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这样走了大概三个小时左右,两个人来到了一处相对比较开阔的地带,这里的环境跟其他地方不同,不闷热不潮湿,甚至还有很多漂亮的小花儿的,不远处有一处瀑布,清亮的水从十米高的地方倾泻而下,在地面形成了一个水潭,潭水特别的清澈,里面甚至还能够看到游弋的小鱼。沐绾颜用手试了试温度,居然还有些热。

几天没有洗澡的沐绾颜瞬间就亢奋了起来,对着陈昊说道:“你能不能够转过身去,我想要洗澡。”

陈昊点头,很配合的往旁边走开。

沐绾颜又有些犹豫了,陈昊忽然这么配合,难道有什么阴谋不成。不过洗澡的诱惑还是难以抵挡,犹豫不过三四秒钟之后,沐绾颜就已经宽衣解带,露出了自己堪称完美的娇躯,轻轻的滑入了水中,爽利的滋味让她舒服的差点呻吟了出来,双手捧着水仔细的清洗着身体,水珠从她的玉臂上一颗颗的滚落,就算没有涂抹沐浴露,沐绾颜的肌肤也依然如丝缎般的光滑。

陈昊坐在不远处的大石头上面,单手搁在了膝盖上的,另外一条腿放直,整个人显得特别的慵懒,没多久苗疆巫女从树丛当中走了出来,看到陈昊之后问道:“人头呢?”

“正在洗澡。”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带一个活人来干什么?难道你想要反悔。还是说,你根本就是在消遣我。”巫女嘲讽的说道。

“中间发生了一些事情,我没有办法解释。你如果想要看到我杀了这个女人,我现在就可以去。”陈昊说道。

“那你去杀吧。”巫女也很干脆。

陈昊的左手从右手的虎口处慢慢的往外挪动,做出了一个抚摸的动作。

长剑就这样一点点的从他手下露出了峥嵘。

接着他从石头山跳了下来,拎着长剑就往水潭边走去。

沐绾颜还没有洗够呢,听到脚步声之后双手抱住了胸部,大叫着说道:“陈昊哥哥,快点走啦,我还没有洗完呢。”

陈昊淡然的说道:“不用洗了。”

沐绾颜看到陈昊手中的长剑,心中有股不祥的预感,偏着头看到了站在不远处的巫女,便什么都明白了。

“终于要下手杀我了是吗?”沐绾颜松开了手臂,半个浑圆的胸部暴露在了陈昊的面前,清澈的水潭并不能够遮挡她的娇躯,陈昊可谓是将她给看了个一清二楚。

但是陈昊的眼神没有出现任何的变化。

“是啊。”陈昊点了点头,说道。

“陈昊哥哥,你跟她合作了是吗?你知道她对你做了什么吗?你知道她害死了公孙姑娘吗?为什么你会跟自己的仇人合作呢。”沐绾颜大声的质问。

“那个陈昊死了,之前发生的事情都跟我没有关系。”陈昊淡淡的说道。

“既然没有关系,又为什么要跟这个妖女合作。陈昊哥哥,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吗?你知道你到底想要什么吗。”沐绾颜有些悲愤的说道:“我不怕死,我怕的是,我死了之后你依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做什么。我希望我能够死的有价值,而不是稀里糊涂的就被你给杀了。”

陈昊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哪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理由,想杀就杀了。”

沐绾颜闭上了眼睛,微微的抬起了头:“既然如此,那你动手吧。”

陈昊慢慢的举起了长剑,说:“放心,不会很痛的。几秒钟之后你就会到达极乐世界,哪里没有杀戮,没有仇恨。你会活得前所未有的快了。”

沐绾颜的眼泪悄悄的滚落了下来。

陈昊的心里忽然冒出来的一丝丝的不忍。

我到底在干什么?

为什么要杀她?

她是谁,我又是谁?

这些问题很快就占据了陈昊脑海,大脑好像瞬间被无数的牛毛细针给刺了一下,剧痛的感觉让陈昊差点没有拿稳手中的长剑。

一道青色的光芒极快的从对面的悬崖顶端冲了下来,伴随着烈烈的风响。

陈昊不敢怠慢,举剑一挡,整个人不由自主的往后面退了两步,脚下划出了两道长长的痕迹。

一身淡绿色装扮的青儿,仗剑挡在了沐绾颜的面前。

“陈昊,你真是无耻。”青儿大声的说道。

“你是.慈航斋的那个女人。”陈昊的脑袋又开始痛了起来,自己一口气说起了这个女人的名字跟来路,可是心里却感觉自己并不认识这个女人。

到底是怎么回事。

“苗疆巫女?你又为何在这里。”青儿没有搭理陈昊,看到款款走来的苗疆巫女,微微蹙眉的说道。

巫女淡然一笑,说:“我出现在这里的理由跟你差不多,虽然你是慈航斋的人,但是你比我高贵不到什么地方去。”

“早听说苗疆巫女有一张利嘴,今天初次见面便领教了,果然名不虚传。”青儿冷笑着说道,然后微微回头对着沐绾颜说道:“快点把衣服穿上,我带你离开这个地方。”

沐绾颜哦了一声,有些狼狈的将衣服给套上,跟鹌鹑似得站在了青儿的身后,小声的问道:“青儿姐姐,你怎么会来的。”

“我来这里有我要做的事情,反倒是你,怎么跟陈昊这个混蛋在一起,而且还被人家给.哼,你可是黄花大闺女。陈昊这厮是十足的恶棍,如果不是我来得及时,你差点就要被他给杀了。你是不是傻?居然任由陈昊吃你豆腐还有杀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青儿连珠带炮的问道。

“这些事情可不可以以后再说啊,陈昊哥哥现在出现了点问题,青儿姐姐,你有没有办法搞定那个巫女啊。我怀疑都是她在背后搞鬼让陈昊哥哥变成了眼下这样的。”沐绾颜小声的说道,同时还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巫女。

“想要对付我么?”巫女咯咯的笑了出来,然后对着陈昊说道:“你也听到了吧,你的同伴现在想要对付我。之前你不是说过想要跟我合作吗?现在机会来了。你搞定眼前这两个女人,我就跟你合作,全方位的合作,你想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