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番话说得特别的有挑逗性,听得陈昊也是醉了。但是他如果相信的话,就可以去医院挂一下脑科了。不管是巫女还是青儿,这两位对陈昊来说都是陌生人,他的脑子现在乱成了一锅粥,很多记忆出现又消失,陈昊根本就抓不住关键的点。而做出这一切事情,就像是火车飞驰在轨道上,前进的线路都是规划好了,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陈昊并不知道。

“你们到底是.我现在在做什么?”陈昊手中的长剑在颤抖,脸颊上的肌肉甚至也在抽搐,看上去好像显得特别的痛苦,沐绾颜看的心疼不已,想要上前安慰。但是却被青儿给拦住了。

“不要过去,这厮奸诈异常,谁知道是不是又在玩什么花样。”青儿对陈昊没有半点的好感,之前以为他死掉了,结果这家伙居然真的在南宫羽的手中活了下来,本事倒也不弱。可是就算这样,也改变不了他是个淫贼混蛋的事实,如果不是门规的约束,青儿早就将陈昊给剁了。

现在看到他痛苦的样子,倒是莫名的有些畅快。

沐绾颜想的跟青儿完全不同,她对陈昊非常的关心,虽然感觉不到男女之情,可是陈昊难受她心里也会觉得难受。

青儿的阻挡并没有能够彻底的拦住沐绾颜,还是让她溜了过去。这时候一直在远处观望的巫女忽然动了起来,手中忽然出现了一只竹笛,放在嘴边滴溜溜的吹了起来。沐绾颜就觉得好像有人往自己的膝盖上踹了一脚,不受控制的就往前面摔了下去。

“小心,妖女休得伤人。”青儿怒斥一声,挥剑冲了上去,很快就跟巫女缠斗到了一起,两个人打着打着就打倒了丛林当中,很快就只有声音传来,看不到影子了。

沐绾颜强忍着膝盖的伤痛,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陈昊的面前,有些吃力的抱住陈昊,关切的问道:“陈昊哥哥,你没事吧。”

陈昊晃了晃脑袋,扭头看着沐绾颜,忽然对她咧嘴一笑,然后很是干脆的晕了过去。

这个展开是沐绾颜没有想到的,看到陈昊的笑容之后她还以为陈昊恢复了,结果哪知道会如此干脆的晕厥,半点都不拖泥带水。

果然跟陈昊哥哥平日里做事的风格一模一样呢。

喊了两声花花,花花也没有出现,估计是之前受伤还没有好利索吧。沐绾颜无奈,只能够再度将陈昊给背在了背上,吃力的往前走。

但是没走多久,青儿就回来了。拍了拍沐绾颜的肩膀之后,陈昊就直接落到了地上。

沐绾颜惊叫一声,想要将陈昊扶起来,但是被青儿给拉住了。

“青儿姐姐,你这是干什么啊,陈昊哥哥现在受伤了。我必须要带他离开。”沐绾颜焦急的说道。

“你准备带他去哪儿?”青儿问道。

“去.”沐绾颜愣住了,对啊,自己到底要带陈昊去什么地方呢。

“去找周欣姐姐还有许诺他们。”沐绾颜拍了拍脑袋,为自己忘记了如此重要的伙伴而感觉到有一点点的惭愧。

“呵呵,没想到来的人还不少吗,苗疆巫女,周欣许诺,还有桐承真人的弟子,你这个沐王府的小郡主,来的路上,我看到了偃甲还有一群身份不明的家伙。没想到这样一个地方,居然汇聚了八大世家四大门派当中一半以上的世家门派。”青儿似笑非笑的说道,语气中充满了嘲讽。

“青儿姐姐,你来这里做什么?”沐绾颜问道。

“我来,带他走。”青儿指着陈昊说道:“他不应该继续留在尘世间,我向师父汇报了他的情况之后,师父就吩咐我将他带回慈航斋。”

沐绾颜忽然挡在了陈昊的面前,大声的说道:“凭什么?斋主为什么要这样做?”

青儿摇了摇头,说:“师父如何做事并不需要跟我们汇报,我要按照师父所言的去做就好了。我打听了很久才知道陈昊在这里,只是没想到,他现在变成了这样。更没想到,在这样一片丛林当中,居然会汇聚这么多的高手。”

“不行不行,你不能够带陈昊哥哥离开,他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离开就意味着输了,而陈昊哥哥输了的话,他的家人都会受到伤害的。”沐绾颜说。

“那些跟我没有关系。”青儿很是漠然的说道:“我的任务,`3`u`w`w`.`c`o`m`只有一个。”

“青儿姐姐,你不能够这样。”沐绾颜急眼了,死死的抱着陈昊警惕的看着青儿。

青儿轻叹一声,说:“绾颜,这些事情不是你能够理解的。我带你去找你哥哥吧,我知道你不想要结婚,这样吧,如果沐王府还是强迫你结婚的话,那么你就来慈航斋找我,只要你在慈航斋,我想你家的那些人也不会逼迫你结婚的。”

沐绾颜眨了眨眼睛:“青儿姐姐,虽然你说的让我非常的心动,但是我还是不能够让你将陈昊哥哥带走的。”

青儿脸上的笑容僵硬在了脸上,渐渐的变成了冷漠,说:“小郡主,你是不是一定要跟我作对。”

沐绾颜坚定的点了点头。

“那就得罪了。”青儿极快的出手,想要先将沐绾颜给控制住,但是她的手腕却在半空中被人给抓住了,接着双脚骤然间离开了地面,整个人被直接扔了出去,有些狼狈的控制住了身体,这才没有摔倒。

沐绾颜惊喜非常,看着陈昊说道:“陈昊哥哥,你好了吗?”

“谢谢你。”陈昊轻轻的捏了捏沐绾颜的鼻子,微笑着说道:“我好了。”

“呜呜,陈昊哥哥,你终于好了,你吓死我了好吗。”沐绾颜听到这个让她期盼了很久的消息之后,却哇的一声哭了出来,窝在陈昊的怀里哭的跟个泪人似得。

陈昊拍拍沐绾颜的后背,柔声的说道:“好了,都是大姑娘了,哭鼻子了多不好看啊。”

沐绾颜抽抽搭搭的停止了哭泣,不过眼泪还是啪嗒啪嗒的往下掉。

陈昊说:“让我先解决了这个烦人的女人,再来跟你聊天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