给拦住了。

“不用,自己人。”苏羽淡淡的说道,走到蒙面人面前说:“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找个僻静之地吧。”

旋即两个人找了个四下无人的地方,蒙面人说道:“我已经跟他们交手了,许诺拿着的是许家的玄铁重剑。实力不容小觑,不过他们碰见了麻烦,那给养的地方,有偃甲,还有变异的鳄鱼跟干尸。”

苏羽冷然说道:“真是没意思啊,赢的这么轻松。罢了,去帮帮他们吧,如果就这样赢了,未免显得我们胜之不武。对了,你们的人呢?都出发了吗?”

蒙面人说道:“都已经全部进入大山,而且破坏了天眼。”

“做得好。没有了天眼的监视,那些人就不会知道我们做了什么。我一定要亲手干掉陈昊,以后你不用在对付陈昊了,去做你们的事情吧。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基地应该就在这里。”苏羽淡淡的说道。

“跟你合作,真是很愉快的事情。”蒙面人说道。

“各取所需而已,对了,给陈昊准备的那个礼物,如何了。”苏羽问道。

“放心吧,他看到那个礼物之后,肯定会非常的惊讶的。”蒙面人阴鸷的说。

然后两个人同时大笑了起来。

..

陈昊气喘吁吁的回到了营地,刚刚落地整个人就像是烂泥似得瘫软在了地上。

不过手中的篮子却保护的很好,有气无力的将篮子递给了周欣,然后就不想要在动弹了。

周欣急的都快要哭了,说:“你刚才到底去什么地方了,为什么我没有看到你。”

陈昊咧嘴笑了笑,然后眉毛瞬间皱成了一团,周欣这才看到,在陈昊的左肋下面,有一道很深的伤口,鲜血汩汩的往外冒,跟喷泉似得。

“你受伤了?”周欣惊叫一声。

“没事,一点小伤而已。那个玩意太强了,根本打不死。浑身上下坚硬如铁,剑都刺不穿。我跟他缠斗了半天,最终还是着了他的道儿。如果不是他忽然离开,我估计都回不来了。那到底是个什么,你知道吗?”陈昊吸了口气冷气,问道。

周欣跪在地上给陈昊包扎伤口,而沐绾颜则在旁边施展治疗术。

好在陈昊这次的伤势跟魏宇华的伤不一样,看上去挺可怕,但是并不会搏击生命,所以很快陈昊的伤口就愈合了,只不过还需要静养一段时间,沐绾颜没有全力施展,这也是陈昊的意思。

不能够将宝贵的治疗术浪费在这样的地方。

“是偃甲!”许诺说道。

“偃甲?”陈昊眨了眨眼睛,说:“是什么东西。”

许诺简单的给他解释了一下偃甲,陈昊再度倒吸一口冷气,没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这样的东西。还以为只存在于神话故事当中呢。

“我们这一路上碰见了神秘人,变种鳄鱼,现在又出现了粽子跟偃甲,呵呵,那些人为了对付我们,还真是煞费苦心啊。”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不过也算是开了眼界了,看到了很多在文明社会当中永远都看不到的玩意。”

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家好像也没胃口吃烤鸭了,一个个脸色都无比的沉重。

陈昊将烤鸭片好,挨个递了过去,看到众人愁眉苦脸的样子,笑着说道:“喂,受伤的是我,你们干嘛做出这样的表情啊。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啊。来来来,尝尝久违的烤鸭的味道。这可是我拼了老命才换回来的食物啊,你们不吃未免也太不给我面子了吧。绾颜,你先吃。”

沐绾颜摇了摇头,弱弱的说道:“陈昊哥哥,我吃不下呢。”

陈昊故作生气的说道:“有什么事情能够比吃东西还重要,必须吃。不然我真的生气啦。”

沐绾颜可怜兮兮将烤鸭接了过去,小小的咬了一口,却味同嚼蜡。

陈昊眉花眼笑的说道:“对嘛,这才是乖孩子呢。来来来,别客气啊,都吃都吃。难道还让我挨个喂你们吃啊,都是成年人了不用玩这样幼稚的游戏吧。”

魏宇华轻叹一声,说道:“陈昊,我觉得我应该离开。”

陈昊皱眉说道:“为什么说这样的话?”

“没来的时候,我以为自己能够给你帮助,可是现在我发现,我完全就是个累赘。不光没有帮忙,甚至还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浪费了沐绾颜的一次治疗术,到现在就算是找食物这样的事情我都帮不上忙,我心里过意不去啊。”魏宇华愧疚的说道。

“兄弟之间说那么多做什么。你能够来就已经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了,何况还没有轮到你发挥的时候呢。我们的征途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很多的麻烦跟挑战,指不定什么时候你就排上用场了。你别看我现在上蹿下跳的,等到必要的时候,你的作用比我大呢。以后不许说这样的话了,否则我跟你翻脸啊。”陈昊佯怒的说道。

魏宇华心下感动,用力的点了点头。

“我总觉得有人在刻意的针对我们,从我们降落到这里开始,各种的麻烦就接踵而至,先是包裹丢失,然后是魏宇华受伤,许诺受伤,现在轮到你受伤,我们碰见的困难已经超过了预估。照这样的进度,我们什么时候能够走出这片丛林,跟不要说还有那么多的任务等着而我们去执行。”周欣说道。

她的话音刚落,陈昊手腕上的通讯器就响了起来。

陈昊笑:“看看,真是说不得啊,任务又出现了,让我看看到底是什么任务。”

打开通讯器,液晶的显示屏上出现了简短的几句话。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