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有气儿,是林小曼无疑。”魏宇华回头高兴的说道:“我马上将她背过来。”

“小心。”陈昊忽然大声的喊了出来。

魏宇华听到之后,下意识的往右边偏了一下脑袋,然后肩膀上就传来了剧烈的疼痛,眼角的余光看到了冒出来的刀尖,甚至还印出了他有些惊恐的脸色。

受到了忽然的偷袭,魏宇华的大脑却忽然前所未有的冷静。他也不是一是无数,好歹当初也是第九处的精锐,只是因为长期在陈昊身边显得他的实力有些LOW罢了。但是真碰见了危险之后,魏宇华的反应还是很快的,手肘用力的往后面一挥,然后身体用力的往下一沉,忍着剧痛将自己的肩膀生生的给拔了出来,鲜血噗的一下喷溅了出来,纷纷扬扬的下了一场血雨。

后面偷袭的人或许也没想到魏宇华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能够做出如此快速的反应,居然忘记了追击,等她想要追击的时候,魏宇华已经捂着自己的伤口滚出了几米的距离了。有些踉跄的站了起来,将嘴里的鲜血吐了出来,冷然的看着那个蒙着脸的杀手。

杀手黑巾蒙面,与之前跟许诺交手的那个人装扮差不多,不过之前那个人用的是长枪,眼下这个杀手使用的是唐刀,而且,这个杀手还是个女人。

陈昊对着杀手大声的说道:“你到底是谁,为什么要绑架小曼,之前不是说好了吗,绝对不会伤害我的家人,可是现在你们出尔反尔,我要跟龙三通话。”

蒙面人没有说话,手中的唐刀缓缓的举了起来,嘴里蹦出了一个字:“杀。”

不知道为什么,陈昊听到这个字的时候,忽然觉得对方的声音极其的耳熟。

“你到底是谁?”陈昊问道。

蒙面人在没有说话,很是干脆的再度杀了上来。

魏宇华在许诺的庇护下回到了队友当中,而陈昊则冲了上去跟杀手缠斗在了一起。杀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可是却有着不畏死的劲儿。而且好像不知道什么是痛。陈昊已经在她身上弄出了好几道伤口,甚至将她踹到地上有好几秒钟都没有爬起来,不过只要陈昊靠近了林小曼,对方就跟跟打了鸡血似得跳起来,挥舞着手中的唐刀继续冲杀。

陈昊本来就有些烦躁,现在更是被这个女杀手给弄得有些心浮气躁,杀气在这个瞬间到达了巅峰,没有在留任何的后手,准备将她直接弄死。

唐刀斜着从陈昊肋骨的位置砍了过来,陈昊单手扼住了对方的手腕,然后吞吐暗劲,直接将对方的手腕给卸掉了,唐刀落到了地上,发出了哐当的声音。杀手的额头渗出了冷汗,不过她依然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另外一只手握拳挥了过来。陈昊冷冷的笑了笑,将她另外一只手也给抓住,稍微用劲儿就将这只手也给弄脱臼了。剧痛之下,杀手终于还是开口发出了一声痛呼,那种熟悉的感觉又飘了出来。

陈昊发誓,自己肯定在什么地方听过这个声音。

“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是谁。”陈昊说道,将对方的两只手抓住,空出来的手掀开了杀手的面巾。

然后陈昊紧握着对方的手就慢慢的松开了。

朗朗跄跄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差点直接瘫软在了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陈昊难以置信的喊道。

公孙蓉面无表情的看着他。

杀手,就是被绑架了的公孙蓉。

此刻的她脸上没有任何的情绪波动,瞳孔也没有出现丝毫的情绪变化,整个人就像是一具傀儡,一具人形偃甲。

只不过双手被废掉的她,已尽丧失了一半儿以上的战斗力。

可是她依然没有停止攻击,双手没有了,她还有双脚。

陈昊极快的将公孙蓉给控制住,然后帮她接好了两只手腕。

“是我啊?翠烟,是我啊。你到底怎么了?”陈昊拍了拍公孙蓉的脸蛋,担忧的说道。

沐绾颜试图给公孙蓉使用治疗术,也没有任何的效果。

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怎么了。

被控制的公孙蓉显得特别的焦躁,她一直都想要挣脱开陈昊的控制,嘴里不停的重复着杀这个词汇。

“怎么办?怎办才能够帮她。你们见识多,谁能够告诉我她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陈昊焦虑的说道。

魏宇华等人都缓缓的摇了摇头,这样的情况他们也是闻所未闻见所未见。

“难道是被控制了心智?”沐绾颜猜测的说道:“但是要做到公孙姑娘这样,难度很大啊。”

“怎么才能够让她恢复过来。”陈昊追问道。

“我也只是一个猜测罢了,做不得数的。”沐绾颜摆了摆手:“刚才我用治疗术试探过了,没有任何的效果。而且她的身体对我的治疗术还有地方,我不敢继续使用下去了。”

就在这时,公孙蓉感觉到了挣脱无望,居然开始自残起来。而几米之外的高台上,林小曼也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声音。

陈昊将公孙蓉交给了周欣,冲到高台上将林小曼小心翼翼的给抱了下来。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是,林小曼开始吐血。

陈昊连续不断的往林小曼的身体内催动内力,可是在林小曼的身体内好像有一堵墙似得,将他灌输进去的内力全部都给弹了回来,还差点反噬陈昊本体。林小曼的表情显得越发的痛苦,嘴里的鲜血连续不断的往外面涌了出来,很快就将脖子还有胸口给打湿了。

饶是见惯了大场面的陈昊在碰到这样的情况也彻底的慌了手脚,一边是自己心爱的女人生死不明疯狂吐血,另外一边是深爱自己的女人在不停的自残,挣脱了控制就想要杀了自己。谁能够来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情人蛊!”一个悠然的声音忽然响起,不远处的沐绾颜偏着脑袋,感觉这个声音特别的熟悉,几秒钟之后捂住了小嘴,将惊讶的声音给生生的挡住。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