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接着他看到陈昊抱着沐绾颜从树冠上跳了下来,轻巧的落到了地面,连半点的尘埃都没有溅起来。

这个人对着自身力量的控制已经到达了巅峰,但是之前他根本就没有这样的实力啊。

难道说消失的这段时间内,陈昊又碰见了什么离奇的境遇吗?

蒙面人越想心里越觉得有些慌,导致他又吐了口血出来。

陈昊将沐绾颜放下,极快的走到了林小曼的身边,伸手摸了摸她的额头,火一般滚烫。

“对不起陈昊,我们没有能够照顾好她。”魏宇华惭愧的说道。

陈昊说:“这跟你们没有关系,是我的错。是我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女人。”

看到林小曼,陈昊的脑海中就自动浮现出了公孙蓉的脸蛋。

为什么每一个深爱自己的女人,到最后都会死。

赵艳死了,现在是公孙蓉。

以后,会不会还有人死。

陈昊越是强大,陈昊就感觉越是恐惧。因为不管自己强大到什么份上,都会有比自己更加厉害的人出现,每一次的出现都会伴随着死亡,而且是跟自己关系最为亲近的人。这种打击实在是太让人心痛,也太让人难以接受了。

深深的吸了口气,转头对着沐绾颜说道:“绾颜,麻烦你治疗一下林小曼吧。我去审问一下那些蒙面人。”

沐绾颜点了点头,开始施展治疗术帮林小曼疗伤,而周欣想要跟陈昊说话,却只得到了陈昊一个安慰的笑容。

“他变了。”许诺走过来说道:“变得更强,变得更加捉摸不透。以前我全力施为好歹能够跟他打成平手,现在,我已经被他远远的甩在了身后。只不过短短数天的时间他的实力就出现了如此惊人的变化,我真的不知道这家伙到底是什么物种了,有时候都怀疑,他才是个药人。”

周欣双手捧在胸口,陈昊忽然的变化也让她感觉到了惊讶跟不安。

陈昊走过去将自己的长剑从地面拔出来,一路走一路收割人头,鲜血喷溅的画面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那些前一秒还活蹦乱跳的蒙面人,下一秒脑袋就跟脖子分家了。但是陈昊却没有半点的怜悯跟迟疑,就像是一台计算精密的收割机,默默的将这群人的脑袋都给砍了下来。

最后,就留下了蒙面人的首领。

陈昊走到他的面前,用长剑撩开了他脸上的黑巾。

很普通的脸蛋,有一点点小帅。

此刻的他双瞳之中充满了惊恐,难以置信的看着陈昊。

自己的手下就那样被陈昊给屠戮待机了。那些在地上滚动的头颅,那些到死都没有闭上的双眼,那些因为惊恐而长大的嘴巴,仿佛都在控诉陈昊的暴行。

但是这个世界就是如此的残忍,弱肉强食。尤其是在这个没有任何约束的丛林当中,杀人,已经是稀松平常的事情了。

“你是谁,从何而来,为何杀我。受雇于谁,到这里的目的是什么?”陈昊的长剑轻轻的抵在了蒙面人的咽喉处,只需要轻微的用力,就能够贯穿他的脖子。

“杀了我吧。我什么都不会说的。”蒙面人傲人的说道,这也是他最后的坚持跟倔强。

“这不是在拍电视剧,你也不是我们英勇的八路军指战员,我没有时间跟你玩这套凸显你铮铮傲骨的戏码,要么说,要么受折磨。那些没有丝毫意义的话,你还是省点力气吧。”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蹲下来给了蒙面人当胸一掌。

蒙面人倒在地上,开始痛苦的嚎叫,双手不停的在身上挠着,很快就挠出了一道道的血痕,剧烈的疼痛让他满地打滚,他想要死,但是陈昊在旁边看着他,不给他自寻死路的机会。

几分钟之后,陈昊终止了他第一轮的疼痛。

“我可以慢慢的折磨你,永远给你吊着一口气。直到我杀了苏羽离开在这片丛林,我们之间还有的是时间,要是你真的骨头硬的话,坚持到我离开吧。那时候我会给你一个痛快。”陈昊说完抓着他的脚将他拎起来,走回到了队伍当中,又将他给扔到了地上。

“你们谁认识他?”陈昊问。

“不认识。”周欣跟许诺观察了半天,纷纷摇头。

“那就慢慢来,他早晚会说的。”陈昊淡然的说道。

蒙面人绝望的闭上眼睛,刚才的痛苦他绝对不想要再体验第二次。

“我说.”他终于还是妥协了:“我是血影成员。”

“血影。”陈昊听到这个词汇之后,思维飘回到了许久之前,那时候的自己,还在大学的校园。而现在双手却已经沾满了鲜血。

是什么将自己一步步的推到了眼下的境地。

“血影的人为什么会搀和到这件事情当中,你们是受到了苏羽的雇佣吗?”周欣问道。

既然开口了,也就没有什么好继续隐瞒下去的了。蒙面人将他知道的事情如同竹筒倒豆子般全都说了出来,只求一个痛快。

在国际上享有大名的血影杀手集团,居然来自国内。

培养起这支杀手部队的,是古武界的八大世家当中的葛家。

培养血影的初衷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只是单纯的想要弄一支这样的队伍出来护卫葛家,同时执行一些任务。结果后来发现这样有利可图,血影的身份才开始渐渐的发生了变化,从大山走出来,然后走向了全世界。倒是有点冲出亚洲走向世界的感觉。

血影的核心人员都是由葛家亲自培养,这些人执行的都是最机密的任务,而类似公孙蓉这种,只能算是外围人员。不过只要进入血影,想要离开基本上是不可能的。这么多年来,血影一直都是以国外势力存在于国际舞台上,几乎没有人知道,血影的本源,其实属于国内。

公孙蓉是血影的一个异类,她是血影历史上第一个成功摆脱控制的人,这是血影的耻辱,尤其是知道了公孙蓉的后台是陈昊之后,更是直接触怒了血影核心,也就是葛家的人。所以他们才会想方设法的逮捕公孙蓉,而龙三,不过是被他们给利用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