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蒙面人带着苏羽来到一处僻静的地方,说:“我们的任务也碰到了一点点的麻烦,不过你放心,答应你都是事情,肯定会办到的。现在我能够腾出人手来对付陈昊了。所以也专门来告知你一声,免得你太过于担心。”

苏羽冷冷的说道:“希望你说到做到。”

“我们做事,向来都是非常有信誉的。你就等着我的好消息吧,看你的样子,好像碰见了麻烦事啊。需要我帮忙吗?”蒙面人说道。

“不需要,我的事情我自己会处理。你只要做好你的事情就够了。还有,抓紧时间,如果让上面的人发现了,后果很严重。”苏羽嘱咐道。

“这点你大可以放心,我们进来的时候已经破坏了这里的天眼监控系统,他们不会知道我们在干什么的。”蒙面人冷笑着说道,“那么,再见了。”

“下次来的时候,希望你不是空手而来。除了沐绾颜之外,其他全部杀了。”

蒙面人点点头,极快的消失在了丛林当中。

苏羽这才悄然的松了口气,这次的比赛,终于要结束了。

周欣跟魏宇华他们在丛林当中找寻了几天,却没有半点陈昊的消息,倒是听见了几声怪物的嘶喊,同时也见证了一次野鸡脖子的集体大迁移。不过他们没敢顺着野鸡脖子的路线往前走,而是反其道行之。成千上万条的野鸡脖子汇聚一堂开会,这时候过去简直都不能够用找死来形容了。

几天下来,四个人都疲惫不堪。

尤其是林小曼,她是这些人当中唯一没有任何修习基础的人,忽然面临如此高强度的跋涉,完全吃不消。完全就是靠着心里的那股劲儿还有不想要给大家拖后腿的想法,才咬牙坚持了下来。奈何这几日下来,一点希望都看不到,加上对陈昊的担忧,她终究还是病倒了。

丛林里面生病是非常危险的事情,如果沐绾颜在这里的话,至少还能够用治疗术缓解一下,但是现在其他几个人都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只能够用一些土办法治疗林小曼。不过也是半点作用都起不到的。

看着林小曼一点点的消瘦下去,周欣急的不行。

这时候,该死的蒙面人又出现了。

跟之前不一样,来的不是一个,而是一群。

至少有十个以上的蒙面人将周欣等团团围住,每个人手中都拿着一柄长枪。

许诺是队伍当中的绝对主力,主动的站了出来。

“你们是不是葛家的人?葛家人为何要如此的助纣为虐。”许诺大声的说道。

之前跟许诺交手的那个蒙面人走上前来,长枪用力的往地上顿了一下,冷笑着说:“一个药人,也配这样跟老子说话吗?不要以为你拿着许家的重剑就能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了。在我看来,你依旧是个嫩的不能够在嫩的毛头小子。”

“你们到底想要干什么?”魏宇华站出来说道:“如果你们是苏羽找来的,他这就是公然的违背了比赛的原则。我可以跟上面汇报取消他的比赛资格。”

“哈哈哈,这位小哥你是在跟我说笑话吗?都到了这个份上,你还在想着比赛?”蒙面人哈哈大笑的说道:“你们今天,全部都要死在这里了。如果有什么困惑的话,就到地狱去问阎王爷吧。给我杀,一个不留。”

蒙面人下达了最后的命令。

其他的人蜂拥而至,长枪的枪头散发出了冰冷的寒光,许诺暴喝一声,重剑出手。抓住了剑柄在原地来转了一圈,凌冽剑气往四周疯狂扩散,跟长枪碰撞在了一起,发出了类似爆竹般的爆破声音。

周欣将林小曼交给了魏宇华,说:“等会我跟许诺会想办法帮你弄出一条逃亡的通道,带着林小曼跑。不要有半点的犹豫,这已经是我们古武界的事情了的,跟你关系不大。而且假如这真是苏羽搞出来的话,你也必须要将这里面的情况汇报给外面的人。”

“可是你们.”魏宇华着急的说道。

“放心,我们自然是有办法离开的。”周欣说完挥动着长鞭也加入了战局。

只不过,周欣的设想终究还是天真了一些,她跟许诺已经倾尽全力,却依然没有能够突破这群蒙面人构筑的钢铁防线,到最后包围圈越来越小的,四个人挤作一团,连下手的空间都没有了。

“停。”蒙面人头领忽然说道,然后从人群外面走了进来:“周欣,你还有什么话想要说?”

“你到底是谁?”周欣怒视对方:“为什么要对付我。”

“呵呵,除了这个问题,随便再问一个。”蒙面人说。

“要杀就杀,不过,放他们走。他们是无辜的。”周欣指着魏宇华跟林小曼。

“不好意思,这也是不可能的事情。”蒙面人摇头说道:“你浪费了最后一次机会,真是可惜啊。”

“杀!”

最后的命令下达,所有蒙面人都往前面做了一个刺的动作,长枪就像是一条条的毒龙,用力的刺向了周欣等人的小腹。

这时候,一道璀璨白光从天而降,插入地面之后瞬间发生了爆炸,极强的气流将蒙面人集体往后面推,这股力量根本就无法抵挡,蒙面人队伍就像是被秋风扫过的落叶一样,轻飘飘的就飞出去了好远,有得直接落到了地面,有得撞到了大树的树干。

但是无一例外,全都当场昏死过去。

唯有那位领头人,还勉强支撑着身体,不过他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连续吐了四五口鲜血才止住了心里那股极其沸腾的气血。

好强的实力,好恐怖的剑气。

蒙面人对自己的实力再清楚不过了,还有自己带来的下属,各个都是精锐。却连对方一招都挡不住,甚至连人影都没有看到,被对方的一把剑就直接给击败了。

这种耻辱一辈子或许就只能够碰见一次。

但是也只需要一次,就将结束自己的生命。

蒙面人想到了逃亡,继续留在这里,他或许真的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奈何他根本无法动弹,就像是被施展了定身术一般,他整个人都没有办法挪动半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