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公孙蓉这时候忽然恢复了清醒的意识,看到泪流满面的陈昊,抬手轻轻的摸了摸他的脸:“别哭,哭了就不帅了。”

陈昊抓着公孙蓉的手,心中疼痛的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杀了我吧。”公孙蓉温柔的一笑:“杀了我。”

“我怎么可能下得了手,我怎么可能!”陈昊大喊,浑身都开始颤抖起来。

公孙蓉勉强的坐了起来,然后依靠在了陈昊的怀里:“在我昏迷的那段时间,我就猜到了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这是他们惯用的手段,可是他们想错了一点,那就是,你不爱我。”

“不.不是那样的。”陈昊哭着说道。他已经彻底的乱了,除了哭泣他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什么。

周欣等人站在旁边,这种事情他们也无法发言。许诺身上的剧痛渐渐的缓解,看到这样的画面,挥剑用力的砍向了不远处的石柱,整个祭祀台分分钟被他给拆了个精光,然后抬头发出了一声怒吼。

公孙蓉依旧在笑,说:“陈昊,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之间,终究是不可能的。与其让我痛苦的活在世界上,还不如让我帮你最后一个忙,这样就算我死了,心里也会好受很多。下辈子如果还能够认识你,我一定要赶在其他人的前面,这样,你就不会不喜欢我了。”

“我.我.翠烟,你不要说了。我一定有办法救你们两个的,一定有办法的。”陈昊颤抖的抚摸着公孙蓉的脸,这个瞬间的心痛,让他几乎不能够呼吸。

公孙蓉深深的呼吸了一下,慢慢的说道:“能够在死前看到你,已经是老天爷对我的额外恩赐了,我在没有什么好牵挂的。陈昊,保重。一定要赢啊。”

“如果胜利的代价是需要你们的命,这样的胜利,我宁可不要啊。”陈昊悲痛欲绝。

公孙蓉闭上眼睛,将陈昊的手放到了自己胸口的位置,说:“这里是我的心,你能够感受到它的跳动对吗?一掌,只需要一掌,她就会停止。那个人将蛊虫放在了我的心里,只要我的蛊虫死亡,另外一边的蛊虫就会自己钻出来,然后你直接将它弄死就可以了。千万不能够耽搁,否则两个蛊虫同时死亡的话,两个人都救不活了。”

“我怎么下得了手,你让我怎么下手杀你。”

“你必须要下手,快!没有时间了。”公孙蓉忽然睁开了眼睛,大声的说道:“我感觉到我的意识已经有些模糊了,我不想要变成你不认识的怪物,宁愿在最清醒的时候死在你的手里。陈昊,难道你连这点愿望都不能够帮我实现吗?算我求求你好不好,杀了我。”

陈昊的嘴唇在不停的颤抖,他低下头慢慢的在公孙蓉的嘴唇上一吻,这是陈昊第一次轻吻公孙蓉,也是最后一次。

许诺实在是不忍看着陈昊如此的痛苦,走过来说:“让我来吧。”

陈昊缓缓的摇头,脸上是一抹凄惨的笑容:“不用了,她已经死了。”

众人沉默。

陈昊狠狠的抹掉了脸上的眼泪,露出了一个极其勉强的笑容,将公孙蓉抱了起来:“我找个地方将她安葬了,你们.照顾好林小曼吧。”

周欣想要说什么,魏宇华摁住了她的肩膀:“让他去吧。这时候我们都不适合去打扰他。”

“可是,这样的决定对他来说,未免太残忍了。这就是你们制造出来的比赛吗?这样的比赛,到底有什么意义?让陈昊亲手杀了深爱他的女人,就是你们对他的考验吗?”周欣同样也是无比的悲痛,带着哭腔问道。

魏宇华抬头看着天空,说:“我并不知道这些,之前我就已经被剥夺了权利。现在的一切,都是那些人搞出来的,可是他们这样做,只会起到反效果。我搞不懂那些人的脑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他们是想要彻底的激怒陈昊吗?”

这时候林小曼从昏迷当中醒了过来,沐绾颜搀扶着让她坐了起来。

完全不知情的林小曼有些茫然的看着周围:“我怎么会在这里?你们.陈昊呢?”

“你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么到这里的吗?一点记忆都没有了吗?”沐绾颜问道。

林小曼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那天我从医院出来,碰见了几个奇怪的人,没走多久我就直接晕了过去.醒过来就看到你们了。”

众人都没有说话,因为他们不知道说什么了。

林小曼看着他们的表情,心中涌起了一股惊惧:“是不是陈昊出事了?他在什么地方。”

沐绾颜摇头,说:“陈昊没事,不过他现在情绪有点不太稳定,等会他会回来的。”

林小曼抓着魏宇华的手臂,紧张的问道:“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好像做了一个绵长的梦,梦里面,陈昊杀人了。”

“陈昊他.你才刚刚苏醒,还是多休息吧。陈昊现在有些事情要处理,很快就会回来了。你饿肚子饿不饿,我们这里还有些烤兔子肉,你先吃点吧。”沐绾颜马上转移话题,从口袋里拿出了一些风干的烤兔肉。

可是林小曼却半点胃口都没有,她感觉到陈昊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否则这群人的表情不会这样的凝重。

但是不管林小曼如何的追问,其他人就是不说。

林小曼最后急了,站起来之后说道:“你们不说,我自己去找。”

“不要去。”周欣冲过去拦住了林小曼:“陈昊现在的情绪非常的不稳定,你过去不安全的。”

林小曼听到这番话之后心里更是担忧了,说道:“你们不知道,陈昊的身体内有.不行,我必须要找到他才可以。”

周欣听到这话之后也愣住了,说:“你说什么?陈昊的身体内有什么东西。”

林小曼没有再解释什么,撒腿就往外面跑,其他几个人因为林小曼的那句话心里也涌起了担忧,倒是没有阻止她,而是也开始去寻找陈昊。

等众人再度看到陈昊的时候,发现他跪在一处新坟的面前,肩膀一耸一耸的,发出了鬼畜般的笑声。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