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次葛家来到了丛林,一方面是跟苏羽合作试图除掉陈昊,另一方面,他们是为了丛林当中某个秘密基地而来。这个秘密基地知道的人很少,苏羽却恰好是其中一个,为了能够赢得这次的比赛,苏羽不惜将这个秘密卖给了葛家。

但是蒙面人并不知道自己的同伴有没有最终进入那个秘密基地,他们兵分两路,一路来对付陈昊,另外一路则潜入基地试图盗取里面的重要资料。

讲述到这里告一段路,蒙面人面如白纸的看着陈昊,只求对方能够给自己一个痛快。

陈昊很干脆的杀了他。

“葛家!”整个故事对陈昊而言,记住的就只有一个葛家而已。

公孙蓉虽然是自己亲手所杀,可是葛家难辞其咎,还有那个苗疆的巫女,同样也是罪魁祸首。如果不除掉这两位,陈昊此生都将无法安睡。

“陈昊,你不要冲动。葛家根基厚重,神秘异常。就算是我们也几乎没有怎么见过葛家的人,八大世家也不是同气连枝,个中争斗同样凶险万分。从这段时间以来我们收集到的信息,葛家跟上官家肯定有勾结。但是葛家跟许家,上官家跟沐王府之间又有联姻的关系,如果不仔细处理的话,引起来的连锁反应将会非常的可怕。”周欣走到陈昊的面前,小声的说道。

陈昊的眼神落到了沐绾颜跟许诺身上。

沐绾颜主动的说道:“我们家上一代跟上官家的确有联系,不过从我们这一代开始,我没有见过任何上官家的人,甚至那几个嫁过来的上官家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家族在什么位置了。他们好像每隔十年就会搬迁一次,十分的警惕。”

“我知道葛家在什么地方,不过.”许诺说道这里犹豫了一下:“那也是十年前的事情了。那时候葛家曾经派人来见过我的父亲,至于他们说了什么我不得而知,之后葛家的人全部从我们家撤离,一个不留。”

“果然是神秘莫测的家族,但是不管他们藏到什么地方,我都必定要将他们全部杀光。”陈昊抬头看着天空,拳头死死的攥紧。

“眼下最重要的是完成任务,我要出去当面问问龙三,他这样做的目的到底是什么。他安排这样一场比试,意欲何为。还有苏羽,勾结内贼,盗取国家机密。罪不可赦。”

其他人都没有说话,最终还是魏宇华走到了陈昊的身边,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肩膀。

“我们一起。”魏宇华郑重的说道。

野战基地某个帐篷,迎接了一位非常神秘的老者,他的出现没有引起任何人的注意,如同凭空出现一样,此刻的他坐在帐篷当中的那个位置,几个中校依次坐在他的下手,跟乖宝宝似得准备聆听老人家的教诲,画面看上去挺柔和,可是帐篷内的气氛,却相当的严肃,甚至有些肃杀。

“失败了?”老者轻轻的吹了吹茶杯里面的茶沫儿,小小的珉了一口,语气淡漠的说道。

“从里面刚刚传来消息,全军覆没。那个陈昊实力忽然变得很强,我们的人不是他的对手。”右手边第一个中校小声的回答道。

“上官家的偃甲呢?不说已经在里面安排了好几个偃甲吗?难道连偃甲都挡不住那个小子。还有苗疆的巫女,这么多的势力联手,都奈何不了一个陈昊,你是吃屎的吗?”老者忽然变得非常的愤怒,将手中的茶盏用力的扔到了地上,站起来大声的说道。

“本来巫女都已经让陈昊失控,并且让他亲手杀了公孙蓉。可是不知道这家伙到底吃了什么药,忽然就变得无比的厉害。跟战神似得,摧枯拉朽就将我们的人给杀光了。巫女现在不敢与他正面为敌,而且巫女也说了,她的任务只是让陈昊杀了他心爱的女人,现在要求我们放人呢。”

老者冷冷的笑了笑,说:“放人?呵呵,把她的族人全都杀了。”

“这样,不太好吧。”有一个中校小声的说道,结果眼前一花老者直接出现在了他的面前,抬手就给了他几个响亮的耳光,中校被扇得直接懵掉了,然后从椅子上滑下来普通一下跪在了地上。

“属下该死,请老祖宗赎罪。”

“废物,我养你们这么多年,一手将你们扶持到了眼下的地位,结果现在却连老子的命令都不听了吗?是想要造反啊。这件事情干涉重大,任何的差池都可能会导致前功尽弃。几十年的布局,岂能因为这点小事儿而功亏一篑。记住,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该杀的人一定要杀。苗疆拜月教本就是心腹大患,杀了巫女也算是为国民排忧解难,有何不可?去,执行我的命令,将那些该死的拜月教徒都给老子杀了。”老者怒道。

“属下遵命。”被扇了耳光的中校极快的离开了帐篷。

老者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这次失败了,想再找到如此合适的机会进入丛林,非常的困难。我老了,不太想去琢磨这些事情了。你们自己想,是用军演的借口,还是杀毒贩的借口,反正,我只看结果。还有,陈昊这个人终究是心腹大患,罢了,还是让大慈市的那群和尚来做吧。他们不是天天嚷嚷着悲天悯人,众生平等吗?陈昊这样的坏人,那就应该被超度啊。”

“遵命。”帐篷内的其他人纷纷站了起来,大声的说道。

龙三躲在帐篷外面,将里面的话听了个清楚明白,心里没有的冒出来一股寒意。

自己居然被这般利用了。

老者眉头微蹙,忽然暴喝一声:“给我滚出来。”

接着整个人冲到了帐篷边缘,单手探出直接将帐篷给撕裂,抓着龙三的脖子将他从外面给抓了进来。

“是你?”老者看到龙三之后,微微的松开了自己的手掌,不过却还是将龙三控制在自己的手心,以防他忽然大喊或者是逃走。