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我们不利?应该不至于吧。”沐绾颜小声的说道:“陈昊哥哥不会做出那样的事情的。”

“记住,他现在不是陈昊了,他变成了另外一个人。当他成为这样的人的时候,就算是林小曼都敢毫不犹豫的下手,更不要说我们了。”魏宇华严肃的说道:“所以我必须要告诉大家,现在一定要提高警惕,这不是开玩笑的。陈昊出现之后,谁都不能够冒然的跟他接触,因为我们不知道他到底那个陈昊。”

林小曼也说道:“没错,我同意魏宇华的说法。”

周欣沉吟着说道:“我也同意。但是如何确定呢?”

林小曼说道:“很简单,看他的眼神。陈昊每次变化的时候,眼神都会跟平日里不一样,这种感觉我无法描述,但是我能够看出来。”

“想要伪装眼神是很容易的事情啊。”周欣说道:“不管怎么样,大家都提高警惕吧。”

就在这时候,对面的丛林忽然晃动了起来,然后就看到陈昊浑身是血的从灌木丛当中钻了出来,踉跄了几步之后一头栽倒了地上不动了。

“陈昊哥哥。”沐绾颜惊喜的喊了一声,就准备冲过去,许诺斜跨一步挡在了她的身前,说:“刚才说的话难道你就忘记了,先不要着急过去,观察一下再说。”

沐绾颜着急的说道:“可是陈昊哥哥浑身都是血啊,不管他现在到底是谁,身体终究只有一个吧。难道就因为他身体内拥有另外一个人,我们就能够不管他的死活了吗?”

许诺愣住了。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

“我知道,可是.可是.”许诺可是了半天也没有能够说出来,急的直抓脑袋。而沐绾颜趁着他不注意的时候直接钻了过去,撒腿就往陈昊的身边跑。

“别过去。”周欣在后面大叫,但是已经来不及了,沐绾颜小跑着来到了陈昊的面前,蹲下来用手轻轻的碰了碰陈昊的身体。

“我就说你们太紧张了吧,陈昊哥哥现在连意识都没有了,他不会有危险性的。我还是先给他治伤吧,说不定等陈昊哥哥醒过来之后,就变成我们认识的那个陈昊哥哥了呢。”沐绾颜说着就要使用治疗术,结果在地上躺着没动的陈昊忽然暴起,单手扼住了沐绾颜的咽喉,将她如同挡箭牌一样横在了自己的面前。

“嘿嘿,果然还是有上当的人啊。”陈昊往旁边吐了口唾沫,“鹿血还是挺有用的嘛。”

“放开绾颜。”许诺冲了上去,手举重剑指着陈昊:“你如果敢对她做出半点的伤害,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

“唉哟,哎哟哟。真是情深意长让人感动啊。但是你不要吓唬我的,我这个人最不禁吓了,如果我手滑将这个娇滴滴的小姑娘给掐死了的话,那岂不是一件悲惨的事情吗?如果不想让这个小姑娘受到半点的伤害,就老老实实的给我退后。”陈昊冷笑着说道。

“你!”许诺又急又怒,却有不敢贸然的往前走。

沐绾颜被吓到了,不过她好歹也是沐王府的小郡主,面对这样的情况也勉强能够保持冷静,对着许诺说道:“呆瓜,不要管我呢。陈昊哥哥不会伤害我的。”

“是吗?”陈昊低头看了她一眼:“你怎么知道我不会伤害你。”

“我说的是另外那个陈昊哥哥,不是你这个大混蛋。”沐绾颜大声的说道:“真的陈昊哥哥是绝对不会伤害我的,哼,你敢对我不客气,他一定不会放过你。”

“哈哈哈哈,真是笑话。什么真的假的,身体只有一个,陈昊也只有一个。你说的不客气法是怎么的意思?难道是自残吗。”陈昊大笑着说道:“都给我退后,谁敢过来我当场掐死她。”

林小曼无比痛心的说道:“陈昊,你醒过来好不好,不要在封闭下去了。我们知道你心里很苦,你说出来让我们帮你分担好不好。你这样,我们都非常担心的。”

陈昊的眼神在这个瞬间出现了一点点的波动,看的林小曼倒是一阵激动,不过很快就再度恢复了默然跟冰冷。

“柔情战术.不好意思,你口中的那个废物已经彻底的被我给压制了,不管你用什么战术,他都不会再出来的。快点照着我的话去做,难道你们想要让她死在我的手中吗?”陈昊说完更加用力的掐住沐绾颜的脖子,沐绾颜当场不能够呼吸,小脸都涨红了。

“好好好,我们退后,但是你千万不要伤害她,她是什么身份你心里也清楚。难道你还想要受到沐王府的追杀吗?”魏宇华拉着众人往后退。

“沐王府?”陈昊嘲讽的哼了一声:“跟我有关系吗?再见了各位。”

“沐王府很厉害吗?”陈昊将沐绾颜随意的扔到了大树根下,然后开始耐心的准备食物。一边烤着蛇肉一边跟沐绾颜说话。

“陈昊哥哥,你真的不能够再变回去了吗?你这样让我好害怕。”沐绾颜小声的说道:“你不是真的想要杀死我吧。”

陈昊将蛇肉拿起来,用力的嗅了一下,然后狠狠的咬了上去。

“不然你以为我带着你是出来旅游的吗?等我吃完这条蛇,你的死期就到了。你好好想想还有什么遗言要说吧,回头等我碰见沐王府的人,也好跟他们讲啊。小郡主走丢了,你的家人还是会非常焦急的吧。”

沐绾颜着急的说道:“陈昊哥哥,你不要杀我。我.我不会给你带来任何麻烦的,而且你如果恢复过来知道你杀了我,会多难过啊。”

“难过?”陈昊的双眸当中忽然出现了一丝的茫然,继而愤怒的说道:“我才不会难过,我永远都不会难过。”

沐绾颜还是头一次看到陈昊出现这样的表情,准备继续说话的时候陈昊忽然冲了过来,单手扼住了她的脖子,说:“你这个贱人,婊子,还想要跟我用怀柔战术吗?你嘴里的那个陈昊哥哥永远都不可能会活过来了,他已经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