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豁然抬头,怒道:“谁,给我站出来。”

高台之上忽然出现了一个女子的身影,她穿着苗疆那边的服饰,走路的时候身上的银饰会发出清脆的伸声响,不过她的指甲是绿色的而且很长,看着就让人觉得心里有些慎得慌。

“陈昊先生,我的情人蛊没有让你失望吧。这两位美女对你而言都是很重要的人,可是现在他们之间只能够活一个,决定权在你的手上哦,到底救那个,你可要掂量清楚了。”女子哈哈大笑,笑声妖媚至极。

陈昊站起来极快的冲到了对方的面前,单掌直接往她的胸口拍了过去。

女子的身体让陈昊一掌给拍碎了。

陈昊愣住。

“小心,是幻蛊。”周欣在后面大声的喊道。

陈昊不敢大意,极快的往旁边跳开,而那个女人的身影,却再度出现在了高台之上。

“啧啧啧,陈昊先生,这就是你的待客之道么?中原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人。情人蛊只能活一人,杀了其中一个,另外一个就活下来了。你可要抓紧时间哦李先生,因为她们俩坚持不了一炷香的功夫了。好好斟酌吧,到底救谁。”女人冷笑着说道。

“为什么!”陈昊大怒,再去扑了上去:“把解药留下来。”

“小心。”周欣在背后大声的喊道,语调中充满了惊恐的味道。

但是陈昊扑在空中已经完全没有办法收手,而且他也不想要收手。此刻陈昊的脑海当中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将那个苗疆的女人给留下来,逼迫她交出解药。但是陈昊太低估苗疆巫女的实力了,之前也从来没有跟苗疆的人交过手,这次虽然说怒气值饱满,可是却还是上当了。

这次陈昊再度扑空,女人又一次在原地消失了。心中暗道一声不好,刚准备转身却发现已经来不及了,巫女在陈昊的背后出现,然后轻描淡写的在陈昊的后背上拍了一掌。

陈昊当场吐血。

“没想到他们传言当中无比厉害的陈昊,居然也是个愣头青啊。”女人淡然的说道。

周欣冲过去扶住了陈昊,抬头怒视站在高台上的巫女:“这件事情跟你们苗疆巫族根本就没有关系,你们来这里做什么!”

“我?”巫女笑了:“我来这里自然是有人要让我来咯,不然你以为我吃饱了愿意到这样的地方来吗。我们巫族世世代代生活在苗疆大山深处,可是却有人要来破坏我们的安定生活,将我们卷入到本来就不属于我们的战争当中去。我们巫族虽然卑微,但是也绝对不会妥协。”

“你现在这样做,难道不是妥协?”周欣嘲讽的笑道。

“唉哟,让你听出来了啊。真是不好意思。”巫女捂着嘴咯咯的笑:“真讨厌,让人家多装一会不行吗?我现在知道你们中原人为什么都喜欢用这样的强调说话了,因为真的很有感觉哦。”

“既然你是拿钱办事,那么我可以给你钱,你要多少都可以,只要你能够交出解药。”陈昊这时候缓过劲来,擦了擦嘴角的鲜血说道。

巫女淡然的说道:“不好意思啊陈昊先生,做人最重要的是信誉,既然答应了别人,就不能够出尔反尔呢。而且我也很喜欢看到你纠结的样子啊。真是好萌的感觉。嘻嘻,留给你的时间不多了哦,大概还有半柱香的功夫吧。快点做决定,不然两个人,你一个都留不下。我走了。”

陈昊震怒:“休走。”刚准备冲击的时候忽然感觉到小腹传来一阵的剧痛的,双腿发软然后直接跪在了地上。

巫女看到这个情况之后,惊讶的说道:“陈昊现在,你怎么忽然给我下跪呢。我年纪还不到可以做你长辈的时候吧。不过看在你如此有礼貌的份上,我就勉强接受了吧。快起来快起来。”

“妖女,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陈昊浑身都使不上劲儿,双目血红的看着巫女。

巫女大眼珠子滴溜溜的转悠了两圈之后,然后就轻声的笑:“唉哟,李先生不说我都忘记了,就是刚才我拍李先生的那下子,往李先生的体内,种下了一个蛊虫。不过你放心,这个蛊虫是不会要你的命的,只会让你短时间内失去战斗能力。游戏的规则我还是明白的,你接下来还有其他的项目要参加嘛,我怎么能够断了你的前途呢。我要走了,希望将来我们还有机会见面哦。”

“别走。”陈昊踉跄的往前面挪动了几步,不过他的动作有些惨,几乎是依靠着膝盖往前面爬了好几步的路程,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巫女从自己的眼前离开。

“站住。”就在巫女要消失的时候,许诺忽然出现在了她的面前,手持重剑冷然的看着她:“拿出解药,饶你不死。”

巫女淡淡的说道:“这不是许家的药人么?什么时候也开始学着帮人出头了?小家伙,乖乖的给姐姐让开道路,不要忘了,你的体内可是有我们苗疆的蛊虫哦,我至少稍微的催动一下,你就会体验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不过姐姐很善良,一般不会做那些事情的。还有,你有功夫跟我在这里墨迹,还不如去帮你的朋友作出那个艰难的决定呢。好好想想吧,你们的时间不多了。”

许诺哼了一声,持剑便上,不过走了几步也直接跪在了地上,体内就像是忽然出现了千百只蚂蚁似得,在不停的撕咬他的筋脉跟肌肉,疼痛的感觉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了。

巫女就这样潇洒的离开了现场。

陈昊脸上出现了绝望的表情。

“你有没有办法?有没有。”陈昊抓着周欣,无比悲伤。几乎从来不曾哭泣的他,此刻也已经成为了泪人。

周欣痛苦的闭上了眼睛:“苗疆蛊术,天下无双。除了下蛊之人,没有办法。”

“你的意思是,我必须要杀死她们其中一个。不!我做不到,我做不到。”陈昊惨叫一声,手脚并用的爬到了公孙蓉跟陈娜的面前。“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为什么!如果知道这次的比赛会是这样,我绝对不会参加,我就算是死,也不想要做出这样的决定。”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