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听得都有点要精神分裂的意思,但是不管怎么样,在两个陈昊的努力下,沐绾颜终究还是被救了回来,接着陈昊抱着沐绾颜就往旁边跑,本来想要往树上窜的,但是周围的树木全都被野鸡脖子给霸占了,密密麻麻的蠕动,画面各种的恶心跟恐惧,密集恐惧症的孩子在这里肯定会当场吓死过去。

不过这群蛇却没有往中间的地方游走过来,他们只是在远处游荡,好像在等待什么重要的事情一样。

“你看。它们像不像是在朝拜什么东西?”沐绾颜被救上来之后就一直在花花身边呆着,陈昊的状况起伏不定,他现在也相当的难受,两种性格正在他的身体内激烈交锋抢夺身体的控制权,一会是正常的陈昊,一会是偏执的陈昊。花花都有些担心,照这样下去陈昊会不会直接就变成神经病了。

“好像是.像你妹。”陈昊再度发出了两种声音,沐绾颜都不知道到底那个才是他的陈昊哥哥了。

“我说你们两位能不能够不要在现在吵了啊,眼下情况如此的危机,就不能够先各自退让一步吗?应付完了这件事情,你们想怎么吵都可以。我们现在需要的是齐心协力啊。”花花大声的说道。

“你先退.为什么要我先退。你先退.你不退老子才不会退。”陈昊又开始自己跟自己的争吵,那画面也是醉了。

花花无语了,对着沐绾颜说道:“等会我会用剑气帮你开路,你不要有任何的犹豫之前往前跑,陈昊就不去管他的死活了。我你就更加不用担心,我是不会死的。我现在需要去估量一下范围到底有多大,这样才能计算出我等会要如何分配我的体力才能够让你安全的从这里冲出去。你能够做到一个人在这里呆着吗?陈昊现在自顾不暇,应该不会再来找你麻烦的。”

沐绾颜用力的点头,说:“你放心吧,我不会给你添乱的。”

花花漂浮着往外面走去,沐绾颜虽然嘴里说着不紧张,但是心里还是充满了恐惧的。之前有周欣跟许诺的陪伴,倒是觉得这种蛇不是特别的可怕。可是现在,她身边是一个自己跟自己吵架的神经病,周围全是红色的野鸡脖子,那种茫然无措的失落感跟恐惧感,让小姑娘很快就到达了崩溃的边缘。

地面的裂缝在扩大到了差不多五米左右的时候停了下来,一股热气从裂缝当中冲出来,就算隔着有十多米的距离,沐绾颜也依然能够感受到那种灼热的气浪扑打在自己的脸上。她咽了咽想要再往后退的时候,忽然感觉到脚面上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蠕动。

低头一看,差点没有晕厥过去。

蛇。

野鸡脖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悄然的来到了她的身边,一条条非常有秩序的从她的脚下游了过去,脑袋上的鸡冠发出了嗤嗤的声音,好像是一种回应,又像是一种臣服。它们对沐绾颜没有丝毫的兴趣,那条裂缝才是最吸引它们的存在。

率先冲到裂缝那边的蛇纷纷扬起了脖子,然后腾空而起直接往裂缝当中跳了下去,后面的蛇纷纷的效仿,画面非常的壮观,就像是海浪似得一波一波的往裂缝当中填塞。但是这条裂缝也不知道到底有多深,几千条的蛇就这么下去了,却没有出现半点的动静。

沐绾颜非常的恐惧,她迫不及待的想要离开这个让她感觉到恶心的地方。不过心中却出现了另外一种想法,那就是过去看看。好在这样的想法出现之后就被沐绾颜给否决了,好不容易周围没有了蛇,现在不逃还还等何时。

旁边的陈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晕厥了过去。

要不要去看看

沐绾颜的心开始了新一轮的天人交战。

过去看看,应该没有大碍吧。陈昊哥哥现在都昏厥了,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对我做出攻击性的举动来吧。

“别过去。”就在沐绾颜快要被自己给说服的时候,花花回来了。“他现在就跟定时炸弹一样,极端的不稳定,你现在过去说不定就会将他给点着了。”

“可是我们总不能够扔下他不管吧,那条裂缝当中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如果我们就这样走了,陈昊哥哥岂不是非常的危险?”沐绾颜着急的说道。

“我去。”花花说:“他手上有个通讯器可以联系到魏宇华他们,然后我试着控制他,我们一起将他带到一个安全的地方。”

沐绾颜点头,花花飘着就过去了。

结果花花刚刚到了陈昊的身边,大地就再度震动了起来,这次的震动比之前要强烈得多,沐绾颜都被直接给晃到了地上,柔嫩的双手被地上的泥土块给磨出了不少的细小伤痕。

一条体型硕大的鸡冠蛇从裂缝当中钻了出来,光是它的头部,直径就已经超过了两米。

这是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庞然大物。

沐绾颜吓得话都说说不出来的,花花在旁边喊了她好几声才回过神来,踉踉跄跄的跑到了花花身边,带着哭腔说道:“我们要死了吗?”

“还不会,等会如果他发动了进攻,我来拖住他。你马上带着陈昊离开这里。”花花警惕的看着那条巨蟒,语气严肃的说道。

“可是你好像不能够离开陈昊哥哥身体太远啊。”

“现在不是讨论这个的时候,你先走。”花花的语气越发的严肃起来,因为那条蛇的目光已经转移到了这边。

沐绾颜也清楚现在不是优柔寡断的时候,将昏厥当中的陈昊扶起来,对着花花说道:“我带着陈昊哥哥出去,但是会跟你保持一个安全的距离,你不要跟这条蛇缠斗,拖住它一会就过来跟我们汇合。”

“我知道了,真是啰嗦。”花花有些不耐的说道,等到沐绾颜离开之后挥剑便上。

花花的优势还是很大的,那就是这条蛇不管怎么折腾都无法攻击到他,他的身体是虚拟的存在。不过手中的长剑却能够实实在在的刺在巨蛇的身体上。刚开始的时候巨蛇显得特别的愤怒,甚至发出了嘶吼的声音,尾巴疯狂的甩动,周围需要几人合抱的大树都被都被它给直接拦腰拍断,丛林当中的野兽更是疯狂的逃窜,离这个地方越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