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问题。”那人扔过来一个平板电脑:“上面有视频,你自己看吧。拍摄时间就在今天早上,这里的信号已经被我们给破坏了,想要看现场是不太可能咯。”

“我怎么知道你的视频有没有作假。”神女怒道。

“呵呵,那就是你自己的事儿了,反正你想要的我都给了你,现在轮到你去做你该做的事情了。”

说完之后,对面那个人直接离开,神女将手中的平板电脑用力的扔到了地上,顺便还踩了两脚。

想我堂堂神女,高贵无比受万人敬仰,现在却要来做这些下三滥的事情,老天爷为何对我如此的不公平。

“嗨,你好啊。”就在神女有些入神的时候,陈昊就像是从天而降一样落到了她的面前,对着她挥了挥手。

“你!你怎么来了。不可能,你怎么可能跟踪我。”神女大为惊讶,完全没想到陈昊会用这么快的速度跟上他,更想不到陈昊脸上居然没有半点的哀伤。极快的调整了一下情绪,说:“刚刚杀了自己的女人,居然这么快就从失落的情绪当中挣脱了出来,看来男人果然没有一个好东西。”

陈昊笑着说道:“你说谁?难道是我身体里面另外的那个废物。哈哈,不要误会,其实我是来感谢你的,如果没有你那般手段,我有如何能够抢到这具身躯的所有权呢?”

“什么意思?”神女有些诧异:“你说什么我听不懂。”

“嘿,听不懂没有关系,有没有兴趣跟我合作?”陈昊冷笑着说道。

“合作?”神女惊诧:“我刚刚那样强迫你,你居然要跟我合作。你是失心疯了吗?”

“我说过了,之前的那个我已经死了,现在的我跟之前的我完全就是两个人,那些人的死活我半点都不关心。现在我想要拿回一些属于我的东西,而你要拯救你的族人,我们俩的敌人眼下是共同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选择联手抗敌呢。刚才你们的话我也已经听了个一清二楚,那些人用卑劣的手段来威胁你,全都应该拖去喂虫子。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我的战斗力,可是很强悍的哦。”

神女非常的困惑,因为她搞不懂陈昊到底是装出来的还是真的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双重性格这个秘密,眼下就只有林小曼知道。

“我如何能够确定你说的是真话还是假话?”神女决定试探一番:“万一你只是装出来的,假装跟我合作其实是想要从中捣乱,我族人的生命安全谁来保障?到时候你拍拍屁股走了,而我却要站出来收拾烂摊子。那些人的手段你没有见识过,不知道他们有多么的丧心病狂。”

陈昊大咧咧的说道:“那你说,我要如何做才能够让你相信我?”

“很简单,你不是说你跟之前那几个人没有关系了吗?带着他们其中一个人的头来见我,我就相信你。”神女淡淡的说道。

陈昊沉吟了几秒钟,点头道:“没问题,但是你要保证,我带着他们当然任何一个人的脑袋来见你,你就跟我合作。”

“只要你能够拿来人头,别说是合作,就算是卖身给你有如何。”神女显然是不相信的,陈昊刚才那几秒钟的迟疑已经非常能够说明问题了。

但是陈昊没有再解释什么,转身离开。

神女也没有在原地久留,往相反的方向走去。

陈昊一边走一边琢磨如何才能够杀死自己的同伴,从眼下的情况来看,唯有杀死林小曼或者是周欣才能够博得对方的认同,因为这两位都是陈昊的女人。但是同时陈昊又有点担心,身体里面的另外那个性格,虽然此刻封闭了自己,可是一旦自己试图是撞击他的底线,说不定好不容易的来的控制权就会被拿走。这样做未免有些太得不偿失了。

到底应该怎么办才好呢。

陈昊一边走一边想,很快他发现,自己貌似有迷路了。

不过这次不是碰见了什么阵法,而是真真正正的迷路了,丛林里面树木茂盛,周围的环境看上去都是一成不变的,自己出来了这么久,那群人也不知道还在不在原地。想要找到他们有些困难。抬手看了看手腕上的通讯器,发现苏羽那边的进度已经超过了百分之八十,而自己这边却变成了完成。

本来想要将这个通讯器给去掉,可是拉扯了好几下发现,这东西仿佛是长在了手腕上一般,根本无法摘下来,而且越是用力就勒得越近,跟金箍似得。没办法只能够放弃,而这时候,上面的再度出现了一道命令。

同样是竞赛的项目,不过从各自营救人质变成了抢夺某个高地,率先到达的队伍可以获取最高奖励跟积分,比赛结果计入最后的考核范围。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没有搭理这个测试。

他现在的考虑的是要如何才能够杀死以前的队友,不过陈昊也能够感觉到,只要他想到了这方面的事情,体内的另外一半儿性格就会变得有点蠢蠢欲动。

“看来你还是不死心啊。不过你放心,既然我已经拥有了所有权,就绝对不会在将这个权利交出来的。”陈昊自言自语的说道。

..

“找不到他人,联络他也没有反应。”魏宇华有些懊恼的说道:“这家伙到底怎么了?小曼,他到底要怎么才能够变回去,你知道吗?”

“我不清楚,以前另外那个人想要轻薄我的时候,陈昊自己就会出来,然后将对方给压制下去。可是这次,他受到的刺激太大了,自我封闭导致让另外那个人抢的了先机,再想要获得控制权的话,难度就太大了。”林小曼担忧的说道。“我们必须要找到他然后将他控制起来,否则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说起来倒是容易,但是我们到什么地方去找呢?丛林这么大,找他就像是大海捞针一样。而且陈昊的实力在我们中间也是最强的,如果他真的想要躲起来的话,想要找到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魏宇华锤了锤手心,“现在我最担心的是,他如果要做出对我们不利的事情,我们应该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