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他脸上的表情,沐绾颜就只有一个感觉,那就是恶心。

“别碰我,你是个坏人,不是我的陈昊哥哥,我的陈昊哥哥绝对不会这样对我的。”沐绾颜大声的说道。

陈昊坐在她身边,冷笑着说道:“那你跟我说说,你的陈昊哥哥是个什么样的人。”

“我.我凭什么要告诉你。要杀就杀,哪儿冒出来这么多的废话。”沐绾颜倒是显得有些不耐烦了,“如果你不动手,我就自己来。把你的匕首借给我。”

陈昊非常配合的拿出了匕首。

沐绾颜先是试图割脉,陈昊在旁边幽幽的说道:“割脉死的很慢,而且百分之八十的割脉者都是被活活吓死的,别被电视剧给骗了。”

沐绾颜恨恨的瞪了陈昊一眼,说:“我怎么死要你管吗?”

“好好好,你请便。”

沐绾颜哼了一声,又将匕首放到了自己的小腹位置。

“剖腹自杀需要很强的腕力跟毅力,否则刺了半天没刺进去的话,要痛个半天才能够死去。”

沐绾颜将匕首放到了自己的咽喉位置。

“这里不错,不过也需要一分多钟的时间才能够彻底的死去,这段时间你会看到我脱光你的衣服,带着羞辱不甘的闭上眼睛。”

“你可不可以闭嘴。”沐绾颜怒了。“怎么跟个娘们似得,唧唧歪歪说个不停。”

陈昊摊了摊手,说:“好好好,我不打扰你行了吧,我走到旁边去,五分钟之后再回来看你。”

“你不怕我跑了?”沐绾颜问道。不过问完就后悔,自己要跑的话,为什么要跟他说呢。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没有说话转身离开。

沐绾颜又有些迷惘了,感觉陈昊哥哥好像变得有些奇怪了,不像是之前那个嚣张跋扈的性格,也不像是最初的那个集霸气温和玩世不恭于一体的性格,难道说他的两种性格争斗了半天,最终愉快的在一起玩耍了吗?

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也不是没有,只是怎么想都觉得非常的逗比啊。

沐绾颜又比划了两下,实在是没有勇气自杀,愤愤然的将匕首丢到了旁边。拍拍手站起来,踮着脚尖看了看周围,没有看到陈昊的影子之后就准备悄悄的溜走。

结果没走多远,陈昊就堵在了她的面前。

“去哪儿?”陈昊似笑非笑的问道。

“尿尿,这你都要管吗?”沐绾颜嘴硬的说道。

“当然不管,不过我这个人癖好特殊,我就喜欢看美貌的姑娘方便。”陈昊笑着说道。

“猥琐,恶心,我鄙视你。”沐绾颜都快要疯掉了,自己到底是碰见了怎么样的一个奇葩啊。“你是陈昊哥哥吗?”

“我不是陈昊,难道你是?”陈昊说道。

“可是你变化这么大,我认不出来你了。”沐绾颜说。

陈昊双手背在伸手,慢悠悠的踱步到了沐绾颜的面前,说:“不用认识我,因为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沐绾颜还想要说什么,花花有些狼狈的回来了。

他看了一眼陈昊,又瞅了瞅沐绾颜,什么话都没有直接从陈昊的眉心钻了进去。

陈昊耸耸肩膀说道;“看吧,就算是强悍如同花花这样的家伙,也不能够离开我呢。更不要说你这样的小绵羊了,要方便就快去,但是别想着逃走,除非你想要当个野人,就用树叶遮挡你的娇躯,那种画面也是极美的,想想就让人有些小激动呢。”

沐绾颜愤愤然的跺了跺脚,她根本就没有解手的意思,跟着陈昊又回到了最初的地点。

时间很快就到了晚上,苏羽他们也没有追过来,那条巨大的蛇也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整个丛林仿佛就剩下了陈昊跟沐绾颜两个人。不过陈昊手腕上的通讯器一直都在滴滴的叫唤,但是他从来没有看一眼。

两个人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着,连篝火都没有升。

到了深夜,沐绾颜饿得有些受不了了。要知道她折腾了一天,连一口水都没有喝上。之前陈昊好歹也吃了点蛇肉,她只有干瞪眼的份儿。

肚子咕噜噜的叫唤,陈昊听见了也装着没有听见。

最后沐绾颜实在是忍受不下去了,站起来自己往丛林当中走去。

“你要干嘛?”陈昊悠然的问道。

“我肚子饿,找东西吃。”沐绾颜气呼呼的回答。

“大半夜的你去什么地方找东西吃?”陈昊问道。

“要你管?我死了跟你有半毛钱的关系吗?”沐绾颜傲然的说道。

“你是我的人质,也是我最重要的筹码之一,我当然不会让你死掉。给我老实坐着,我去找东西。之前饿肚子的时候也不说,现在却偏偏要吃宵夜。有钱人家的女子就是不一样啊。”陈昊感慨的说道。

“喂,你把话说清楚,这根有钱没钱根本就没有关系好吗?肚子饿了吃东西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我一整天都没有吃饭,现在吃点东西怎么啦?你要是有意见就不要去给我找啊。我自己去也可以。”沐绾颜大声的说道。

陈昊没搭理她,钻入灌木丛很快就消失了。

现在应该是逃亡最好的机会,但是沐绾颜.不敢。

她并没有在丛林当中自保的实力,她不是周欣个人战斗力那么的强,她唯一值得称道的就是治疗术,还有一些防身的小法术,但是在这个危机四伏的丛林当中,那些小法术根本就派不上用场。就算是治疗术,CD时间过长也是问题。何况在碰见危险的时候,总不能不停的给自己刷治疗术吧,伤口虽然能够愈合,但是那种痛,绝对是沐绾颜不想要承受的。

陈昊没过几分钟就回来了,手中拿着几只活蹦乱跳的老鼠,还有一些植物的根茎。

沐绾颜瞪大了眼睛,指着那些老鼠说道:“你不会是想让我吃这些玩意吧。我打死都不吃老鼠。”

“不吃自己肚子饿,跟我可没有关系。再说了你都没有尝过,怎么知道老鼠不好吃?”陈昊说完拿出了匕首,麻溜的将老鼠给捅死,然后开始剥皮清洗,看到沐绾颜在旁边一脸嫌弃的样子,陈昊说:“你要是闲的慌了就请将篝火给点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