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他是药人,对草药的认知自然是这群人当中最强的,一口气找了十多种草药回来,然后由陈昊跟魏宇华分别拿出去实验。

这也是魏宇华强烈要求的,他不准备一直留在营地收人保护,他也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陈昊没有拒绝他的这个提议,点头答应。

又是半天的时间过去了,到了半夜的时候,魏宇华兴奋异常的回到了营地,手中还拿着一株药草。

“就是它,那些蛇碰见这种药材就跑。绝对不会有错的。”

其他人也都很开心,开始大范围的搜集这种药草。

果然,当他们浑身都涂满了这种药草榨出来的汁液之后,野鸡脖子就在没有靠近过他们,接下来的路程就顺利了不少,进度也很快来到了百分之四十。而苏羽那边,却一直停留在百分之五十没动。

周欣是队伍当中最关心对方进度的人,所以看到苏羽的进度没动,她显得特别的亢奋。

“肯定是碰见麻烦了,哈哈,终于也轮到他们碰见麻烦了。”周欣手舞足蹈的说道。

陈昊笑着说道:“就算对方碰见麻烦了,你也不至于表现的如此的夸张吧。”

周欣皱着鼻子说道:“你知道什么?这群家伙从刚开始就一直领先我们,我们现在总算是有反杀的机会了,当然要好好的庆祝一下。不对,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得先救出人质我们才能够庆祝啊。”

陈昊说:“是啊,我们现在还落后呢。不到庆祝的时候,继续出发吧。”

苏羽他们的确是碰见麻烦了,而且是大麻烦。

偃甲。

让陈昊头疼不已的偃甲,终于也让苏羽给碰见了。

作为昆仑派桐承真人的关门弟子,苏羽自然是见识过偃甲的厉害,传言上官家族的隐居地入口,就有五个不同风格的偃甲守卫。每个偃甲的实力都等同于一个玄阶巅峰的古武高手。更加重要的是,偃甲是打不死的,除非能够破坏内部的灵气驱动器。但是那个东西是放在了偃甲的身体内部,外面包裹着坚硬的盔甲,想要打开异常的困难。

不过那些偃甲能够听从主人的指挥,下手也是及有分寸。

但是在丛林内部的偃甲,驱动力来自于怨力,这些偃甲就是实实在在的杀戮机器,苏羽的队伍被杀了个戳手不及,短短半个小时,就失去了一半儿以上的战斗力。无奈之下苏羽只能够带着自己的队伍后撤,然后将那些伤员统统留在了原地,并且发送了求救的信号。

24小时之内自然又会人来救他们,不过这段时间也要依靠他们自己度过,丛林里面危险重重,稍有不慎就可能会死亡,正常人都很难能够坚持下去,何况是负伤之人。

但是苏羽就这样将他们给抛弃了,一点都没有犹豫。

冷酷的做事风格却没有引来任何人的不满或者说抵抗,这群人在苏羽的面前虽然有些谄媚,可是对苏羽也是极度的崇拜跟服从。

偃甲困住了苏羽,而陈昊却在高歌猛进。

双方之间的关系,在一天之后终于发生了逆转。

陈昊的进度已经来到了百分之八十,而苏羽才刚刚百分之六十,如果没有意外,陈昊将获得这次人质拯救大赛的冠军。

“前面就是我们最终的目的地了,也是最关键的一战。哪里到底有什么东西我们并不知道,唯一知道的就是有个人正在等待着我们的救援。已经到了这一步,任何的困难都不能够让我们妥协。走吧,让我们去看看的,到底还有什么幺蛾子在等待着我们。”陈昊给众人鼓劲儿,然后继续在前面开路。

这一路非常之平静,连个机关陷阱都没有,更不要说是野兽偃甲的阻拦了。轻轻松松的就来到最终的地点。

这里是个高台,看上去像是古代祭祀用的地方,周围的石柱都已经坍塌得差不多了,还有两根柱子在苦苦的支撑,保留着最后的荣耀。

高台的中央,有一个立起来的平台,大概有半人高的样子,上面躺着一个女人,陈昊看到女人的面容之后,整个人瞬间就疯了。

“小曼!”陈昊的声腔当中甚至带着一点点的惊恐,抬脚就准备往高台冲过去,周欣在旁边即是的拽住了他。

“小心有诈啊。我们一路过来都没有碰到任何的困难,林小曼忽然出现在这里,肯定有阴谋的。而且我听说人形偃甲能够做到跟真人一模一样,万一这个林小曼是假的是偃甲,你冲上去岂不是会碰见危险。”

陈昊摇头说道:“不,真人还是偃甲我自然分辨的出来,而且你仔细看,小曼的胸口还在起伏,她有呼吸啊。你见过那个偃甲有呼吸的。更加重要的是,我对小曼无比的熟悉,她是怎么样我再清楚不过了。”顿了顿之后,更加坚定的说道:“所以,我必须要过去救她。”

“但是如果周围有陷阱怎么办?对方用林小曼来威胁你就是想要让你失控,你现在冲过去就是中了对方的圈套啊。”周欣担忧的说道,可是陈昊一意孤行,就是要过去。

“我先过去试试看吧。”魏宇华忽然说道:“你先不要说,听我说。在这里我的实力是最弱的,就算我出现了问题,对整体的实力也不会有任何的损失。而你是我们队伍的核心,你如果有任何的纰漏,我们这次的比赛就要彻底的输了。”

其他人都陷入了沉默当中,好像对魏宇华的这个表示了沉默的认同。

陈昊看了看其他的人:“你们觉得这样真的好吗?”

“陈昊,这是眼下最适合的方法,让我过去试试吧。就算有陷阱,也让我去帮你们率先拆除。”魏宇华淡定的笑了笑,然后主动的往前走去。

七八米的距离,魏宇华走的非常的小心,可是依然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直到他安全的到达了林小曼的身边,然后小心翼翼的伸出手探了探林小曼的鼻息。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