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沐绾颜小脸蛋涨得通红,吃力的说:“不会的,陈昊哥哥绝对不会死的。你这个坏人,你永远都休想打败陈昊哥哥。”

“是吗?”陈昊疯狂的大喊:“可是我现在要杀你,他又在什么地方,你倒是让他出来救你啊。哈哈,你之前有句话说的很对,如果他知道了是他亲手杀了你,估计会再度疯过去吧。要不然我杀了你之后,放他出来一会如何。我都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他的表情了。如此短的时间内连续击杀了他身边的两个女人,这样的人,简直十恶不赦啊。”

“十恶不赦的是你,陈昊哥哥才不是那样的人。”沐绾颜结了个手印,用力的往陈昊的脸上给拍了上去,可是陈昊抬手一挥就将沐绾颜的攻击给化解了。

“这点本事也想想要偷袭我?”陈昊冷笑:“下辈子见吧。投胎的时候选个普通人家,这样的生活不适合你的。可惜长得如此的漂亮。”

说完之后,手指头开始收紧,沐绾颜感觉自己的呼吸越发的困难,肺部就像是要爆炸了一样。

“住手。”空中骤然出现了一声怒斥,接着一道凌冽剑气直扑陈昊后背,他不敢大意,只得暂时放开沐绾颜,转身抵挡这一招的攻势。

沐绾颜在鬼门关溜达了一圈之后又回来了,不过摔倒地上之后瞬间就晕厥了过去。

陈昊看到攻击自己的那个人,冷然说道:“我就说你好久没有出现了,原来在这儿等着我啊。”

“你如果依旧执迷不悟的话,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花花厉声说道。

“哈哈哈,笑话。谁让我从身体内冒出来的,谁让我掌控了这具身躯?这不都是你的杰作么。”陈昊哈哈大笑:“还有,你一直都想要找一个非常合适的宿主。我比之前那个废物要强悍很多吧,为什么你就是不肯接受我呢。”

“给我一个接受你的理由先?”花花冷漠的说道。

陈昊摊开手一副难以理解的样子:“接受我还需要什么理由啊亲,我实力强悍就已经是最好的理由了好吗?那个废物就如此让你看重吗?他到底哪点比我好,不管是从实力还是从心境上来说,我都抢过他千倍万倍,杀了人之后就颓靡不振的家伙,不知道你为什么如此的看重他。”

“我需要的是一个人,而不是一个疯子。”花花淡然的说道。

陈昊指着自己的鼻子说:“你说我是疯子?”

“难道你不是。”

“哈哈哈,好,既然全世界的人都认为我是个疯子,那我就疯给全世界的人看。这个小姑娘我今天杀定了,我看你怎么帮她。”陈昊说完之后再度冲向了沐绾颜,小妮子已经吓得动都不敢动了,就那么坐在原地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陈昊冲到了自己的面前,当他的手快要碰到自己身体的时候,花花手中的长剑及时的出现,化解了陈昊攻击的招数。

陈昊一个转身,手中也同样出现了一柄长剑,跟花花缠斗到了一起,周围的树木都因为他们之间的打斗而晃悠起来,树叶如同被秋风扫过似得唰唰的往下掉,有些栖息在树木上的野生动物也落了下来,不过感受到了这片区域的杀气,这些小家伙都不敢做太多的停留,落地之后就撒腿狂奔而去。

沐绾颜小心翼翼的保护着自己,非常担心那些动物会掉落在自己的脑袋上,尤其是蛇虫之类的东西,更是让小姑娘感觉到恶心异常。可是越是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当陈昊跟花花战斗到最激烈的时候,一群特殊的观众出现了。

野鸡脖子。

它们就像是组团儿来看戏似得,密密麻麻的布满了周围,那一片红色看上去就像是血液在地上流动一样,让人有种极端恶心的感觉。而且这群野鸡脖子还同时发出了不同的声音,有些在喊陈昊,有些在喊周欣,有些甚至喊着苏羽的名字。

沐绾颜看到这么多的野鸡脖子,吓得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

陈昊跟花花也同时退开停止了打斗,眼下最重要的是如何从这群人的包围当中逃出去。

花花极快的到了沐绾颜的身边,安慰的说道:“别哭,难道你想要听到这群蛇集体模仿你哭泣的声音吗?”

沐绾颜听到这话时候又想笑,两种表情在她的脸上呈现出了极端拧巴的状态,陈昊此刻也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目光如炬的盯着不远处的野鸡脖子。

“为什么会忽然出现这么多的蛇?”陈昊有些懊恼的说道:“草药呢?这附近有草药吗?卧槽,问你话呢。”

花花没有搭理陈昊,认识跟沐绾颜开始在周围寻找能够抵御野鸡脖子的草药,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附近居然没有。

“看来我们真的挑选了一个不错的地方啊。这里该不会是野鸡脖子的老窝吧。”花花自嘲的说道,话音还没有落下,地面就开始了剧烈的颤抖,接着沐绾颜的脚下骤然出现了一条缝隙,然后越来越大,沐绾颜惊叫一声想要去抓抓花花,结果直接抓了个空,整个人不受控制的往地缝当中倒了下去。

花花毫不犹豫的用法术拖住了沐绾颜,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地缝的吸力极大的,好像有股什么力量在往下拉拽着沐绾颜。花花已经穷极了他能够发挥出来的所有力量,但是却还是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沐绾颜一点点的往缝隙当中坠落下去。

就在这时候,一只手忽然抓住了沐绾颜。

花花扭头一看,发现是陈昊。

“你.恢复了?”花花惊喜的说道。

陈昊的表情非常的狰狞,嘴里同时出现了两个声音,呈现出极其诡异的脸部变化。

“没有,那个混蛋怎么可能再出来.我的时间不多了,先把沐绾颜拉上来再说.混蛋,没想到你居然还真的冒出来了.如果不想要一起摔下去,就将沐绾颜拉起来。我们之间的账,慢慢的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