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但是随着花花跟陈昊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花花就越发感觉到自己无法在握住手中的长剑,他的身体变得更加的透明,仿佛随时都要消失似得。

不能够在耽搁下去了,如果这时候不走,他跟陈昊都会死掉。

花花将最后的力量爆发出来,手中的长剑迅猛的扔了出去,正好刺中了巨蛇的左眼。鲜血喷溅出来,从七八米的高空纷纷扬扬的洒落到了地面,巨蛇吃痛之后更加疯狂的扭动身体,用脑袋不停的去撞周围的数目,如同一条蛟龙似得钻入了茫茫的丛林当中。

花花转身就走,极快的去寻找陈昊。

当他找到陈昊的时候,新的情况又出现了。

苏羽居然出现在了这里。

虽然苏羽的队伍在之前的比赛当中输给了陈昊,而且随行的队员也损伤众多,不过留下来的你都是精锐好手,欺负沐绾颜一个小姑娘还是绰绰有余的。花花就算再厉害,也不能够同时对付这么多人,何况他刚才跟巨蛇交手已经让他深感疲惫了。

但是,打不过也要打。

“哟,这不是沐王府的小郡主么?我们居然在这里见面了,呵呵,真是缘分啊。”苏羽看到沐绾颜之后,嘴角露出了一抹****的笑容:“小郡主偷偷溜出来给陈昊当帮手,不知道小王爷知道了,会有什么样的感想呢?”

“我们沐王府的事情,不需要你来管。”沐绾颜大声的说道。

“这话说的多么的见外啊,要知道我跟小郡主之间,可是有婚约在身的哦。如果不是小郡主忽然逃走,说不定我们现在都已经洞房花烛,结为夫妻了呢。”苏羽哈哈大笑的说道。

沐绾颜又急又怒,说:“呸,谁要跟你结为夫妻,也不撒泡尿看看自己的长相,长得这么丑还好意思找女朋友,你快点会昆仑山去吧,不要在这里祸害普通人家的姑娘了。”

苏羽脸上的笑容渐渐的淡去,继而冷漠的说道:“小郡主这番话真是伤透我的心啊,之前我觉得,小郡主年纪太小不太适合我,可是现在我发现原来小郡主还是一颗火辣辣的辣椒呢。我就喜欢这种风格的女人,你我是娶定了。”

“死了这条心吧,我就是死也不会嫁给你的。”沐绾颜倒是非常的决然。

苏羽看着依旧在昏迷状态的陈昊,说:“这不是陈昊吗?怎么,你们的团队眼下就只有你们两位了吗?其他的人都死光了吗。呵呵,一个小姑娘带着一个快死的人,这次的比试还有继续下去的必要吗?小郡主,你可以投靠我的,然后我们夫妻齐心成就一段佳话。如果你哥哥知道了,也会对你这样的举动大加褒扬,直接就忽视你逃跑的罪过了。”

沐绾颜往后面退了两步:“你别想要带走陈昊哥哥。”

苏羽刚想要说什么,后面就传来了轰隆隆的声音。

“什么动静?过去看看。”苏羽的脸色也变得有些困惑,刚才他就感觉到了地面不寻常的震动,还有丛林里面忽然四散奔逃的各路野兽,仿佛都在宣告有个什么东西钻出来了似得。这样的场景在电影侏罗纪公园当中倒是出现过,一头霸王龙就可以将整座岛给搅得天翻地覆。

不过这里是断然不会出现恐龙的,因为这个物种的研发不在国内研发的目标之类。

那么就很有可能是某种基因变异的物种出现了。

被指挥去看情况的人很快就传回来了回应,只不过他的人没有回来,是隔空传话,一声凄厉的惨叫,就像是拉响了防空警报似得。

“戒备,戒备。”苏羽大声的喊道:“去,把陈昊还有小郡主给我抓过来。”

花花这时候骤然露出了身影,对着沐绾颜大吼:“快点跑。往东边跑。”

沐绾颜的反应也是极快,干脆将陈昊背了起来然后用了吃奶的劲儿往东边狂奔,虽然看不到背后的情况,不过却能够通过身后传来的声响判断出现场有些惨烈的战况。

眼泪不知不觉的打湿了沐绾颜的脸蛋,她不敢停下来,就算双腿发软气喘如牛汗,她也不敢有丝毫的停顿,裤子已经被丛林的灌木丛给刮得成了条状,白皙的小腿上全都是伤痕,就算是脸蛋儿也出现了几条血痕。

饶是如此,沐绾颜也没有停下,她知道自己只有不停的奔跑,才能够给自己还有陈昊换来一线生机。

就在沐绾颜感觉自己快要喘不上来气儿的时候,陈昊的手忽然抬起来扼住了她的咽喉。

“放我下来。”陈昊冷笑着说道。

沐绾颜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绝望。

陈昊哥哥,你终究还是输给了自己的心魔吗?为什么偏偏在这个时候你醒过来了,为什么偏偏不是真正的你醒过来了。

沐绾颜停下了脚步,双手松开陈昊很轻松的就落地了。

“呼,重获自由的感觉,还真是舒服啊。”陈昊感慨的说道,语气狂妄。

沐绾颜瘫软在了地上,她忽然认命了。

或许命中注定她逃不过这一劫吧,或许命中注定她会死在这里吧。可是心里还是有些不甘,自己还没有结婚呢,甚至都没有初恋,初吻跟初夜都在,就要这样死掉,去了天堂怎么跟天使大姐解释呢?而且还没有找到喜欢的男人,陈昊大哥虽然好,可是自己只是将他当成了大哥哥,心里并没有半点的情欲啊。

看着双手叉腰在旁边嘚瑟得不行的陈昊,沐绾颜的脸蛋上出现了一抹苦笑。

“陈昊哥哥,你杀了我吧。”沐绾颜忽然说道。

陈昊停止了笑声,转头看着她:“杀了你?为什么要杀了你。”

沐绾颜很有傲骨的说:“你不杀我,我就自杀。反正落在你的手上也没有什么好果子吃,倒不如我自己给自己一个了断,一了百了。”

“小姑娘,不要如此的看不开嘛。杀人这种事情,其实我不太擅长的,而且你长得这么漂亮,就这样杀死未免也太浪费了。我现在现在天色正好,不如我们玩一些男女之间最喜欢玩的游戏好不好?”陈昊搓着双手走到了沐绾颜的面前,嘿嘿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