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小曼试探的喊了一声,陈昊慢慢的站了起来。

“桀桀.你们都来了吗?”陈昊背对着他们,声音变得让所有人都不认识了。

魏宇华试探的说:“陈昊,别难过了,人死不能够复生,我们要做的就是完成任务,这样才能够为她报仇啊。”

陈昊说:“报仇,报什么仇?我现在不知道有多快活呢。哈哈哈,那个废物居然因为这么一点点的打击就将自己彻底的封闭了起来,这具身体,终于属于我了。”说完之后陈昊豁然转身,除了林小曼之外,所有人都大吃一惊。

虽然容貌没有出现任何的变化,但是陈昊的气质不一样了,而且他的双眼好像也变得非常的阴鸷,甚至都看不到眼白,两只眼眸变成了全黑的颜色,嘴里发出来的声音,让整个场面显得是那么的诡异。

“陈昊,你怎么了?”周欣担忧的喊道。

“陈昊?”陈昊指了指自己:“你们是在问我身体里面的那个废物么?他已经死了。”

周欣惊讶的往后面退了两步,心里想的是陈昊不会因为打击太大而变疯掉了吧。

只有林小曼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

“这是陈昊,也可以说不是陈昊。这是陈昊身体内的另外一种性格,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居然能够让真的陈昊封闭了自己的,让这个无耻的家伙有了可趁之机。”林小曼转头问周欣:“告诉我,不然我不知道如何才能够救他。”

周欣没想到陈昊居然还碰见了这样的事情,于是将之前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林小曼。

听完之后,林小曼也陷入了沉默当中。

如果当时清醒过来的是自己,那么自己会不会选择去死呢。

林小曼不知道,她或许做不到公孙蓉那么的豁达,陈昊虽然不喜欢公孙蓉,可是亲手杀死一个深爱自己的女人,那种痛,林小曼完全能够感同身受。

难怪他会将自己封闭起来,换做自己,当场发疯也是有可能的吧。

“各位,现在这具身体的所有权归我了。你们也不要叫我陈昊,因为这个名字,配不上我高贵的身份。你们可以叫我,李月。”

林小曼呸了一声,说:“你就是个无耻的家伙,趁着陈昊不注意霸占了他的身体,马上从陈昊的身体离开,不然我们不会对你客气的。”

“哈哈哈,这话真是太好笑了。我本来就是他,他也本来就是我。只是我平日里藏得太深了而已,现在我获得了身体的支配权,以后也不可能让他再出现了。看在你们都是我前任的朋友,暂时不跟你们过不去了。再见,我要去做自己的事情。”陈昊,或者说李月讲完这番话之后,反身就往丛林里面跑,速度快的众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他就消失了。

..

“任务我已经完成了,可以放人了吗?”巫女双手背在身后,跟之前玩闹嬉笑的表情不同,此刻的她有种一种超然物外的姿态,真的很像是那种不染凡尘的仙女。不过她的装备太过于妖冶,导致仙气不够,妖气倒是蛮重的。

“完成的非常好。但是这只是你任务的其中一环罢了,这么快就想让我放人?你以为我是傻子吗?”

“之前说好了,只要让陈昊杀了那两个女人其中的一个,你就放了我的族人。你难道想要出尔反尔不成。”巫女怒道。

“不要激动,该放人的时候我自然会放的。但是不是现在。高贵的巫女,既然都已经走出了第一步,为何不尝试着多走两步呢。你要知道,你迈出的一小步,代表的是你们巫族往前面迈出了一大步啊。上百年来,苗疆巫族都被人视作邪教异端,被中原人士摒弃,被武林人士看不起。可是你们并没有做出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来。但是你们历史上最强的大祭司,却最终还是死在了京城,他输给了他最信任的人。当初为了能够保护苗疆的平和,那个人给你们开出了各种的条件。让你们帮着维护了苗疆,维护了整个西南的安定。可是等他坐稳了天下之后,就将当初的誓言丢到了脑后,甚至开始围剿你们。将巫族生活的范围压制的越来越小越来越小,你们拜月教,更是被打上了实实在在的邪教标签。你们不能够在自己祖祖辈辈生活的地方传教。难道这些羞辱,还不能够让你做出决定吗?”

巫女冷冷的说道:“有些事情不是我能够更改的,何况我没觉得现在的生活有什么不好。你怂恿我们去跟最高权力机构挑战,你到底安得什么心?我是拜月教神女,同时也是巫族的神女,做什么事情都要为了族人考虑。不像你,任何事情都是任意妄为,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人,快点放了我的族人。否则别怪我对你不客气。”

“哈哈哈,这是我听到的最好笑的笑话了?你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了,还想要标榜自己是个好人。神女大人,恶意卖萌是不对的哦。告诉你,如果你不做下去,你的族人就不光是邪教成员了,而是叛国!”

“你!”神女指着对面那个看不清楚容貌的家伙,浑身都在发抖:“到底想要怎么样。”

“很简单,继续做下去呗。我要看到他们自相残杀,我要他们一个都走不到重点。我要那个家伙的儿子,变成傀儡,我要那个家伙的女人,成为娼妓,我要那个家伙的父母,成为疯子。我要他的朋友,全都是杂碎。这些,你能够办到吗?”

“你不光要他亲手杀了深爱的女人,还要搞得他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众叛亲离,他跟你到底有什么仇怨,你要这样对他?”神女听到这番话之后,都忍不住有些恶心,这种招数,简直就是断子绝孙啊。

“不用你管,只用照做就是了。苗疆蛊术天下无双,想要做到这些,难度应该不大吧。”

“我想要先知道我族人的安全。”神女提出了条件。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