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任务是拯救人质,经纬度也已经提供了出来,至于如何判断方向,就要陈昊他们自己来判断了。而这次的任务,是一个比赛任务,双方的进度都会及时的传送到对方的通讯器上面,最先营救出人质的队伍,将获得优胜,算入最后的考核当中。

苏羽那边的进度,也已经出现在了陈昊的通讯器上面,目前是百分之二十。

而陈昊他们,则是零。

“不公平!”周欣看到这条消息之后就愤怒了:“同时得到的消息,为什么他们的进度明显就已经到达了百分之二十,这是公然的作弊。”

陈昊抬头看了看周围,沉吟着说道:“不,不是作弊。而是有人在干扰我们的电磁波信号。消息应该是同时传达的,但是我们的消息,被人为的延迟了一段时间。”

“这还不是作弊吗?太明显了吧。我们不用在比试了,因为这场较量,我们注定会输。”周欣大声的说道。

“别说这种丧气的话,既然做了就一定要做下去。就算明知道对方比我们多了很多的便利,那也不能成为我们放弃的理由,坚持的人有相同的坚持理由,而放弃人,却能够给自己找到无数的借口。我们不能够成为那样的人,所以,出发吧。”陈昊站起来说道。

众人的情绪都被这句话给勾搭了起来,感觉有股火在心里窜动,周欣也为自己刚才说出来的那些丧气话而道歉,几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开始冲着下一个目的地进发。

在丛林里面定位其实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不过这丝毫难不倒陈昊,他以前可是军神,这种事情已经做了无数遍了,用很简单的工具就能够判断出具体的方位,甚至能够精确到经纬度。

这路上又碰见了几次野鸡脖子,不过众人身上都有香粉,倒是勉强的能够抵挡一阵。可是丛林当中湿气很大,随着时间的退役,身上香粉的味道也是越来越淡,到最后几乎都不可闻了。而野鸡脖子也开始跃跃欲试,就等待他们的香粉味道消失,然后冲上来大快朵颐。

为了避免这些狡猾的蛇类悄然偷袭,每个人几乎都将自己的全身给包裹了起来,就留下了一双眼睛在外面,但是这样体力透支很快,每次脱下衣服的时候都浑身都被汗水给湿透了,就像是刚刚蒸了一次桑拿似得,很瘦身,但是也很累。

这样下去不是办法,陈昊开始琢磨应对之法。

不过野鸡脖子几乎就是无敌的存在,光是依靠杀戮或者是抵挡,那基本上是扛不住的,走了这么几天,野鸡脖子的数量明显在增多,比起当初在金三角碰到的,数量估计在四五倍以上,更加可怕的是,这群蛇也出现了变异,陈昊有好几次看到了跟他手臂一般粗细的野鸡脖子,如果让这家伙给缠上了,后果极其的严重。

众人也觉得这样下去不是办法,于是决定停下来先商量商量到底如何应对,或者找出这群蛇类的弱点。

为了这件事情,他们有耽搁了大白天的时间,苏羽那边的进度已经到达了百分之五十,而自己这边,连百分之十都不到。

每个人的脸色都不好看。

陈昊跟许诺先后出击,跟这群蛇发生了正面的冲突,得来的结果让人非常的泄气,这种蛇不光杀伤力堪称一绝,而且几乎没有弱点,他们看到人就兴奋,如果用声音无法将猎物诱惑的话,就会直接发动攻击,在这片丛林当中,这种蛇,堪称王者般的存在。

“怎么办?”周欣抖了抖水壶,却发现自己的水壶也已经空了。

陈昊将自己的水壶递了过去,不过里面也已经是所剩无几了。

“要不然再试试看?”许诺说道。

“不行,我们不能够在这样继续浪费体力了。”陈昊说:“等我好好想想。”

陈昊说的好好想想就是去问花花,本来他不准备这么快就劳烦花花的,可是现在的局面已经让他有点束手无策了。

花花标志性的出场,嘴里叼着棒棒糖。

“野鸡脖子?这种蛇蛮厉害的。”花花说道。

“我当然知道它很厉害,你有办法解决吗?”陈昊有些焦急的说道,“在这样耽搁下去,我就要输掉这从的比赛了,输掉比赛的结果,你应该也是清楚的吧。”

“你这个人就是这样,一定要到山穷水尽的时候才会想起我。你是不是还在恨我呢?”花花问道。

“别扯这些乱七八糟的,我恨你做什么,之前你还不是为了我好。只是中间出现了一点点意外罢了。快点说啦,他们还在等着我的答案呢。”陈昊催促道。

“看过射雕英雄传吗?洪七公说过,凡是有毒蛇出没的地方,七步之内肯定有可以解毒的草药。野鸡脖子也是蛇,这个规律也同样适合它们。你们要仔细的找,找到之后将这些草药榨成汁,均匀的涂抹于身体上。你之前拿出来的香粉,其实也是这样制作而成的,只不过那个制造者加工了一下,让草药散发出了香气而已。如果没猜错的话,是个女人做出来的吧。”花花说道。

“少跟我装了好伐。我心里想什么你会不知道?”陈昊无奈的说道:“但是我不认识这些草药啊,你认识吗?”

“不好意思,我也不认识。”花花耸耸肩膀,说。

“说了半天等于没说。”陈昊腹诽的说道。

“诶诶,我可是好心给你出主意耶。你就这样报答我的。之前寻找破绽的劲头哪儿去了?你就不会用你的心去发现吗?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虽然现在你的进度落后,但是只要你搞定了野鸡脖子,那么后面的进度肯定会突飞猛进的。蛇这种东西,肯定不会听苏羽的话吧。”花花狡黠的说道。

陈昊竖起了大拇指,说:“没想到你也听腹黑的。不过我喜欢,嘿嘿,谢啦。”

接着陈昊将从花花哪儿的来的消息跟众人分享,当了几天无头苍蝇的众人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都先得非常的雀跃,纷纷出发去寻找草药。而这时候许诺就成为了寻找的主力。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