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说完陈昊站起来,活动了一下四肢,冲着青儿说道:“慈航斋为什么要抓我?”

“你.恢复了?”青儿眼里也不弱,从陈昊的双眸当中就看出来他的状态已经彻底的恢复了,而且他的实力.这才是让青儿感觉到最为恐怖的地方,之前她跟陈昊可谓是半斤八两,可是现在,她发现自己看不透陈昊的实力的,他的举动非常的普通,却给人一种渊渟岳峙的感觉,就好像自己面对是巍峨高耸的大山,又或者是绵延千里的荒漠,还有那波云诡谲的大海。

在这些事物的面前,自己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小虾米。

“谢谢你帮忙,我恢复了。”陈昊说完往前面跨出半步,青儿瞬间就将武器给拿了出来,警觉的看着陈昊。

“你要干什么?”青儿说道。

陈昊冷然:“之前你不是说要带我会慈航斋么?我现在就想要看看你到底有没有那个能力带我走!”

“你,休要猖狂。”青儿被气得不行,她还从来没有被人如此的鄙视过,但是心里却有一个声音不停的告诉她,千万不能够冒进,否认后果会非常的严重。此刻的陈昊已经不是她能够对抗的了。就算师父来了,可能也不会是陈昊的对手。

为什么。

为什么会产生这样的感觉,就在几分钟之前,陈昊还是瘫软在地上的一团烂泥,为什么现在忽然让自己琢磨不透了。

“弱者才会不停的让自己的对手不要猖狂,因为他们知道自己没有实力打败对方,就只能够在语言上讨得那么一丁半点的便宜。来吧,让我看看你的实力。”陈昊淡然的说道。

青儿咬着嘴唇,拿着长剑的手一直都在颤抖,最后狠狠心刺出一剑,但是在陈昊身前还有半米的地方,长剑就无法再往前了。

“没吃饭吗?”陈昊眯着眼睛说道。

“.”青儿都快要被气疯了,可是不管她如何的努力,都无法刺穿陈昊身前拿到看不见的屏障。

想要聚集起这种强度的屏障,陈昊的实力得到什么高度啊。

何况自己的实力也不弱,双方就算是同等级高手,按照自己此刻的发力状态,也早就将屏障给刺穿了,就算刺不穿,也会让陈昊难受。

可是现在陈昊站在原点,就跟没事儿人似得。给人的感觉他根本就没有发力。

“就只有这点水平吗?上次我们交手的时候,你比现在可要强很多呢。看来这已经是你的全力了,那么现在,轮到我发力了。”陈昊冷哼一声,拳头骤然握紧。

青儿只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力量将自己往外推,她想要运气抵挡,结果招来了更加疯狂的攻击,手中的长剑顷刻间断裂,发出了嘭的声音。然后自己整个人都不受控制的往后面飞了出去,差不多飞了七八丈的距离才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张嘴哇的一声吐出了大口鲜血。浑身的骨骼都好像碎掉了似得,根本站不起来。

沐绾颜惊讶的长大了嘴巴,青儿的实力如何她心里自然也是有数的,可是她居然一招就被陈昊给击败了,而且还败得如此的凄惨,对青儿姐姐来说,这是多么大的羞辱啊。沐绾颜甚至都在想,青儿姐姐会不会自杀?

呼吸之间,陈昊如同鬼魅一般来到了青儿的面前,居高临下的说道;“现在,你还想要带我走吗?”

青儿难以置信的看着陈昊,嘴里重复着一句话:“不可能。”

陈昊蹲下来,眼中是冰冷的笑意:“想要来带我走,随时。但是我在这里先通知你们一声,冲我来随便,但是如果你们敢伤害我的家人的话,我绝对不会放过你们的。假如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会让慈航斋变成真正的尼姑庵。”

青儿想要反驳,可是她无法说话,胸口的气血沸腾的就像是开水似得,只要稍微凝气,就是钻心般的疼痛。

陈昊伸手在青儿的肩膀下方点了两下,青儿马上就感觉到自己的呼吸畅通了不少。

“为什么要帮我。”青儿难以置信的说道。”

“哪有那么多的为什么?”陈昊站起来,头也不回的离开。

回到了沐绾颜的身边,陈昊将她背在了自己的身后,笑着说道:“之前都是你照顾我,现在换我来照顾你。闭上眼睛好好睡一觉吧,等你醒过来之后,我们就回到队伍当中了。”

沐绾颜咬着嘴唇用力的点了点头,接着就看到陈昊直接窜到了远处的一颗大树上,然后就这样在枝桠当中跳来跳去,没有什么能够阻挡他。沐绾颜趴在陈昊的肩头,感觉不到丝毫的晃荡,居然就这样睡着了。

青儿躺在地上,看着陈昊用这样的方式离开,心中的思绪起伏不定,陈昊的实力已经超过了她的认知。就算是师父,也没有他那么强。要知道师父可是号称古武界当下第一高手啊。

那么陈昊的实力,或许已经到达了一个几百年都没有人到达的境界。

天阶!

青儿闭上眼睛深深的吸了口气,马上否决了自己这种荒诞的想法。

不可能,不可能是天阶。

一定是我的错觉。

苏羽快要疯掉了,本以为能够顺利的干掉陈昊拿到这次比赛的胜利,哪知道最后关头出现了纰漏,让陈昊逃走了不说,自己这边还被那条巨大的蛇给追杀,导致现在整个队伍就剩下了不到十个人,从最开始的五十人团队锐减到现在,苏羽心中又是疯狂又是痛苦。

这次的比赛他绝对不能够输掉,绝对不能。

但是陈昊现在在什么地方,苏羽一点都把握不到,他也不敢再冒然的派自己的队员去探查陈昊的情况了,这时候苏羽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了自己的盟友身上。

不过盟友也已经很久都没有来找自己,难道他们也碰见难题了?

就在苏羽快要崩溃的时候,蒙面人终于出现了。

“你们到底在干什么?难道想要毁约吗?”苏羽看到蒙面人之后就上前大声的质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